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最初的梦 打分:2 [2018-09-18 21:35:57]
其实呀,安徳瓦这个人应该是在努力,努力中失败,他的个性应该已经练到了极致,上升的可能性不大,却始终超越不了欧尔麦特,这一生都赢不了了,他应该是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才开启了个性婚姻这一条路,所以把期望放在了孩子身上,但他知道就算自己的孩子继承了自己的个性胜算也不大,这是他个人的经验,所以需要他人个性的附加,冰。对于作者书写的训练方法个人其实是不认同的,因为机器人这种训练,基本等于实战,可能一不小心受伤就会留下后遗症,既然都认同他是一个好英雄,那应该知道身体的好坏对英雄实力,和未来道路的影响,所以这种训练基本不可能,在轰的回忆中有一个跑步机的训练,那个才比较符合设定。还有如果说真的经历了这种相当于实战的训练那他就有了出色的实战经验,在英雄祭上,最终决战相泽老师说过爆豪的天赋强,而爆豪也说过轰的攻击华而不实,说明了在当时战斗好坏,天赋,应该是爆豪强,,,{如不包含轰的全部个性),,爆豪家并没有让爆豪天天战斗的资本,但当时的战斗表现强度的确是爆豪较强,如果真的以作者写的训练方法,那应该是:爆豪的战斗天赋强,可轰的长久的机器人实战让他在经验上还是超出爆豪一节。(话说就算安德瓦有钱也不会机器人上上上吧)说了那么多话没别的意思,只是说安德瓦不会使他的儿子处于真正的危险之中,还有只把孩子当“畜生”这句话的反对。对于作者所书写同人安德瓦的不满与厌恶,不要施加在安德瓦身上。即使原作中安德瓦的确也不好,但我觉他不会做文中那么极端的事情。这只是个人的见解,接受反对,但不接受谩骂。
[1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14:24]
首先,安徳瓦成功的是对敌的一面,他强的是实力,在人情事故上非常糟糕。望子成龙本没有错,但是我厌恶安徳瓦的问题在于他逼婚,婚内强/奸,家暴。而你看清楚了吗?轰焦冻的训练和冷彻是分开的。轰焦冻主要是练习个性的掌握,体术并不好。冷彻才是训练体术。机器人说过了是改造过的,而且安徳瓦在一旁看着两人训练,难道还能让他遭到重伤?说一个一个换,机器能修吧?小时候还打不过机器根本没必要换好吗,长大了机器没用了就舍弃了机器了好吧?为什么用机器?安徳瓦本身也是依赖个性的战斗方式,他自己也并不是很擅长体术的训练,这是偏向技巧和招式的,不是光靠练习体力就能上去的。你知道原著轰真的被打出胃液了吗?你知道轰妈妈在阻拦的时候被打了吗?安徳瓦悔过是在后期,前期完全就只关注焦冻,完全忽视了妻子和其他孩子。我最无法忍受的是家暴。原著有说过,轰家小时候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焦冻对哭声,我非常非常生气。我承认他是个英雄。但是我不会因为他是一个英雄为他曾经做过的事情辩解。他做过的事情不可能略过。家暴对一个家庭多么可怕你懂吗?!
1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16:58]
首先,安徳瓦成功的是对敌的一面,他强的是实力,在人情事故上非常糟糕。望子成龙本没有错,但是我厌恶安徳瓦的问题在于他逼婚,婚内强/奸,家暴。而你看清楚了吗?轰焦冻的训练和冷彻是分开的。轰焦冻主要是练习个性的掌握,体术并不好。冷彻才是训练体术。机器人说过了是改造过的,而且安徳瓦在一旁看着两人训练,难道还能让他遭到重伤?说一个一个换,机器能修吧?小时候还打不过机器根本没必要换好吗,长大了机器没用了就舍弃了机器了好吧?为什么用机器?安徳瓦本身也是依赖个性的战斗方式,他自己也并不是很擅长体术的训练,这是偏向技巧和招式的,不是光靠练习体力就能上去的。你知道原著轰真的被打出胃液了吗?你知道轰妈妈在阻拦的时候被打了吗?安徳瓦悔过是在后期,前期完全就只关注焦冻,完全忽视了妻子和其他孩子。我最无法忍受的是家暴。原著有说过,轰家小时候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焦冻对哭声,我非常非常生气。我承认他是个英雄。但是我不会因为他是一个英雄为他曾经做过的事情辩解。他做过的事情不可能略过。家暴对一个家庭多么可怕你懂吗?最后,我哪里写了畜生了。!
