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0 [2021-09-23 16:20:43]
这本确实很一般啊,吹的过了还不让人说了?
1
[1楼] 网友:。。。 [2021-09-23 16:45:18]
因人而异吧。。
[投诉]
[2楼] 网友:ashitaka [2021-09-23 17:09:52]
这不算因人而异了,这就是文笔问题啊,朴素的文笔和幼稚的文笔是两回事
[3楼] 网友:49496996 [2021-09-23 19:09:07]
就是因人而异 可能这本书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烂文 但对另一部分来说可能就是他最喜欢 觉得做好的文
[4楼] 网友:夜轻染的迷妹 [2021-09-23 20:50:28]
我也觉得一般,我还觉得男主不是喜欢而是感动变喜欢
[5楼] 网友:月亮 [2021-09-23 22:22:44]
其实大众喜好永远代表不了所有,有人喜欢就有它的优点,有觉得一般也正常,始终是各取所好罢了
[6楼] 网友:嵩嵩 [2021-09-24 01:19:19]
可能你觉得一般,但是对很多喜欢这本书的读者来说是很好的,你不喜欢大可以不看
[7楼] 网友:53923012 [2021-09-25 11:53:12]
各有各的风格好吧,你不喜欢没人逼你看,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喜欢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我们只是在我们自己喜欢的书里评论
[8楼] 网友:栀均 [2021-10-02 12:49:54]
我感觉这就不是因人而异,他就是文笔和女主人设男主人设的问题。那怎么同作者的难哄就比他好,因为人家男主好,女主好惹人喜欢。我毕业了,我见着我班主任都不敢这么说话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0 [2021-09-23 16:20:43]
20这本确实很一般啊,吹的过了还不让人说了?
1
[1楼] 网友:。。。 [2021-09-23 16:45:18]
因人而异吧。。
[投诉]
[2楼] 网友:ashitaka [2021-09-23 17:09:52]
这不算因人而异了,这就是文笔问题啊,朴素的文笔和幼稚的文笔是两回事
[投诉]
[3楼] 网友:49496996
[2021-09-23 19:09:07]
就是因人而异 可能这本书对于一些人来说就是烂文 但对另一部分来说可能就是他最喜欢 觉得做好的文
[投诉]
[4楼] 网友:夜轻染的迷妹
[2021-09-23 20:50:28]
我也觉得一般,我还觉得男主不是喜欢而是感动变喜欢
[投诉]
[5楼] 网友:月亮
[2021-09-23 22:22:44]
其实大众喜好永远代表不了所有,有人喜欢就有它的优点,有觉得一般也正常,始终是各取所好罢了
[投诉]
[6楼] 网友:嵩嵩
[2021-09-24 01:19:19]
可能你觉得一般,但是对很多喜欢这本书的读者来说是很好的,你不喜欢大可以不看
[投诉]
[7楼] 网友:53923012 [2021-09-25 11:53:12]
各有各的风格好吧,你不喜欢没人逼你看,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喜欢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我们只是在我们自己喜欢的书里评论
[投诉]
[8楼] 网友:栀均 [2021-10-02 12:49:54]
我感觉这就不是因人而异,他就是文笔和女主人设男主人设的问题。那怎么同作者的难哄就比他好,因为人家男主好,女主好惹人喜欢。我毕业了,我见着我班主任都不敢这么说话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