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某只 打分:2 [2008-11-15 12:50:39]
这两天入夜的确很冷……偶也差点感冒了!不过完全是自作自受~~~~~试衣服换来换去,脱了又穿滴~~大冬天也非要穿裙子~~~不着凉才有鬼~~~~话说啊~~爱臭美滴女子感冒的几率远比别人高得多得多~~~(大大,偶不素在说你,不要对号入座哦)这几天女猪滴表现素很幼稚,但还素比较可爱滴拉!作者回复:没关系,俺的抵抗力是差点,年年冬天捂得跟熊一样还会感冒……你也多保重吧,冬天天气实在太冷了……还是保暖为先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某只 打分:2 [2008-11-15 12:50:39]
20这两天入夜的确很冷……偶也差点感冒了!不过完全是自作自受~~~~~
试衣服换来换去,脱了又穿滴~~大冬天也非要穿裙子~~~不着凉才有鬼~~~~
话说啊~~爱臭美滴女子感冒的几率远比别人高得多得多~~~
(大大,偶不素在说你,不要对号入座哦)
这几天女猪滴表现素很幼稚,但还素比较可爱滴拉!
作者回复:
没关系,俺的抵抗力是差点,年年冬天捂得跟熊一样还会感冒……
你也多保重吧,冬天天气实在太冷了……还是保暖为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