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分vv改变 打分:-2 [2020-03-02 10:57:29]
我觉得男主说的对 是女主自己选的路就算没有爱情又怎么样 难道不可以好好经营自己的日子吗起码不会被丫鬟欺负 被丈夫看不起古代是有多少人嫁给爱情啊活得跟林黛玉似的 感动到了自己啊若不想活了 干嘛要在受尽折磨后再自杀好歹把这个渣男拉上说白了就是软弱 没脑子没本事的一朵白莲花 为虐而虐 奇怪死了
6
[1楼] 网友:清雅墨莲 [2020-03-02 12:07:23]
犹豫了,看了简介女主的介绍再看这个评价,到底该不该看啊。抓心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3-02 12:56:24]
把文章主旨给你,希望你不要看三章就妄断全文。这是一篇成长文,讲懦弱善良的女性逐渐找到自我,自立自强,最终冲破宿命论,勇敢改变命运轨迹,获得真正平等的故事。请问一开始,女主如果是完人,我这篇文章还有没有必要写了?
22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0-03-02 12:58:17]
回一楼,小马过河,自知深浅。反正文案标清楚了,作者该做的都做到了,有兴趣就看,没兴趣跳过就是。
8 [投诉]
[4楼] 网友:是仙女呢 [2020-03-02 21:46:07]
一楼的 不要放弃 这篇文其实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甜!
1 [投诉]
[5楼] 网友:nina [2020-03-03 00:43:36]
这位打分的朋友说的很好,但是在封建社会,能有几个女子有这样的想法呢?换到如今,也不是所有人都做得到这种理想状态吧。
14 [投诉]
[6楼] 网友:兔子 [2020-03-03 21:15:11]
有一些人是站在上帝的的角度看问题而非局中人,不要一味的相信评论,要看了才知是否和自己的口味
7 [投诉]
[7楼] 网友:小可爱 [2020-03-09 21:34:55]
我喜欢你,作者小可爱
[8楼] 网友:降温 [2020-03-20 14:46:50]
你能不能看完再说啊
[10楼] 网友:babySharon [2020-03-27 02:05:29]
白莲花是装柔弱来博取同情达到自己目的的人,女主真的柔弱也没干坏事不是白莲花啊,放在现实每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待人待事的方式也不一样,软弱无能这也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要经历了事情才能得到成长,还是不要那么大恶意吧
9 [投诉]
[11楼] 网友:人间盛望 [2020-04-06 01:25:04]
麻烦看完再评价好吗?才第三章你就给这篇文下了定义,不喜麻烦点叉,何必打负分膈应人
3 [投诉]
[12楼] 网友:ˊ_>ˋ [2020-04-20 18:27:09]
文案开始都写了女主开始是啥人你不带看的吗?不喜点叉很难?
[13楼] 网友:猫不知是非 [2020-05-14 02:15:02]
丨
[15楼] 网友:毛线拖鞋墨香32% [2020-07-20 10:05:20]
????才三章啊!
2 [投诉]
[16楼] 网友:好吧87% [2020-07-23 12:53:01]
真的不必说白莲花,白莲花是披着善良的皮干坏事,女主什么坏事都没做,请不要学个词就用好吗?敢情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刚强刚硬的?
[17楼] 网友:呃呃呃呃呃 [2020-07-29 13:12:14]
女主应该是想过好日子的,但是她夫君不信任她,仔细看原文
[18楼] 网友:朗姆可乐 [2021-02-25 19:55:47]
???这篇文章文案很清楚啊,女主最初就是圣母性格,后面会成长!
[19楼] 网友:413305561% [2022-12-30 02:43:48] 来自湖南
……?
