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定海浮生录》  第3章

网友:少管我 打分:2 [2021-08-27 07:51:37]

看完天宝,不想看书,因为动漫已经很好了。
看完定海,迫不及待的来看书,就想知道原著啥样,动漫被霍霍成那样了,人设情节逻辑造型哪哪都不行。

14  

[1楼] 网友:47492887 [2021-11-27 00:32:36]

造型。。。我觉得还行,人物建模服装都蛮好看的,就是那个剧情,神特么敷衍

11   [投诉]

[2楼] 网友:爱莉丝 [2021-12-14 05:37:01]

天宝的书真实极品,太好看了,一定要看,鸡总俩字:格局!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8:50:5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