[3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22:18]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29:21]
顺带一提,逼婚是真的,原著说了是安徳瓦买通了轰冷家的亲戚,婚内强-奸是推断的,哪个女人恐惧着丈夫还自愿生下四个孩子?最后没有继续生完全因为是诞生了轰焦冻,这个双个性的孩子。我并没有刻意黑他,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
[5楼] 网友:最初的梦 [2018-09-19 00:21:13]
其一,畜生是你文章评论中他人的发言其二,我没有说安德瓦是好人其三,买通嫁人,说句实在的,在和平的监管下,只要自己肯努力实在的,家暴之后还一味忍受的,很服,某种意义上家暴之后还是no.2英雄,没有举报吗,不会留证据吗,不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吗。还有绿谷也是明明那么聪明,还是被欺负,不告家长也是牛,看起来我英设定很完整,但仔细想一想还是有洞洞。可能我喜欢自主性强的人物,虽然在漫画,小说中寻找现实是不对的,但这大部分说的还是能力,就算是二次元大部分也是有人人的。还有轰体术算不错的了吧。轰的妈妈没出过家门吗。
[6楼] 网友:最初的梦 [2018-09-19 00:48:49]
“畜生”没有对你说是你说的,仔细看看你以前文章下的评论呀,我很圆。小英雄按理说是一个平和,至少表面上,但前期出现的所有的人多不会自救,如果只是一次的家暴那完全是施暴者的错,就算更多次那也是施暴者的错,但第一次之后还没有进行反抗的人并不代表一定没错,家暴还可以第二名是件奇怪的事,绿谷一次次被欺负也是奇怪的事,因为绿谷很聪明。告家长都不会吗(说的绿谷)。话说轰家小时候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焦冻对哭声,这是百度里也有的,不应该是只有吧,别的孩子呢,隔离了吗,就是因为经常有这种和设定对不上的在我看来很怪的行为。另外在A班轰体术算强,他那个爹是过多使用个性会导致体温升高,身体机能下降。
[7楼] 作者回复 [2018-09-19 07:33:25]
轰妈没有自救是她的问题我说过了,轰妈性格有缺陷我提过了。难道因为没有自救安徳瓦就没错?正因为他身为第二名的英雄还这样才显得可怕。我在哪里说轰妈无辜了,轰妈的生活基本是她性格所致,买通嫁人她不肯反抗是真的没有反抗吗?还是她试图反抗但是性格问题没有成功?家暴者和被施暴者,哪个更可怕?身体上的伤害除外,精神上到暴力才是最可怕的。我说那么多只想说,我眼中的安徳瓦在家庭上就是这样一种非常失败的形象。我还没有写到他在英雄职业上的事情,不代表我会否定他,但我还是那句话,职业上的成功不代表能够掩盖家庭问题。所以我对安徳瓦绝对不原谅也不接受,原著后期洗白我不认,别拿后期他的补偿否定我。至于畜生这个词请指代清楚,你的评论全篇读下来,从主语上看起来是我写的。你举绿谷的例子和轰家完全不一样,绿谷是对爆豪有一种羡慕和向往,爆豪对绿谷的欺负程度完全不可能比得上家暴,那是完全的精神压抑。没看出轰的体术哪里不错,他的战斗非常依赖个性,基本上是远程战,至于安徳瓦的战斗,会出拳不叫体术,他用的是各种程度的火焰战斗,你也说过他是使用火焰过度会烧伤,更证明了他体术并不出色。特别是在个性至上的思想里,会好好练习体术才奇怪,健身锻炼体力好不代表体术强,对个性使用优秀不代表体术好,很奇怪,不止轰家,我英普遍没怎么见到正规的体术训练,都是学生自己摸索个性的使用,除了丽日在实习时学了一些近身技巧,这个才是属于体术的一种。抱歉,语气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原谅安徳瓦,小时候看过家里几次非常严重的吵架打人摔东西,我对家暴这个词非常敏感。安徳瓦做过的事情,要分清楚,我知道他其实也是爱着孩子(这个我特么也说过),但行为他做了错事,后期不管多好,前期做的错事也不是能被简单原谅的,阴影犹在,不是靠他在职业上的光辉能够掩盖的。手机回复太累了,终结了我不回了。
[8楼] 网友:??16% [2019-05-19 03:16:53]
