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人挂科不挂 打分:2 [2021-02-01 09:06:01]
我就是看到别人的伤口会觉得很恐怖的人,有一种比我自己受伤还疼的感觉。但也不是心疼,就单纯觉得这种伤看起来就好疼,咦惹
[1楼] 网友:诶64% [2021-02-02 01:29:47]
我靠握爪!!!哪怕是小割伤我都觉得贼痛贼恐怖!!太有代入感了好吗!!还是那种夸张的代入!!可自己受伤我都不怕啊QAQ我一直觉得自己有病病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mbz [2021-02-05 19:32:52]
我也是。。
[3楼] 网友:山 [2021-02-15 10:36:31]
对!看着伤口我已经共情痛感了 经常看别人流血的磕碰都感觉自己也开始疼了
[4楼] 网友:啦*******啦56% [2021-03-24 14:51:2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5楼] 网友:杨柳晓风 [2021-05-02 14:24:03]
我也是,自己拉了好大个口子,镇定的找胶布,流了满手的血都没啥感觉,看见别人一个小口子就开始头皮发麻,甚至有点晕,但是自己的血就不晕
[6楼] 网友:盛望95% [2021-05-11 13:41:32]
我也是,我爷爷割到手让我帮他贴创口贴,我不敢看手还发软,明明不是我割到了啊!
[7楼] 网友:明思方 [2021-05-31 09:18:09]
啊这,我也是
[8楼] 网友:真是可爱呢 [2021-07-01 18:55:25]
是的是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人挂科不挂
打分:2 [2021-02-01 09:06:01]
20我就是看到别人的伤口会觉得很恐怖的人,有一种比我自己受伤还疼的感觉。但也不是心疼,就单纯觉得这种伤看起来就好疼,咦惹
[1楼] 网友:诶
64% [2021-02-02 01:29:47]
我靠握爪!!!哪怕是小割伤我都觉得贼痛贼恐怖!!太有代入感了好吗!!还是那种夸张的代入!!可自己受伤我都不怕啊QAQ我一直觉得自己有病病来着
[投诉]
[2楼] 网友:mbz
[2021-02-05 19:32:52]
我也是。。
[投诉]
[3楼] 网友:山
[2021-02-15 10:36:31]
对!看着伤口我已经共情痛感了 经常看别人流血的磕碰都感觉自己也开始疼了
[投诉]
[4楼] 网友:啦*******啦
56% [2021-03-24 14:51:2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5楼] 网友:杨柳晓风
[2021-05-02 14:24:03]
我也是,自己拉了好大个口子,镇定的找胶布,流了满手的血都没啥感觉,看见别人一个小口子就开始头皮发麻,甚至有点晕,但是自己的血就不晕
[投诉]
[6楼] 网友:盛望
95% [2021-05-11 13:41:32]
我也是,我爷爷割到手让我帮他贴创口贴,我不敢看手还发软,明明不是我割到了啊!
[投诉]
[7楼] 网友:明思方
[2021-05-31 09:18:09]
啊这,我也是
[投诉]
[8楼] 网友:真是可爱呢
[2021-07-01 18:55:25]
是的是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