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念慈庵 打分:2 [2019-08-29 23:23:57]
令我最不适的是女主穿越后,趾高气扬的态度,真的过于自命清高了,还什么一个富二代看上她她反泼了人一脸红茶(我没仔细看,大概这样),真真是优越感铺面而来……
[1楼] 作者回复 [2019-08-30 02:20:56]
没有这个情节。是穿越前曾经有个人让她当第三者的嘴脸,这也清高的话,那还是一直是
[投诉]
[2楼] 网友:Awsl [2019-08-30 15:43:07]
……照你这样说答应那个富二代做小三就不是清高了?(今日份疑惑)
[3楼] 作者回复 [2019-08-31 15:09:50]
想勾搭她当小三,她愤怒才泼男人呀,这是拒绝。如果这种拒绝是清高,女主一直是。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误解?
[4楼] 网友:念慈庵 [2019-09-06 10:57:51]
大概是我没说清楚,不是她答不答应的问题,而是女主那一连串例子举下来,什么富二代看上她,什么的,那一段描述什么的,确实满满优越感,自己多么多么优秀的这感觉啊
[5楼] 网友:你好我是正余弦呀 [2019-09-09 10:15:06]
楼主好奇怪 女主自尊自强偏要说她是优越感满满....别人都上门来让你当小三了难道女主还得客客气气的请他吃顿饭再把人送走吗??而且穿越后明明是周围的人自私又愚昧 还道德败坏 女主只是保护自己啊 再说了 九七年京师大学(应该是北大为原型吧) 就是很了不起啊 乡下一个靠舅舅赚了点小钱道德败坏的男的就是配不上啊 怎么了呢......
[6楼] 网友:念慈庵 [2019-09-15 20:28:38]
今天搜小说又看到这一本,还看到自己的评论。本来一千人一千个想法,我看着有自己的感觉,大家有大家的感觉,不一样也正常,不过这里有几个小误会,还是说一下。第一个是我对女主不当小三当然没意见,女主大城市打拼有所成就,这个人设当然很正面,我也很喜欢。不过一开始,树立自强人设时,有这样一句“她是高中同学中最争气的人了”,大概是觉得红花需要绿叶配?我只是看着不大喜欢,当然别人看着还好,我也不反对,大家各抒己见。然后,就说到差点被小三这里,这里是说到女主择偶观,并不是想找个有钱人,三观很正,然后说起被很多人追求,但没有合适的,本来我觉得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以前的事,一笔带过,人设树起来就好。不过,作者特地举了霸道总裁的例子,还花了不少笔墨。作者大概是觉得举具体的例子比较有说服力,只是这里我看着有些不适,还有其他的小地方,我自己感觉不大好,当然大概也是我比较挑剔。反正看到这里,压死骆驼最后一根草,觉得女主不够含蓄矜持,在自夸的感觉。其实我觉得原女主清华学生这个人设其实很厉害啊,我对这种学神很崇拜的,毕竟能进清华这种学校的凤毛麟角,智商顶尖的那一批人。不过可惜,拿现女主的话说,错在软弱。很多评论在为原女主说话,作者也各种描写原女主的不得已,但我个人觉得她是有错的,当然我不是批评原女主,她其情可悯。但如果换一个性别,一个男的家穷,家人威胁不娶有钱但没文化的媳妇,就没钱读书,他屈服了,回头读完书,能经济独立了,嫌弃妻子没有共同话题,没有尊严,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但又觉得欠了妻子,不敢提离婚,偷偷出轨,不知道有没有人同情他。
[7楼] 网友:念慈庵 [2019-09-15 20:37:03]
其实霸道总裁这里,我就是感觉女主好好的说自己择偶观,特地提到霸道总裁,有一种被总裁喜欢可以证明自己很优秀的感觉,我刚刚回头仔细看了一会儿,作者大概是在映证女主其实并没有想傍富豪的打算?这样倒是说得通。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大概没看仔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念慈庵 打分:2 [2019-08-29 23:23:57]
20令我最不适的是女主穿越后,趾高气扬的态度,真的过于自命清高了,还什么一个富二代看上她她反泼了人一脸红茶(我没仔细看,大概这样),真真是优越感铺面而来……
[1楼] 作者回复 [2019-08-30 02:20:56]
没有这个情节。是穿越前曾经
有个人让她当第三者的嘴脸,这也清高的话,那还是一直是
[投诉]
[2楼] 网友:Awsl [2019-08-30 15:43:07]
……照你这样说答应那个富二代做小三就不是清高了?(今日份疑惑)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9-08-31 15:09:50]
想勾搭她当小三,她愤怒才泼男人呀,这是拒绝。如果这种拒绝是清高,女主一直是。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误解?
