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进击的长颈鹿97% 打分:-2 [2021-08-21 22:36:06]
谢雪死了 贺予把谢清呈当成替身 。。。。。。。这样的话真的很没意思。
[1楼] 网友:迟钟暮时 [2021-08-21 22:37:53]
应该不是吧,谢教授都还没对贺予动心呢,而且双方关系极其恶劣啊
[投诉]
[2楼] 网友:覃官67% [2021-08-21 22:37:56]
大哥 这不也没讲到后面吗 评论全在猜啊
[3楼] 网友:42179986 [2021-08-21 22:39:06]
你这样妄下定论也挺没意思
[4楼] 网友:覃官67% [2021-08-21 22:40:07]
救命1l姐姐我又看见你了hhh
[5楼] 网友:司小南世界第一可爱10% [2021-08-21 22:41:36]
觉得有点恶心,攻喜欢女人然后把受当替身?这样受算什么啊
[6楼] 网友:雀选手 [2021-08-21 22:42:19]
????这只是评论猜测吧?何必打-2分?你不怕打脸吗?
1 [投诉]
[7楼] 网友:覃官67% [2021-08-21 22:43:01]
不要妄下定义 没准是副cp呢 大家都在猜
[8楼] 网友:覃官67% [2021-08-21 22:43:31]
免费章打-2 真有你的
[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8-21 22:45:51]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10楼] 网友:新闻联播 [2021-08-21 22:47:24]
还没写完你就下定论
[11楼] 网友:肉包的肉馅 [2021-08-22 15:47:48]
什么鬼啊只是猜测 这才第几章 肉包说过没有替身什么的 这句话记得清清楚楚 那没有替身这句呢 猜就猜 你打个什么负分 神经病吧
[12楼] 网友:一只奶黄包27% [2021-08-22 23:28:18]
哇,各位都看完了吗就知道小说发展了,跨时空出警?牛啊牛啊,有疑惑没事,可以发评讨论,但这才第十章,各位就都懂了?楼主有疑惑没事,可以发评讨论,但没必要打负分恶心人,这进展就知道了,哦你是作者小号啊?不喜欢大可左上角出门右拐去书城逛逛,拜拜了您嘞
[13楼] 网友:一只奶黄包27% [2021-08-24 10:21:02]
11章出来了,感想?从来都不要妄下结论,毕竟你不是作者
[14楼] 网友:蛋黄酥 [2021-08-24 16:14:52]
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进击的长颈鹿
97% 打分:-2 [2021-08-21 22:36:06]
20谢雪死了 贺予把谢清呈当成替身 。。。。。。。这样的话真的很没意思。
[1楼] 网友:迟钟暮时
[2021-08-21 22:37:53]
应该不是吧,谢教授都还没对贺予动心呢,而且双方关系极其恶劣啊
[投诉]
[2楼] 网友:覃官
67% [2021-08-21 22:37:56]
大哥 这不也没讲到后面吗 评论全在猜啊
[投诉]
[3楼] 网友:42179986
[2021-08-21 22:39:06]
你这样妄下定论也挺没意思
[投诉]
[4楼] 网友:覃官
67% [2021-08-21 22:40:07]
救命1l姐姐我又看见你了hhh
[投诉]
[5楼] 网友:司小南世界第一可爱
10% [2021-08-21 22:41:36]
觉得有点恶心,攻喜欢女人然后把受当替身?这样受算什么啊
[投诉]
[6楼] 网友:雀选手 [2021-08-21 22:42:19]
????这只是评论猜测吧?何必打-2分?你不怕打脸吗?
1 [投诉]
[7楼] 网友:覃官
67% [2021-08-21 22:43:01]
不要妄下定义 没准是副cp呢 大家都在猜
[投诉]
[8楼] 网友:覃官
67% [2021-08-21 22:43:31]
免费章打-2 真有你的
[投诉]
[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1-08-21 22:45:51]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0楼] 网友:新闻联播
[2021-08-21 22:47:24]
还没写完你就下定论
[投诉]
[11楼] 网友:肉包的肉馅
[2021-08-22 15:47:48]
什么鬼啊只是猜测 这才第几章 肉包说过没有替身什么的 这句话记得清清楚楚 那没有替身这句呢 猜就猜 你打个什么负分 神经病吧
[投诉]
[12楼] 网友:一只奶黄包
27% [2021-08-22 23:28:18]
哇,各位都看完了吗就知道小说发展了,跨时空出警?牛啊牛啊,有疑惑没事,可以发评讨论,但这才第十章,各位就都懂了?楼主有疑惑没事,可以发评讨论,但没必要打负分恶心人,这进展就知道了,哦你是作者小号啊?不喜欢大可左上角出门右拐去书城逛逛,拜拜了您嘞
[投诉]
[13楼] 网友:一只奶黄包
27% [2021-08-24 10:21:02]
11章出来了,感想?从来都不要妄下结论,毕竟你不是作者
[投诉]
[14楼] 网友:蛋黄酥
[2021-08-24 16:14:52]
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