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在古代当王爷》  第4章

网友:烟袋斜街 打分:2 [2020-08-18 18:58:12]

还是想知道为啥不看欠条,一个老总总不至于这么没警惕心

1  

[1楼] 作者回复 [2020-08-18 19:09:48]

因为原来的王爷不会看呀(苍白无力的微笑.jpg)

    [投诉]

[2楼] 网友:杠就是你对 [2020-08-22 10:30:09]

确实挺苍白无力的,进赌坊不是也没按照以前的好面子那样非要去天字号房吗?这就已经和以前的王爷有区别了呀,现在又非得说以前的王爷不会看欠条,这可真是,那前面就不是崩人设吗?既然崩了那看看欠条也没啥,逻辑真是怪异,好好理理自己的逻辑线吧

3   [投诉]

[3楼] 网友:骑驴下北坡偶遇你大爷55% [2020-09-13 00:52:45]

不是,,,,就是因为以前的王爷不会看,所以他看了也不知道对不对呀

    [投诉]

[4楼] 网友:爱媣 [2021-05-16 07:37:30]

那总要确实一下口头的数量和字据上是不是一个数吧。万一人家给的一次的字据只有几百两呢?傻乎乎的交了几千两换回几百块的欠条?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2:28:2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