[投诉]
[4楼] 网友:念慈庵 [2019-09-06 10:57:51]
大概是我没说清楚,不是她答不答应的问题,而是女主那一连串例子举下来,什么富二代看上她,什么的,那一段描述什么的,确实满满优越感,自己多么多么优秀的这感觉啊
[投诉]
[5楼] 网友:你好我是正余弦呀 [2019-09-09 10:15:06]
楼主好奇怪 女主自尊自强偏要说她是优越感满满....别人都上门来让你当小三了难道女主还得客客气气的请他吃顿饭再把人送走吗??而且穿越后明明是周围的人自私又愚昧 还道德败坏 女主只是保护自己啊 再说了 九七年京师大学(应该是北大为原型吧) 就是很了不起啊 乡下一个靠舅舅赚了点小钱道德败坏的男的就是配不上啊 怎么了呢......
[投诉]
[6楼] 网友:念慈庵 [2019-09-15 20:28:38]
今天搜小说又看到这一本,还看到自己的评论。
本来一千人一千个想法,我看着有自己的感觉,大家有大家的感觉,不一样也正常,不过这里有几个小误会,还是说一下。
第一个是我对女主不当小三当然没意见,女主大城市打拼有所成就,这个人设当然很正面,我也很喜欢。不过一开始,树立自强人设时,有这样一句“她是高中同学中最争气的人了”,大概是觉得红花需要绿叶配?我只是看着不大喜欢,当然别人看着还好,我也不反对,大家各抒己见。
然后,就说到差点被小三这里,这里是说到女主择偶观,并不是想找个有钱人,三观很正,然后说起被很多人追求,但没有合适的,本来我觉得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以前的事,一笔带过,人设树起来就好。不过,作者特地举了霸道总裁的例子,还花了不少笔墨。作者大概是觉得举具体的例子比较有说服力,只是这里我看着有些不适,还有其他的小地方,我自己感觉不大好,当然大概也是我比较挑剔。反正看到这里,压死骆驼最后一根草,觉得女主不够含蓄矜持,在自夸的感觉。
其实我觉得原女主清华学生这个人设其实很厉害啊,我对这种学神很崇拜的,毕竟能进清华这种学校的凤毛麟角,智商顶尖的那一批人。不过可惜,拿现女主的话说,错在软弱。很多评论在为原女主说话,作者也各种描写原女主的不得已,但我个人觉得她是有错的,当然我不是批评原女主,她其情可悯。
但如果换一个性别,一个男的家穷,家人威胁不娶有钱但没文化的媳妇,就没钱读书,他屈服了,回头读完书,能经济独立了,嫌弃妻子没有共同话题,没有尊严,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但又觉得欠了妻子,不敢提离婚,偷偷出轨,不知道有没有人同情他。
[投诉]
[7楼] 网友:念慈庵 [2019-09-15 20:37:03]
其实霸道总裁这里,我就是感觉女主好好的说自己择偶观,特地提到霸道总裁,有一种被总裁喜欢可以证明自己很优秀的感觉,我刚刚回头仔细看了一会儿,作者大概是在映证女主其实并没有想傍富豪的打算?这样倒是说得通。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大概没看仔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