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花花 打分:2 [2019-01-28 23:16:40]
说真的,受能落到那种下场不冤。从他的处事看出,他觉得攻不适合宗门,就刻意打压,连个公平机会都不给就下定论说不适合不让进内门,明明就照正常规则是肯定可以进的。同理,受觉得合适有好感的也会开方便大门,这样明显差别对待,不正是很多文里炮灰的做法吗?原书里主角是白眼狼没错,在白眼狼主角这里是冤屈,但在别的方面估计没那么无辜。受就是个自我性格,过于看高自己,并狭隘地已自我感觉评判及干涉他人决定和选择。就这性格,妥妥的某点里优质炮灰的命。
3
[1楼] 网友:溟。 [2019-01-30 17:54:08]
同意,有点着急还有点生气,因为第一印象百般阻挠,说话一点信用都没有(¬_¬)
2 [投诉]
[2楼] 网友:卡帕多西亚 [2019-02-10 01:01:53]
……
[投诉]
[3楼] 网友:卡帕多西亚 [2019-02-10 01:02:00]
有点儿道理啊
[4楼] 网友:轻容 [2019-04-02 13:03:24]
确实觉得挺活该的。如果认可力量大的人就能够跳过规则,不遵守约定,那上辈子被反派干掉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技不如人而已。反正最后不是又把反派反杀了?至于世界崩塌重生后,主角重生成另一个人,我其实比较好奇,如果结局再次悲了,是+1的重生,还是次方的重生,很好奇啊!无论哪一种,是不是只要重生的足够多,理论上能够达成主角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他自己的成就。
[5楼] 网友:迷曈 [2019-04-02 17:04:27]
+1自诩看人准,就自顾自的决定压制人或者对那个白眼狼好,感觉都是完全出于心意而不是特别理智的决定。差别对待没什么,技不如人反正后面也反杀了,也没什么好怨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花花 打分:2 [2019-01-28 23:16:40]
20说真的,受能落到那种下场不冤。从他的处事看出,他觉得攻不适合宗门,就刻意打压,连个公平机会都不给就下定论说不适合不让进内门,明明就照正常规则是肯定可以进的。同理,受觉得合适有好感的也会开方便大门,这样明显差别对待,不正是很多文里炮灰的做法吗?原书里主角是白眼狼没错,在白眼狼主角这里是冤屈,但在别的方面估计没那么无辜。受就是个自我性格,过于看高自己,并狭隘地已自我感觉评判及干涉他人决定和选择。就这性格,妥妥的某点里优质炮灰的命。
3
[1楼] 网友:溟。 [2019-01-30 17:54:08]
同意,有点着急还有点生气,因为第一印象百般阻挠,说话一点信用都没有(¬_¬)
2 [投诉]
[2楼] 网友:卡帕多西亚 [2019-02-10 01:01:53]
……
[投诉]
[3楼] 网友:卡帕多西亚 [2019-02-10 01:02:00]
有点儿道理啊
[投诉]
[4楼] 网友:轻容 [2019-04-02 13:03:24]
确实觉得挺活该的。如果认可力量大的人就能够跳过规则,不遵守约定,那上辈子被反派干掉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技不如人而已。反正最后不是又把反派反杀了?
至于世界崩塌重生后,主角重生成另一个人,我其实比较好奇,如果结局再次悲了,是+1的重生,还是次方的重生,很好奇啊!
无论哪一种,是不是只要重生的足够多,理论上能够达成主角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他自己的成就。
[投诉]
[5楼] 网友:迷曈 [2019-04-02 17:04:27]
+1
自诩看人准,就自顾自的决定压制人或者对那个白眼狼好,感觉都是完全出于心意而不是特别理智的决定。差别对待没什么,技不如人反正后面也反杀了,也没什么好怨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