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茶奈 打分:2 [2022-03-27 15:58:11]
我有点不太理解….受一个奔四的男性和一个小男孩能吵的有来有回的….他的人设还是那种比较成熟的男性。这真的不会违和吗?
7
[1楼] 网友:丹良洵34% [2022-03-27 17:09:43]
。。。第八章还32岁,离四十有点远吧,而且攻是受一手带大的,就跟你跟你爸你妈在叛逆期吵架一样啊
127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22-03-28 08:12:02]
32和四十又差多少….而且他既然是大男子主义怎么可能允许他跟他吵架。你要是觉得合理那我只能说你见的大男子主义太少了
12 [投诉]
[3楼] 网友:晚语归宁99% [2022-04-06 17:12:02]
啊哈哈我妈奔五了还和我这个刚成年的吵得有来有回......真的不会影响吧
68 [投诉]
[4楼] 网友:Roku [2022-04-08 17:29:16]
别忘了他是爹系+大男子主义啊 贺予是他八岁开始看的病人相处了这么久 在谢哥眼里相当于是半个儿子了 因为他爹所以肯定忍不住管 就当是他俩吵架是爹管教叛逆期儿子吧…
55 [投诉]
[5楼] 网友:虾虾酒幼儿园8% [2022-04-08 21:13:02]
奔四?您可真能说,32岁就说人奔四,那22岁的大学生是不是也能说奔三?四舍五入也没您这么入的吧,差着8年呢,快赶上九年义务教育的年份了,就这您都能说差不多,可真行
58 [投诉]
[6楼] 网友:睡到人间煮饭时 [2022-04-23 01:31:32]
32奔四,那22是不奔3,12是不奔2啊,太离谱了吧?
13 [投诉]
[7楼] 网友:有芃26% [2022-04-23 23:41:03]
哈哈哈哈 人家22的说自己奔三,32的说自己奔四,那是自嘲,完全没问题,你要是真的这么认为了,还在现实中理所当然地说出来,那你可真是白吃了那么多年的食粮没长脑子没长心了
20 [投诉]
[8楼] 网友:一只小鱼5% [2022-04-23 23:45:43]
啊对对对 合着我22也是奔三了呗 你真让人无语
6 [投诉]
[9楼] 网友:蓝甜 [2022-04-26 19:51:39]
我想到了汪苏泷,然后我就理解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晚*******饼22% [2022-04-27 02:50:49]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1楼] 网友:不吃西红柿 [2022-10-01 19:02:12] 来自福建
我妈奔五了还每天跟我扯嘴皮子呢……
2 [投诉]
[12楼] 网友:Yun [2022-12-23 11:18:28] 来自湖南
您孩子今年多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茶奈 打分:2 [2022-03-27 15:58:11]
20我有点不太理解….受一个奔四的男性和一个小男孩能吵的有来有回的….他的人设还是那种比较成熟的男性。这真的不会违和吗?
7
[1楼] 网友:丹良洵
34% [2022-03-27 17:09:43]
。。。第八章还32岁,离四十有点远吧,而且攻是受一手带大的,就跟你跟你爸你妈在叛逆期吵架一样啊
127 [投诉]
[2楼] 网友:路人甲 [2022-03-28 08:12:02]
32和四十又差多少….而且他既然是大男子主义怎么可能允许他跟他吵架。你要是觉得合理那我只能说你见的大男子主义太少了
12 [投诉]
[3楼] 网友:晚语归宁
99% [2022-04-06 17:12:02]
啊哈哈我妈奔五了还和我这个刚成年的吵得有来有回......真的不会影响吧
68 [投诉]
[4楼] 网友:Roku
[2022-04-08 17:29:16]
别忘了他是爹系+大男子主义啊 贺予是他八岁开始看的病人相处了这么久 在谢哥眼里相当于是半个儿子了 因为他爹所以肯定忍不住管 就当是他俩吵架是爹管教叛逆期儿子吧…
55 [投诉]
[5楼] 网友:虾虾酒幼儿园
8% [2022-04-08 21:13:02]
奔四?您可真能说,32岁就说人奔四,那22岁的大学生是不是也能说奔三?四舍五入也没您这么入的吧,差着8年呢,快赶上九年义务教育的年份了,就这您都能说差不多,可真行
58 [投诉]
[6楼] 网友:睡到人间煮饭时 [2022-04-23 01:31:32]
32奔四,那22是不奔3,12是不奔2啊,太离谱了吧?
13 [投诉]
[7楼] 网友:有芃
26% [2022-04-23 23:41:03]
哈哈哈哈 人家22的说自己奔三,32的说自己奔四,那是自嘲,完全没问题,你要是真的这么认为了,还在现实中理所当然地说出来,那你可真是白吃了那么多年的食粮没长脑子没长心了
20 [投诉]
[8楼] 网友:一只小鱼
5% [2022-04-23 23:45:43]
啊对对对 合着我22也是奔三了呗 你真让人无语
6 [投诉]
[9楼] 网友:蓝甜 [2022-04-26 19:51:39]
我想到了汪苏泷,然后我就理解了
1 [投诉]
[10楼] 网友:晚*******饼
22% [2022-04-27 02:50:49]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11楼] 网友:不吃西红柿 [2022-10-01 19:02:12] 来自福建
我妈奔五了还每天跟我扯嘴皮子呢……
2 [投诉]
[12楼] 网友:Yun [2022-12-23 11:18:28] 来自湖南
您孩子今年多大?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