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不不 打分:2 [2018-09-13 13:15:01]
以前是独生女的时候从来没考虑过这些,后来有了弟弟,真的觉得要早早为自己打算。家里的所有东西,我都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
[1楼] 网友:垂杨蘸绿 [2018-09-14 08:10:37]
同感,我妈就直接摊开给我说了,说以后家里的大件儿就不用想了,小件儿可以看着给我,其实我也没啥感觉,在我爸妈生二胎时我就意识到了,我妈总是觉得我先出生,独享了10年父母的爱,我弟弟一出生就只能享受父母一半的爱,对我弟弟不公平,总是想多偏着我弟弟些,虽然自从有了我弟弟,我爸妈除了给我钱都没管过我,无所谓吧,自己多给自己考虑吧
[投诉]
[2楼] 网友:谨瑜的欧尼 [2018-10-04 14:04:23]
二胎加我一个,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开这个政策不是害女性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不不
打分:2 [2018-09-13 13:15:01]
20以前是独生女的时候从来没考虑过这些,后来有了弟弟,真的觉得要早早为自己打算。家里的所有东西,我都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
[1楼] 网友:垂杨蘸绿 [2018-09-14 08:10:37]
同感,我妈就直接摊开给我说了,说以后家里的大件儿就不用想了,小件儿可以看着给我,其实我也没啥感觉,在我爸妈生二胎时我就意识到了,我妈总是觉得我先出生,独享了10年父母的爱,我弟弟一出生就只能享受父母一半的爱,对我弟弟不公平,总是想多偏着我弟弟些,虽然自从有了我弟弟,我爸妈除了给我钱都没管过我,无所谓吧,自己多给自己考虑吧
[投诉]
[2楼] 网友:谨瑜的欧尼 [2018-10-04 14:04:23]
二胎加我一个,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开这个政策不是害女性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