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妖女无敌》  第70章

网友:端午 打分:2 [2008-11-19 13:55:28]

难怪我玩5代的时候就觉得那个女人阴深深的,不是好人,大大玩5代不会有不良反应的存在么?好羡慕我玩了没2个小时就直接开始反胃了,哎可怜的小黛两难中,还有万恶的美工,5代里面除了花妖和血妖精,其他的都好丑。。作者回复:
反胃?太激烈了……
英5的人设也没到那么夸张的地步吧,我觉得前几代的人设因为条件所限也不出众啊……
就好比现在提那些256色的游戏,没人会说那样的人设好看一样~~
我比较看重可玩程度,因为反正这游戏不是恋爱养成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2:35: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