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s 打分:2 [2008-09-24 11:09:41]
大人,我和你一样,两个礼拜前作的手术,结果在拆线后,伤口忽然冒出血来,医生说是手术后里面的血管没有结牢,等过些日子就好了,现在也要去医院每天换纱布,消炎药也要吃.作者回复:啊,抱抱同病相怜的病友……俺也是两周前做的手术,医生也是说里面的血管没长好……说是结痂脱落的时期到了,但是我肯定是做了什么重活,把里面还没完全长好的痂给弄掉了,所以会流血……我望天,我不过是洗了一回衣服么。然后搬了一下家里的箱子,也不沉,感觉没怎么用力么。所以现在只好乖乖休息了。你提到消炎药,倒是提醒了俺……俺今天忘了吃了,快快补回来。祝早日康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s 打分:2 [2008-09-24 11:09:41]
20大人,我和你一样,两个礼拜前作的手术,结果在拆线后,伤口忽然冒出血来,医生说是手术后里面的血管没有结牢,等过些日子就好了,现在也要去医院每天换纱布,消炎药也要吃.作者回复:
啊,抱抱同病相怜的病友……
俺也是两周前做的手术,医生也是说里面的血管没长好……说是结痂脱落的时期到了,但是我肯定是做了什么重活,把里面还没完全长好的痂给弄掉了,所以会流血……
我望天,我不过是洗了一回衣服么。然后搬了一下家里的箱子,也不沉,感觉没怎么用力么。
所以现在只好乖乖休息了。
你提到消炎药,倒是提醒了俺……俺今天忘了吃了,快快补回来。
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