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午后阳光 打分:2 [2008-10-01 21:49:07]
我上来了,先送上晚到的祝福,国庆快乐!这两天去千岛湖玩了,国庆长假到处都人挤人啊,千岛湖这种听起来不用花什么力气游览的地方,人就更多了。当初选择个地方,就是想一家人休闲游,轻松点好了。照我的本意,是想选诸暨五泄之类的,能爬爬不高的山,看看水,多开心啊。这回失算,亏大了,我觉得周围省份的人,全挤到千岛湖去了,到处跟人家抢船抢地方,比爬山还累。游程结束回到上海的感觉不是意犹未尽,而是终于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最近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超级怀旧,上网到处收集老歌老片子。好死不死地居然让我发现今年是小虎队成立二十周年的日子。他们居然都有二十年了!找了他们所有的专辑,弄了一堆以前的MTV和演唱会来看,听着听着就想哭。那些歌,勾起很多回忆。现在,觉得很遗憾的一件事就是没有听过他们的演唱会。那时候实在是太小,还不懂得去关注这些。这辈子听过的唯一演唱会就是两年前李宇春那届超女的巡回演唱会,当时是为了赶潮流,而且票价不贵,就想去领略一下风靡一时的超女的现场魅力,听完后发觉那种风格不是我欣赏得来的我喜欢的同人风格也是遵循游戏,不要改了游戏的主线,那样就感觉变味了。看了那么多的明志同人,最喜欢的还是星光之路你跟你家饲养员真有意思,两个人都大智若愚有时候想得少些,懂得少些是不是会更加地幸福,就像那个肌肉男男主,直接凭感觉来,不会思前虑后恩,男主么,已经有些陷了进去,女主么,也不自觉地站在精灵的立场考虑问题,好现象作者回复:呵呵:)小虎队那个时候,亲爱的也不用太遗憾啦,因为他们总共就在大陆开过一场演唱会,就是俺去看的那一次暖场暖了三小时的……因为那个时候,港台歌星要在大陆办一次演唱会还很难批得下来……不过现在,每次听他们的歌,就很感慨。毕竟是年少的时候最美好的一场记忆啊。俺不会改游戏主线的,嘿嘿。俺是觉得,想得少些,确实有助于生活得比较开心些。俺俩一开始都想得很多,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现在都开始犯傻了,就好些了,饲养员最近经常充满狐疑地说:奇怪,我们怎么好久没吵架了?是不是近期就会来上一场了?不过俺是觉得一定要懂得多些。咔咔。俺俩就是因为现在还懂得不多,所以还时有拌嘴。:)过节这几天俺算是只能呆在家里了,你呢?也不出去了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午后阳光 打分:2 [2008-10-01 21:49:07]
20我上来了,先送上晚到的祝福,国庆快乐!
这两天去千岛湖玩了,国庆长假到处都人挤人啊,千岛湖这种听起来不用花什么力气游览的地方,人就更多了。当初选择个地方,就是想一家人休闲游,轻松点好了。照我的本意,是想选诸暨五泄之类的,能爬爬不高的山,看看水,多开心啊。这回失算,亏大了,我觉得周围省份的人,全挤到千岛湖去了,到处跟人家抢船抢地方,比爬山还累。游程结束回到上海的感觉不是意犹未尽,而是终于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超级怀旧,上网到处收集老歌老片子。好死不死地居然让我发现今年是小虎队成立二十周年的日子。他们居然都有二十年了!找了他们所有的专辑,弄了一堆以前的MTV和演唱会来看,听着听着就想哭。那些歌,勾起很多回忆。现在,觉得很遗憾的一件事就是没有听过他们的演唱会。那时候实在是太小,还不懂得去关注这些。这辈子听过的唯一演唱会就是两年前李宇春那届超女的巡回演唱会,当时是为了赶潮流,而且票价不贵,就想去领略一下风靡一时的超女的现场魅力,听完后发觉那种风格不是我欣赏得来的
我喜欢的同人风格也是遵循游戏,不要改了游戏的主线,那样就感觉变味了。看了那么多的明志同人,最喜欢的还是星光之路
你跟你家饲养员真有意思,两个人都大智若愚
有时候想得少些,懂得少些是不是会更加地幸福,就像那个肌肉男男主,直接凭感觉来,不会思前虑后
恩,男主么,已经有些陷了进去,女主么,也不自觉地站在精灵的立场考虑问题,好现象作者回复:
呵呵:)
小虎队那个时候,亲爱的也不用太遗憾啦,因为他们总共就在大陆开过一场演唱会,就是俺去看的那一次暖场暖了三小时的……
因为那个时候,港台歌星要在大陆办一次演唱会还很难批得下来……
不过现在,每次听他们的歌,就很感慨。毕竟是年少的时候最美好的一场记忆啊。
俺不会改游戏主线的,嘿嘿。
俺是觉得,想得少些,确实有助于生活得比较开心些。俺俩一开始都想得很多,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现在都开始犯傻了,就好些了,饲养员最近经常充满狐疑地说:奇怪,我们怎么好久没吵架了?是不是近期就会来上一场了?
不过俺是觉得一定要懂得多些。咔咔。俺俩就是因为现在还懂得不多,所以还时有拌嘴。:)
过节这几天俺算是只能呆在家里了,你呢?也不出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