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are 打分:2 [2008-08-19 12:15:24]
为什么说施施无耻?一直爱着同样一个人,是无耻么?施施是最可怜的女人了,她被迫出卖自己的爱人,活着就是等着别人来找他,报仇,偿命她爱着的男人不会爱她,或者说,不会永远爱她爱她的人,她无法报答甚至她的孩子,她都没有办法保护,照顾周全活着对于她来说,只是一种折磨。她为什么无耻?小帅望在被关小黑屋的时候说,是韦行害死他母亲,是冷家人害死她的母亲每个人都看出她的悲哀,她毫无生意,没有人愿意给这个可怜的女人一根救命稻草每个人对她的都是沉默,其中还包括她怀有很深刻歉疚的韦行小帅望说好,是那种,死一般的沉默,逼死了施施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are 打分:2 [2008-08-19 12:15:24]
20为什么说施施无耻?
一直爱着同样一个人,是无耻么?
施施是最可怜的女人了,她被迫出卖自己的爱人,活着就是等着别人来找他,报仇,偿命
她爱着的男人不会爱她,或者说,不会永远爱她
爱她的人,她无法报答
甚至她的孩子,她都没有办法保护,照顾周全
活着对于她来说,只是一种折磨。她为什么无耻?
小帅望在被关小黑屋的时候说,是韦行害死他母亲,是冷家人害死她的母亲
每个人都看出她的悲哀,她毫无生意,没有人愿意给这个可怜的女人一根救命稻草
每个人对她的都是沉默,其中还包括她怀有很深刻歉疚的韦行
小帅望说好,是那种,死一般的沉默,逼死了施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