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葉十三 打分:2 [2018-08-22 20:31:24]
“在等我吗?”周倜。这个句子结构有点奇怪,大大可以改一下吗
[1楼] 作者回复 [2018-08-22 20:39:21]
“等半天了吧?”周倜。
[投诉]
[2楼] 网友:葉十三 [2018-08-22 20:49:47]
不是这个,是后面跟的人名我觉得有点别扭.一般要么是周倜:“在等我吗”,要么就是后面周倜问之类的,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格式有点别扭
[3楼] 作者回复 [2018-08-22 20:54:01]
完了,我老喜欢这种格式的,后面这样的格式的可多可多了……
[4楼] 网友:葉十三 [2018-08-22 21:00:47]
我也只是建议,没关系的,可能我只是很少看见这种格式是,习惯了或许就好了.么么哒
[5楼] 作者回复 [2018-08-22 21:01:17]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葉十三 打分:2 [2018-08-22 20:31:24]
20“在等我吗?”周倜。这个句子结构有点奇怪,大大可以改一下吗
[1楼] 作者回复 [2018-08-22 20:39:21]
“等半天了吧?”周倜。
[投诉]
[2楼] 网友:葉十三 [2018-08-22 20:49:47]
不是这个,是后面跟的人名我觉得有点别扭.一般要么是周倜:“在等我吗”,要么就是后面周倜问之类的,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格式有点别扭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8-08-22 20:54:01]
完了,我老喜欢这种格式的,后面这样的格式的可多可多了……
[投诉]
[4楼] 网友:葉十三 [2018-08-22 21:00:47]
我也只是建议,没关系的,可能我只是很少看见这种格式是,习惯了或许就好了.么么哒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8-08-22 21:01:17]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