也不用吵啦,反正是作者写的,也不是你写的。如果你喜欢的话,你自己也可以写啊。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世界观来写,每个人的看点都不一样,又不能强迫别人干什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最初的梦 打分:2 [2018-09-18 21:35:57]
其实呀,安徳瓦这个人应该是在努力,努力中失败,他的个性应该已经练到了极致,上升的可能性不大,却始终超越不了欧尔麦特,这一生都赢不了了,他应该是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才开启了个性婚姻这一条路,所以把期望放在了孩子身上,但他知道就算自己的孩子继承了自己的个性胜算也不大,这是他个人的经验,所以需要他人个性的附加,冰。
对于作者书写的训练方法个人其实是不认同的,因为机器人这种训练,基本等于实战,可能一不小心受伤就会留下后遗症,既然都认同他是一个好英雄,那应该知道身体的好坏对英雄实力,和未来道路的影响,所以这种训练基本不可能,在轰的回忆中有一个跑步机的训练,那个才比较符合设定。
还有如果说真的经历了这种相当于实战的训练那他就有了出色的实战经验,在英雄祭上,最终决战相泽老师说过爆豪的天赋强,而爆豪也说过轰的攻击华而不实,说明了在当时战斗好坏,天赋,应该是爆豪强,,,{如不包含轰的全部个性),,爆豪家并没有让爆豪天天战斗的资本,但当时的战斗表现强度的确是爆豪较强,如果真的以作者写的训练方法,那应该是:爆豪的战斗天赋强,可轰的长久的机器人实战让他在经验上还是超出爆豪一节。(话说就算安德瓦有钱也不会机器人上上上吧)
说了那么多话没别的意思,只是说安德瓦不会使他的儿子处于真正的危险之中,还有只把孩子当“畜生”这句话的反对。对于作者所书写同人安德瓦的不满与厌恶,不要施加在安德瓦身上。即使原作中安德瓦的确也不好,但我觉他不会做文中那么极端的事情。
这只是个人的见解,接受反对,但不接受谩骂。
[1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14:24]
首先,安徳瓦成功的是对敌的一面,他强的是实力,在人情事故上非常糟糕。
望子成龙本没有错,但是我厌恶安徳瓦的问题在于他逼婚,婚内强/奸,家暴。
而你看清楚了吗?
轰焦冻的训练和冷彻是分开的。
轰焦冻主要是练习个性的掌握,体术并不好。
冷彻才是训练体术。
机器人说过了是改造过的,而且安徳瓦在一旁看着两人训练,难道还能让他遭到重伤?说一个一个换,机器能修吧?小时候还打不过机器根本没必要换好吗,长大了机器没用了就舍弃了机器了好吧?
为什么用机器?
安徳瓦本身也是依赖个性的战斗方式,他自己也并不是很擅长体术的训练,这是偏向技巧和招式的,不是光靠练习体力就能上去的。
你知道原著轰真的被打出胃液了吗?你知道轰妈妈在阻拦的时候被打了吗?安徳瓦悔过是在后期,前期完全就只关注焦冻,完全忽视了妻子和其他孩子。
我最无法忍受的是家暴。
原著有说过,轰家小时候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焦冻对哭声,我非常非常生气。
我承认他是个英雄。
但是我不会因为他是一个英雄为他曾经做过的事情辩解。
他做过的事情不可能略过。
家暴对一个家庭多么可怕你懂吗?
!
1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16:58]
首先,安徳瓦成功的是对敌的一面,他强的是实力,在人情事故上非常糟糕。
望子成龙本没有错,但是我厌恶安徳瓦的问题在于他逼婚,婚内强/奸,家暴。
而你看清楚了吗?
轰焦冻的训练和冷彻是分开的。
轰焦冻主要是练习个性的掌握,体术并不好。
冷彻才是训练体术。
机器人说过了是改造过的,而且安徳瓦在一旁看着两人训练,难道还能让他遭到重伤?说一个一个换,机器能修吧?小时候还打不过机器根本没必要换好吗,长大了机器没用了就舍弃了机器了好吧?
为什么用机器?
安徳瓦本身也是依赖个性的战斗方式,他自己也并不是很擅长体术的训练,这是偏向技巧和招式的,不是光靠练习体力就能上去的。
你知道原著轰真的被打出胃液了吗?你知道轰妈妈在阻拦的时候被打了吗?安徳瓦悔过是在后期,前期完全就只关注焦冻,完全忽视了妻子和其他孩子。
我最无法忍受的是家暴。
原著有说过,轰家小时候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焦冻对哭声,我非常非常生气。
我承认他是个英雄。
但是我不会因为他是一个英雄为他曾经做过的事情辩解。
他做过的事情不可能略过。
家暴对一个家庭多么可怕你懂吗?
最后,我哪里写了畜生了。
!
