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AKAKI 打分:2 [2024-12-27 03:41:46] 来自安徽
越发觉得这个攻略设定像一块遮羞布。。遮住男主的蠢坏美化成黑莲花,遮住女主的所有被迫合理化成她只是为了活命,女主受再多莫名其妙的恶意和伤害也还是会为了任务原谅男主,而男主只需要负责扮演破碎的他就会在故事里有人来爱他故事外更是一堆迷妹。。。
56
[1楼] 网友:考官A [2025-02-27 22:23:48] 来自浙江
他有自己的考量,再说了难道这世上拧巴敏感的人都不配被爱吗,后面会有解释,他只是不想女主跟着他们冒险
5 [投诉]
[2楼] 网友:一碗苹果汁儿 [2025-04-03 11:46:50] 来自广东
他可不仅敏感,他是没心没肺黑心肝,都要害死女主了,嗨特么轻飘飘的敏感?他哪儿来的脸
16 [投诉]
[3楼] 网友:阿亭 [2025-04-23 09:08:27] 来自浙江
男主再怎么“有自己的考量”“拧巴敏感”,他这里就是做错了,1楼也别太爱了。他想让女主离开能想到的方法绝对不止这个,偏要选择把女主所有自保的东西拿走,让女主在伤痛里挣扎一晚上他有悲惨童年可以怜爱一下,但是竹林里这次他实在做的太让人恶心不舒服了
18 [投诉]
[4楼] 网友:哇哇哇 [2025-05-26 01:41:00] 来自福建
一楼你说他敏感,哇塞我要是现实里遇到这种因为敏感那就把我害得老惨的男人,我还提爱不爱的,我恨不得他死,他们是小说里的一对,但能不能不要因为他是男主就可以给他的一切行为美化,伤害就是伤害了,女主也是人,也请站在女主的视角好好想想,凭什么要因为男主的悲惨?就要受委屈?大半夜把我气死了。
4 [投诉]
[5楼] 网友:程程 [2025-05-27 10:03:03] 来自河南
这里其实男主还是有自己的打算的想要使坏但是坏的不彻底 香囊其实是个埋点 但是确实很恶劣 现实还是快跑吧
2 [投诉]
[6楼] 网友:阿亭 [2025-05-28 10:28:50] 来自浙江
一楼也不用太破防护着男主了,用另一章有姐妹的话来说,黑莲花这个人设本来就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人设,我们想骂他是因为作者塑造的好
[7楼] 网友:醉生梦死 [2025-09-26 15:06:40] 来自浙江
男主拧巴敏感又不是女主造成的,为什么非要女主一个健康人来买单?感觉女主不像在谈恋爱像在做慈善,女主的爱和男主的爱根本不对等,这男主越看越觉得血压高,女主就不配得到健康美好的爱情吗?
[投诉]
[8楼] 网友:看文无恶意不混圈!用词不当别骂 [2025-12-05 18:16:26] 来自广东
正确的,1楼很奇怪,其实就算看之前是知道男主是想吓走女主的这个行为就是很过分啊,就是该骂!这跟把人扔进酒店房间然后叫人过来qj女主就为了吓一吓他,就算留了一招女主能逃脱,我感觉性质差不多的。就是很讨厌啊,明明让女主走,有那么多种方式,非要选择这一种害人极其侮辱人的方式,女主不仅是没命了,我记得衣服都被怪物扒了几件全身都有红印子我觉得挺惨的,如果不是知道这个男主够狠心里做好了心理准备绝对会受到创伤的吧……
1 [投诉]
[9楼] 网友:鹤昪 [2026-02-08 12:26:10] 来自河南
作者不是排过雷了吗 在作者有话说里也解释过了 怎么还要骂 不喜欢就不要看了嘛 大家你好我好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AKAKI 打分:2 [2024-12-27 03:41:46] 来自安徽
20越发觉得这个攻略设定像一块遮羞布。。遮住男主的蠢坏美化成黑莲花,遮住女主的所有被迫合理化成她只是为了活命,女主受再多莫名其妙的恶意和伤害也还是会为了任务原谅男主,而男主只需要负责扮演破碎的他就会在故事里有人来爱他故事外更是一堆迷妹。。。
56
[1楼] 网友:考官A
[2025-02-27 22:23:48]
来自浙江
他有自己的考量,再说了难道这世上拧巴敏感的人都不配被爱吗,后面会有解释,他只是不想女主跟着他们冒险
5 [投诉]
[2楼] 网友:一碗苹果汁儿 [2025-04-03 11:46:50] 来自广东
他可不仅敏感,他是没心没肺黑心肝,都要害死女主了,嗨特么轻飘飘的敏感?他哪儿来的脸
16 [投诉]
[3楼] 网友:阿亭 [2025-04-23 09:08:27] 来自浙江
男主再怎么“有自己的考量”“拧巴敏感”,他这里就是做错了,1楼也别太爱了。他想让女主离开能想到的方法绝对不止这个,偏要选择把女主所有自保的东西拿走,让女主在伤痛里挣扎一晚上
他有悲惨童年可以怜爱一下,但是竹林里这次他实在做的太让人恶心不舒服了
18 [投诉]
[4楼] 网友:哇哇哇
[2025-05-26 01:41:00]
来自福建
一楼你说他敏感,哇塞我要是现实里遇到这种因为敏感那就把我害得老惨的男人,我还提爱不爱的,我恨不得他死,他们是小说里的一对,但能不能不要因为他是男主就可以给他的一切行为美化,伤害就是伤害了,女主也是人,也请站在女主的视角好好想想,凭什么要因为男主的悲惨?就要受委屈?大半夜把我气死了。
4 [投诉]
[5楼] 网友:程程
[2025-05-27 10:03:03]
来自河南
这里其实男主还是有自己的打算的想要使坏但是坏的不彻底 香囊其实是个埋点 但是确实很恶劣 现实还是快跑吧
2 [投诉]
[6楼] 网友:阿亭 [2025-05-28 10:28:50] 来自浙江
一楼也不用太破防护着男主了,用另一章有姐妹的话来说,黑莲花这个人设本来就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人设,我们想骂他是因为作者塑造的好
4 [投诉]
[7楼] 网友:醉生梦死 [2025-09-26 15:06:40] 来自浙江
男主拧巴敏感又不是女主造成的,为什么非要女主一个健康人来买单?感觉女主不像在谈恋爱像在做慈善,女主的爱和男主的爱根本不对等,这男主越看越觉得血压高,女主就不配得到健康美好的爱情吗?
[投诉]
[8楼] 网友:看文无恶意不混圈!用词不当别骂 [2025-12-05 18:16:26] 来自广东
正确的,1楼很奇怪,其实就算看之前是知道男主是想吓走女主的这个行为就是很过分啊,就是该骂!这跟把人扔进酒店房间然后叫人过来qj女主就为了吓一吓他,就算留了一招女主能逃脱,我感觉性质差不多的。
就是很讨厌啊,明明让女主走,有那么多种方式,非要选择这一种害人极其侮辱人的方式,女主不仅是没命了,我记得衣服都被怪物扒了几件全身都有红印子我觉得挺惨的
,如果不是知道这个男主够狠心里做好了心理准备绝对会受到创伤的吧……
1 [投诉]
[9楼] 网友:鹤昪
[2026-02-08 12:26:10]
来自河南
作者不是排过雷了吗 在作者有话说里也解释过了 怎么还要骂 不喜欢就不要看了嘛 大家你好我好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