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妖女无敌》  第4章

网友:红尘夕海 打分:2 [2008-09-15 21:29:17]

  吃个饭的时间连地板都被抢了,泪……
  印象中我玩过的是英雄无敌3,不过小学的时候电视上总在说某个版本的攻略,那时候不玩也不记住,只知道那些英雄的外型……好狰狞= =作者回复:
我觉得5代的人设比3代好上N倍……
悄悄说一句,明志系列,我倒是最喜欢明2的人设,感觉之后的2000和明3,都不如明2。倒是明3资料片的人设又华丽丽起来,感觉不错。^^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5:45:2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