1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22:18]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8-09-18 23:29:21]
顺带一提,逼婚是真的,原著说了是安徳瓦买通了轰冷家的亲戚,婚内强-奸是推断的,哪个女人恐惧着丈夫还自愿生下四个孩子?最后没有继续生完全因为是诞生了轰焦冻,这个双个性的孩子。
我并没有刻意黑他,他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
[投诉]
[5楼] 网友:最初的梦 [2018-09-19 00:21:13]
其一,畜生是你文章评论中他人的发言
其二,我没有说安德瓦是好人
其三,买通嫁人,说句实在的,在和平的监管下,只要自己肯努力
实在的,家暴之后还一味忍受的,很服,某种意义上家暴之后还是no.2英雄,没有举报吗,不会留证据吗,不是一个正常的成年人吗。还有绿谷也是明明那么聪明,还是被欺负,不告家长也是牛,看起来我英设定很完整,但仔细想一想还是有洞洞。可能我喜欢自主性强的人物,虽然在漫画,小说中寻找现实是不对的,但这大部分说的还是能力,就算是二次元大部分也是有人人的。还有轰体术算不错的了吧。
轰的妈妈没出过家门吗。
[投诉]
[6楼] 网友:最初的梦 [2018-09-19 00:48:49]
“畜生”没有对你说是你说的,仔细看看你以前文章下的评论呀,我很圆。
小英雄按理说是一个平和,至少表面上,但前期出现的所有的人多不会自救,如果只是一次的家暴那完全是施暴者的错,就算更多次那也是施暴者的错,但第一次之后还没有进行反抗的人并不代表一定没错,家暴还可以第二名是件奇怪的事,绿谷一次次被欺负也是奇怪的事,因为绿谷很聪明。告家长都不会吗(说的绿谷)。
话说轰家小时候只有妈妈的眼泪和焦冻对哭声,这是百度里也有的,不应该是只有吧,别的孩子呢,隔离了吗,就是因为经常有这种和设定对不上的在我看来很怪的行为。另外在A班轰体术算强,他那个爹是过多使用个性会导致体温升高,身体机能下降。
1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8-09-19 07:33:25]
轰妈没有自救是她的问题我说过了,轰妈性格有缺陷我提过了。
难道因为没有自救安徳瓦就没错?正因为他身为第二名的英雄还这样才显得可怕。
我在哪里说轰妈无辜了,轰妈的生活基本是她性格所致,买通嫁人她不肯反抗是真的没有反抗吗?还是她试图反抗但是性格问题没有成功?
家暴者和被施暴者,哪个更可怕?
身体上的伤害除外,精神上到暴力才是最可怕的。
我说那么多只想说,我眼中的安徳瓦在家庭上就是这样一种非常失败的形象。我还没有写到他在英雄职业上的事情,不代表我会否定他,但我还是那句话,职业上的成功不代表能够掩盖家庭问题。
所以我对安徳瓦绝对不原谅也不接受,原著后期洗白我不认,别拿后期他的补偿否定我。
至于畜生这个词请指代清楚,你的评论全篇读下来,从主语上看起来是我写的。
你举绿谷的例子和轰家完全不一样,绿谷是对爆豪有一种羡慕和向往,爆豪对绿谷的欺负程度完全不可能比得上家暴,那是完全的精神压抑。
没看出轰的体术哪里不错,他的战斗非常依赖个性,基本上是远程战,至于安徳瓦的战斗,会出拳不叫体术,他用的是各种程度的火焰战斗,你也说过他是使用火焰过度会烧伤,更证明了他体术并不出色。特别是在个性至上的思想里,会好好练习体术才奇怪,健身锻炼体力好不代表体术强,对个性使用优秀不代表体术好,很奇怪,不止轰家,我英普遍没怎么见到正规的体术训练,都是学生自己摸索个性的使用,除了丽日在实习时学了一些近身技巧,这个才是属于体术的一种。
抱歉,语气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原谅安徳瓦,小时候看过家里几次非常严重的吵架打人摔东西,我对家暴这个词非常敏感。安徳瓦做过的事情,要分清楚,我知道他其实也是爱着孩子(这个我特么也说过),但行为他做了错事,后期不管多好,前期做的错事也不是能被简单原谅的,阴影犹在,不是靠他在职业上的光辉能够掩盖的。
手机回复太累了,终结了我不回了。
[投诉]
[8楼] 网友:??
16% [2019-05-19 03:16:53]
也不用吵啦,反正是作者写的,也不是你写的。如果你喜欢的话,你自己也可以写啊。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世界观来写,每个人的看点都不一样,又不能强迫别人干什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