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红尘 打分:2 [2008-09-16 22:50:10]
6000字~好速度! 好吧容我跑一下题……明2的人设的确很棒,就是现在回头看CG觉得人物不够美型……飞樱J说的明3资料片是指《星光圆舞曲》《银色幻想曲》还是《甜蜜乐章》还是全都包括?前两个的话,新名纱雪是我萌的类型~《甜蜜乐章》里面则是一群美男……果然是时代和画工一起进步了么> <作者回复:话说我从来没飙过如此高速……飙得我到最后都惊了,觉得是不是中秋节RP大爆发……明2的CG确实还差点火候,老男人就不用说了,就是欧凯文,到了CG里也不好看,真是怨念得很。白白浪费那么好的人设……明3资料片我觉得都OK,感觉资料片里的新角色的人设都很美型,比明3强啊……明3也不是不好,只是我更萌明2那种画风……果然最初的就是最难忘的~~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红尘
打分:2 [2008-09-16 22:50:10]
206000字~好速度!
好吧容我跑一下题……明2的人设的确很棒,就是现在回头看CG觉得人物不够美型……飞樱J说的明3资料片是指《星光圆舞曲》《银色幻想曲》还是《甜蜜乐章》还是全都包括?前两个的话,新名纱雪是我萌的类型~《甜蜜乐章》里面则是一群美男……果然是时代和画工一起进步了么> <作者回复:
话说我从来没飙过如此高速……飙得我到最后都惊了,觉得是不是中秋节RP大爆发……
明2的CG确实还差点火候,老男人就不用说了,就是欧凯文,到了CG里也不好看,真是怨念得很。白白浪费那么好的人设……
明3资料片我觉得都OK,感觉资料片里的新角色的人设都很美型,比明3强啊……明3也不是不好,只是我更萌明2那种画风……果然最初的就是最难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