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水瓶精灵cc 打分:2 [2006-09-06 22:33:03]
我是看了半节正传再转战到这的,所以心里一直站在韦行那边,可这两个人啊,为什么叫我这么心痛呢?冷恶说的那些话,为什么偏偏让我想掉泪呢??唉~真是虐心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水瓶精灵cc 打分:2 [2006-09-06 22:33:03]
20我是看了半节正传再转战到这的,所以心里一直站在韦行那边,可这两个人啊,为什么叫我这么心痛呢?冷恶说的那些话,为什么偏偏让我想掉泪呢??唉~真是虐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