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元元的猫 打分:2 [2008-12-19 20:02:01]
其实就是再开场动画里面我觉得小白女主也不好看。倒是尼科莱很有男人味道。。。作者回复:严重同意。开场动画里的小白女王尤其丑……尼科莱反而很有担当的样子,还跟恶魔大战……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元元的猫 打分:2 [2008-12-19 20:02:01]
20其实就是再开场动画里面我觉得小白女主也不好看。倒是尼科莱很有男人味道。。。作者回复:
严重同意。开场动画里的小白女王尤其丑……尼科莱反而很有担当的样子,还跟恶魔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