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病案本》  第3章

网友:霉霉手中暖小玉 打分:0 [2022-04-26 00:43:34]

说是架空,也太离谱了吧。大学里有早自习和晚自习,干脆让主角去当高中生不行嘛?名校的老师,就算是年轻新老师,还能让个辅导员压一头?还有这章另一个主角出场穿着实验室制服白大褂……一般实验室是不允许把白大褂穿出实验室的。短短三章这么多bug,写的是真的很随心了。

22  

[1楼] 网友:阿兰梦若 [2022-04-26 00:53:59]

可我的大学真的有早读和晚自习,有早课就要有早读,晚自习是一个星期上两天

115   [投诉]

[2楼] 网友:糖豆刀子 [2022-04-26 01:46:21]

我上大学,大一就有早晚自习。。。。

52   [投诉]

[3楼] 网友:仙女 [2022-04-26 05:02:04]

尊重作者,存在既合理。左转不送

29   [投诉]

[4楼] 网友:林静恒座下走甲 [2022-04-26 09:10:52]

emmm存在即合理不是这个意思吧?
而且现在看个文还不能吐槽了?我很喜欢肉包,但这不代表我对她写的所有东西都得完全接受吧?

14   [投诉]

[5楼] 网友:渐余明99% [2022-04-26 17:36:19]

额,首先我的学校可以在食堂以外的任何地方穿白大褂,其次我们每天都有早自习,期末也会有晚自习,而且早晚自习都会点名签到的。。

55   [投诉]

[6楼] 网友:云汐1% [2022-04-26 23:25:13]

我的大学就要早晚自习,坐标湖南普通一本院校,原来你们都不要的吗?!妈的 ,狠狠地慕了,我当初为什么来这,天天早读烦死我了!!!???

19   [投诉]

[7楼] 网友:可达 [2022-04-27 09:55:59]

大学就是有早自习和晚自习啊,,,,,你不知道吗,有点无语了(ー_ー)!!

11   [投诉]

[8楼] 网友:今天本秃利吃饱了ma~ [2022-04-27 19:33:37]

老师让辅导员压一头太正常了,尤其是刚入职的讲师,没什么话语权,有晚自习早自习的大学莫不是太多

19   [投诉]

[9楼] 网友:今天本秃利吃饱了ma~ [2022-04-27 19:35:06]

周三实验课的时候,满学校到处都是白大褂

11   [投诉]

[10楼] 网友:今天本秃利吃饱了ma~ [2022-04-27 19:38:07]

你这话说的,句句bug,我都不知道是我没上过大学还是你没上过大学了,我身边985的朋友也有晚自习啊

21   [投诉]

[11楼] 网友:25380564 [2022-04-27 20:42:57]

我读的科研类的院校,白大褂绝对不可以穿出实验室,可能这个是比较普通的综合院校,所以白大褂是实验课意思意思,也能理解。早晚自习好像因校而异,坐标上海,身边高校基本没有早晚自习的。现实的上大也是没有早晚自习的。不过因为没有辅导员所以不清楚辅导员和老师的关系了。

4   [投诉]

[12楼] 网友:舟渡_2% [2022-04-28 01:21:59]

“让个辅导员压一头”?我不知道你学校辅导员是不是单独的职业,总之我学校不是,我的辅导员是院里一把手,别说压一个新老师一头,院长都得给三分面子。怎么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大学?早晚自习更不用说。你目光也太短浅了吧

9   [投诉]

[13楼] 网友:观察收集ing [2022-04-28 09:07:54]

采用身边即世界做理论依据,认知上将其判定为bug,确为bug成立。
对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作出否定也并非偶然,具有较显著特性。

3   [投诉]

[14楼] 网友:51620684 [2022-04-29 02:25:13]

不仅有早晚自习,还有晨跑呢,大学生活想不到的精(忙)彩(碌)

6   [投诉]

[15楼] 网友:村上辛 [2022-04-29 08:33:49]

狭隘了

1   [投诉]

[16楼] 网友:-231% [2022-04-29 08:57:25]

大学有早自习和晚自习也太正常了吧。。连这点都会质疑的你真的读过书吗

7   [投诉]

[17楼] 网友:子宁不嗣音5% [2022-05-02 14:55:09]

我就是一个搞科研专业哈哈哈我天天穿着白大褂到处跑 就是做完实验懒得脱 食堂门口都会特地写一下不要穿着白大褂进

1   [投诉]

[18楼] 网友:心有月月 [2022-05-02 23:15:39]

姐妹你真的读过大学吗

2   [投诉]

[19楼] 网友:心有月月 [2022-05-02 23:15:40]

姐妹你真的读过大学吗

2   [投诉]

[20楼] 网友:囡囡与耶耶 [2022-05-03 01:08:34]

我们专业没有早自习但是有晚自习,其他专业有早自习和晚自习,不同的专业不同的规定,我是生物实验室的,只有进实验室必须穿实验服有硬性要求,其他时候里只要你不嫌弃实验服丑,你可以穿着它去任何地方?

2   [投诉]

33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23:28: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