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灰年猫耳 打分:2 [2008-10-17 23:03:21]
魔王那个不是应该很帅的吗?泪奔……作者回复:魔王也不都是帅哥的,至少这个就很丑,丑得没人形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灰年猫耳 打分:2 [2008-10-17 23:03:21]
20魔王那个不是应该很帅的吗?泪奔……作者回复:
魔王也不都是帅哥的,至少这个就很丑,丑得没人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