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端午 打分:2 [2008-11-19 13:55:28]
难怪我玩5代的时候就觉得那个女人阴深深的,不是好人,大大玩5代不会有不良反应的存在么?好羡慕我玩了没2个小时就直接开始反胃了,哎可怜的小黛两难中,还有万恶的美工,5代里面除了花妖和血妖精,其他的都好丑。。作者回复:反胃?太激烈了……英5的人设也没到那么夸张的地步吧,我觉得前几代的人设因为条件所限也不出众啊……就好比现在提那些256色的游戏,没人会说那样的人设好看一样~~我比较看重可玩程度,因为反正这游戏不是恋爱养成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端午 打分:2 [2008-11-19 13:55:28]
20难怪我玩5代的时候就觉得那个女人阴深深的,不是好人,大大玩5代不会有不良反应的存在么?好羡慕我玩了没2个小时就直接开始反胃了,哎可怜的小黛两难中,还有万恶的美工,5代里面除了花妖和血妖精,其他的都好丑。。作者回复:
反胃?太激烈了……
英5的人设也没到那么夸张的地步吧,我觉得前几代的人设因为条件所限也不出众啊……
就好比现在提那些256色的游戏,没人会说那样的人设好看一样~~
我比较看重可玩程度,因为反正这游戏不是恋爱养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