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定海浮生录》  第7章

网友:猫猫 打分:2 [2019-10-22 22:07:50]

为什么我觉得受又蠢又圣母,还要拖着别人和他一起圣母………

1  

[1楼] 网友:senkin [2019-10-22 22:40:26]

然而我们的世界就是这种“又蠢又圣母”的人来守护的

13   [投诉]

[2楼] 网友:29944288 [2019-10-22 23:11:21]

当危险来临时,只有这种人会“浪费资源”去救我们这种普通人(当然在不圣母的人的眼里我们就是蚂蚁)

13   [投诉]

[3楼] 网友:青柠51% [2019-10-28 12:40:11]

这个是因为他知道他去帮忙绝对不会有事,而且男主也没有要求谁来帮他,他一开始是要冯留下来等他的,本来和项躲的好好的,是晋军没看到他们,自己贸贸然跑过去打草惊蛇,你有没有认真看 ̄  ̄)σ

8   [投诉]

[4楼] 网友:青柠51% [2019-10-28 12:41:26]

圣母是自己没能力,拖着别人去救人,实则是害队友的人,别乱扣帽子啊

9   [投诉]

[5楼] 网友:蔷薇薇蔷 [2019-12-06 21:25:15]

因为你蠢

5   [投诉]

[6楼] 网友:喳喳34% [2019-12-08 11:30:14]

遇到危急存亡的情况坐视不管的,不会是主角,一般就是你这样的

3   [投诉]

[7楼] 网友:今天是个好日子 [2019-12-26 23:21:29]

所以他是主角,他牺牲自己的生命去完成任务,他学识渊博只不过有点吊儿郎当,他为了天地可以付出一切甚至不用去考虑,但你这种人只会觉得他是傻白甜,是圣母(`Δ?)不如好好思考自己与自己口中的“圣母”之间的差距?

1   [投诉]

[8楼] 网友:爻爻爻爻敷 [2020-01-20 10:56:48]

反思一下你为什么被那么多人回复,自己看文不会深度思考一句话就给主角下定义的你更蠢

4   [投诉]

[9楼] 网友:三更的小老婆36% [2021-05-30 15:09:13]

这就是我们和主角的区别啊,这种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圣母这种英雄

3   [投诉]

[10楼] 网友:有趣的灵魂啦啦啦 [2021-07-23 13:09:03]

笑死,现在的人看文都这样么,主角善良点就圣母了,反圣母反得魔怔了吧,我就喜欢善良的主角

5   [投诉]

[11楼] 网友:xql都立刻给我贴贴 [2022-02-14 23:48:21]

不知道两年后你是否还这么觉得,不过两年前的你确实很蠢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5:22: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