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捡星星》  第13章

网友:lqyst 打分:2 [2020-01-31 14:57:31]

虽然感觉这文挺好看的,但是打不打负分(负分理由不牵强)是别人的自由啊,看不惯就给作者多刷点两分评呗,骂人干嘛

   

[1楼] 网友:?秴? [2020-02-20 00:10:36]

是哈 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喜恶的权利 我觉得你说得对 但我也理解骂人的 就像是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白月光 不理解别人不喜欢就直接不看好了为什么要打负分要骂小说骂作者 所以就很复杂唉

    [投诉]

[2楼] 网友:沈归漪 [2020-02-21 11:33:51]

ddddd

    [投诉]

[3楼] 网友:路过87% [2020-02-23 17:44:06]

确实是。有的读者整得跟个网警似的。可能把粉圈恶习带来了。

    [投诉]

[4楼] 网友:野渡36% [2020-02-27 12:48:53]

dd

    [投诉]

[5楼] 网友:和上Megan [2020-03-10 13:06:27]

害 你说的也有道理 虽然我觉得这个文很好看,但是我也有很不喜欢的文,却不敢说。。

    [投诉]

[6楼] 网友:好想喝奶茶 [2020-03-14 20:57:26]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我一直觉得不喜欢就点叉退出说拜拜是常识来着。我的想法就是不喜欢就退出嘛,作者辛辛苦苦码字也不容易,为啥要搞得大家都不愉快

    [投诉]

[7楼] 网友:唉唉唉 [2020-03-18 22:38:16]

我觉得吧,作者码字也不容易,付出了很多心血,若只是因为自己的喜好不喜欢就打负有些奇怪呢,又不是什么抄袭等的问题,而且这是免费章,读者并没有花费,不喜欢退出就好啦。就像一件商品,你根本没付钱就去把它给弄掉,是不大太好呢。(不知道这个比喻恰不恰当,我自己觉得而已,当然,骂人的姐妹也比较暴躁,不过自我带入作者,很委屈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9:24: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