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楼 打分:2 [2007-12-13 09:19:08]
那个,那个,我觉得噢,冷恶很像火影忍者里的大蛇丸噢,不过,冷恶可是比大蛇丸漂亮多了(厄--是佐助长大后的那个样)别PIA我噢..逃走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楼 打分:2 [2007-12-13 09:19:08]
20那个,那个,我觉得噢,冷恶很像火影忍者里的大蛇丸噢,不过,冷恶可是比大蛇丸漂亮多了(厄--是佐助长大后的那个样)
别PIA我噢..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