[20楼] 网友:咬一口梨子 [2023-08-05 16:30:13] 来自江苏
干嘛还把林黛玉扯上?而且我们现在是现代人哦,女主作为一个古代人这样的思想不是很常见吗?看三章你就打负分吗?你这是上帝视角,而且现实中有多少人像女主这样的人懦弱不敢反抗,若是你你也不一定有这样的勇气。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分vv改变 打分:-2 [2020-03-02 10:57:29]
20我觉得男主说的对 是女主自己选的路
就算没有爱情又怎么样 难道不可以好好经营自己的日子吗
起码不会被丫鬟欺负 被丈夫看不起
古代是有多少人嫁给爱情啊
活得跟林黛玉似的 感动到了自己啊
若不想活了 干嘛要在受尽折磨后再自杀
好歹把这个渣男拉上
说白了就是软弱 没脑子没本事的一朵白莲花
为虐而虐 奇怪死了
6
[1楼] 网友:清雅墨莲 [2020-03-02 12:07:23]
犹豫了,看了简介女主的介绍再看这个评价,到底该不该看啊。抓心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3-02 12:56:24]
把文章主旨给你,希望你不要看三章就妄断全文。这是一篇成长文,讲懦弱善良的女性逐渐找到自我,自立自强,最终冲破宿命论,勇敢改变命运轨迹,获得真正平等的故事。请问一开始,女主如果是完人,我这篇文章还有没有必要写了?
22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20-03-02 12:58:17]
回一楼,小马过河,自知深浅。反正文案标清楚了,作者该做的都做到了,有兴趣就看,没兴趣跳过就是。
8 [投诉]
[4楼] 网友:是仙女呢 [2020-03-02 21:46:07]
一楼的 不要放弃 这篇文其实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甜!
1 [投诉]
[5楼] 网友:nina [2020-03-03 00:43:36]
这位打分的朋友说的很好,但是在封建社会,能有几个女子有这样的想法呢?换到如今,也不是所有人都做得到这种理想状态吧。
14 [投诉]
[6楼] 网友:兔子 [2020-03-03 21:15:11]
有一些人是站在上帝的的角度看问题而非局中人,不要一味的相信评论,要看了才知是否和自己的口味
7 [投诉]
[7楼] 网友:小可爱 [2020-03-09 21:34:55]
我喜欢你,作者小可爱
1 [投诉]
[8楼] 网友:降温
[2020-03-20 14:46:50]
你能不能看完再说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babySharon [2020-03-27 02:05:29]
白莲花是装柔弱来博取同情达到自己目的的人,女主真的柔弱也没干坏事不是白莲花啊,放在现实每个人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待人待事的方式也不一样,软弱无能这也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要经历了事情才能得到成长,还是不要那么大恶意吧
9 [投诉]
[11楼] 网友:人间盛望
[2020-04-06 01:25:04]
麻烦看完再评价好吗?才第三章你就给这篇文下了定义,不喜麻烦点叉,何必打负分膈应人
3 [投诉]
[12楼] 网友:ˊ_>ˋ [2020-04-20 18:27:09]
文案开始都写了女主开始是啥人你不带看的吗?不喜点叉很难?
3 [投诉]
[13楼] 网友:猫不知是非
[2020-05-14 02:15:02]
丨
[投诉]
[15楼] 网友:毛线拖鞋墨香
32% [2020-07-20 10:05:20]
????才三章啊!
2 [投诉]
[16楼] 网友:好吧
87% [2020-07-23 12:53:01]
真的不必说白莲花,白莲花是披着善良的皮干坏事,女主什么坏事都没做,请不要学个词就用好吗?敢情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刚强刚硬的?
3 [投诉]
[17楼] 网友:呃呃呃呃呃 [2020-07-29 13:12:14]
女主应该是想过好日子的,但是她夫君不信任她,仔细看原文
3 [投诉]
[18楼] 网友:朗姆可乐
[2021-02-25 19:55:47]
???这篇文章文案很清楚啊,女主最初就是圣母性格,后面会成长!
3 [投诉]
[19楼] 网友:41330556
1% [2022-12-30 02:43:48]
来自湖南
……?
[投诉]
[20楼] 网友:咬一口梨子 [2023-08-05 16:30:13] 来自江苏
干嘛还把林黛玉扯上?而且我们现在是现代人哦,女主作为一个古代人这样的思想不是很常见吗?看三章你就打负分吗?你这是上帝视角,而且现实中有多少人像女主这样的人懦弱不敢反抗,若是你你也不一定有这样的勇气。
2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