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暗搓搓 打分:2 [2019-03-25 23:34:05]
有时真的好想假装没看过这文,这是否意味着不会悲伤?逃避与时间才是人类最好的伤药不是吗?世上哪有那么多公平与正义?有些正义脱离了那个时间那个阶段那个人,真的有意义吗?
[1楼] 网友:南有嘉鱼 [2019-03-26 07:31:29]
没有人逃得过悲伤和自责吧。我们只能在这晦暗的世界里寻找一线生机呢。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9-03-26 08:53:15]
年轻时我也觉得不看不问能够过得快乐。慢慢经历之后,才领悟到那些复杂的人和事看过经历过,才会更宽容地看待地这个世界。认识到自身,他人,世界都不是完美,才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更顺心顺意又不侵犯他人的生存空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暗搓搓
打分:2 [2019-03-25 23:34:05]
20有时真的好想假装没看过这文,这是否意味着不会悲伤?逃避与时间才是人类最好的伤药不是吗?世上哪有那么多公平与正义?有些正义脱离了那个时间那个阶段那个人,真的有意义吗?
[1楼] 网友:南有嘉鱼 [2019-03-26 07:31:29]
没有人逃得过悲伤和自责吧。我们只能在这晦暗的世界里寻找一线生机呢。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9-03-26 08:53:15]
年轻时我也觉得不看不问能够过得快乐。慢慢经历之后,才领悟到那些复杂的人和事看过经历过,才会更宽容地看待地这个世界。认识到自身,他人,世界都不是完美,才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更顺心顺意又不侵犯他人的生存空间。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