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高能二维码》  第1章

网友: 打分:0 [2022-05-02 17:32:26]

好想看这本,但是是主攻,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敢点进主攻的文看,可能因为我一直看的是主受(?
求求姐妹们告诉我这文的好,科普下主攻的好,给我一下心里暗示什么的,让我心里接受一下,阿巴阿巴(胡言乱语

38  

[1楼] 网友:小野桐生君14% [2022-05-02 20:22:34]

剧情线过硬,作者实力笔法都在线
视角其实不必过于挑剔,换个角度看或许会打开新大门?(一个主攻主受都看的人的建议)

121   [投诉]

[2楼] 网友:腐殖 [2022-05-02 21:06:36]

主攻的文主角像男人一点。现在好多文主角越来越性别映射……
而且看攻被人觊觎很有意思【斜眼笑。jpg】

104   [投诉]

[3楼] 网友:臣大吃一鲸 [2022-05-23 15:41:25]

热爱主攻但是找不到好看的我真的是哭爆了好嘛姐妹,很香的,真的很香的(点头)

31   [投诉]

[4楼] 网友:柒晓灵 [2022-08-29 02:12:12] 来自上海

对我来说(单纯对我)主攻文能让我明确的知道主主角比副主角NB,这对我很重要,就像看女强文不用去心惊胆战的认为这是女强男更强的文。同时我个人是主角控,主受文看主角平白无故处于劣势我很不爽,主攻会好一点。(单纯针对我自己,反正我是主角控)

55   [投诉]

[5楼] 网友:知更鸟之死 [2022-09-10 18:02:46] 来自江苏

其实,主攻主受不都一样么,两个都是男性角色,也就床上有分别罢了,在清水文里又不影响正常剧情,谁的视角都一样,不同的是作者本人的写作习惯

53   [投诉]

[6楼] 网友:佩之 [2022-10-17 12:50:40] 来自福建

回四楼(其实楼主也能看(?)
我也是主角控……主攻主受都看,但是感觉主攻视角少而且写的好的文不多……起码我看的很少。主受文每次看主受平白无故处于劣势就很心烦……还有的是攻处于反派位置但受就凭借对方外貌之类的就直接认定对方是好人让我很不爽……世界观都和你之前的世界不一样了,就不能疑心重一点吗!不要因为长得好看就认定对方好人还愧疚啊!!而且就因为这种设定很多导致我更想看主攻文了!!!——怨气之深让我情不自禁吐槽了好多。总之我因为我的理想小镇来的,感觉作者写的都很不错!这本也被朋友推荐过,这个朋友和我看文习惯很像所以楼主可以安心(?)

5   [投诉]

[7楼] 网友:顾子熹 [2022-10-23 05:39:51] 来自天津

以前我也觉得自己只能看下去主受文 但看过主攻文之后就彻底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其实都没什么区别的~而且也发现自己早年在无意间就看过一些主攻文 我归根结底是个主角控 不算是受控攻控啥的 看小说的核心诉求就是希望主角有人格魅力 感情线不奇怪 写主攻文的作者真的不多 能坚持下来的基本文笔都还可以 比烂大街的主受注水小白文好多了!

9   [投诉]

[8楼] 网友:空里流霜不觉飞 [2022-10-25 20:10:37] 来自山东

这个攻很酷。

2   [投诉]

[9楼] 网友:浅色调 [2022-11-18 01:16:35] 来自福建

我很喜欢主攻哒,主攻很好看的!!!

2   [投诉]

[10楼] 网友:涂月十九V8% [2022-11-22 21:38:40] 来自江苏

主攻更爽啊,主攻视角的文往往给我一种感情都在控制内稳步前行的安全感,而且主攻主受到底有啥关系不都是男的

2   [投诉]

[11楼] 网友:41599388 [2022-11-25 17:07:20] 来自河南

简单来说,主攻文比较爽哈哈哈哈哈哈,大多主受文都是那种攻在关键时刻帮受,可能就是因为看多了有点烦(就是以前看穿越文里女主撑不住了的时候男主就天降了)但主攻文里几乎没有,攻一般身份地位能力都是很强大的!!或者互攻的也差不多。

15   [投诉]

[12楼] 网友:emptinesssoul [2023-07-21 23:48:25] 来自福建

那你把他当受看吧,别说还挺带感

3   [投诉]

[13楼] 网友:项呱呱 [2023-12-04 22:14:38] 来自广东

我觉得主受视角就像第一视角看儿子,有种欣慰感,主攻视角就是第一视角养儿子,有种参与感(?)

4   [投诉]

[14楼] 网友:泠泠柒 [2024-09-19 07:58:48] 来自浙江

点进来没看标签,看到好久才发现是主攻(毕竟在晋江惯性思维了),发现之前还以为有打破套路的文,结果还是常规的强攻,现在有一种不上不下卡住的感觉T^T

1   [投诉]

[15楼] 网友:我在银河种玫瑰33% [2025-01-25 00:13:46] 来自广西

11l点了!看主攻或互攻文就没有那种感党

    [投诉]

[16楼] 网友:ArthurBolton [2025-04-13 17:48:37] 来自内蒙古

对于我来说都一样,但是感觉主攻文更容易被引战。微博上好像有风评说受配不上攻,嗑攻邪教cp的,真的是神如精。不管是主攻主受还是互攻,写得好就行了,我能接受主受买股文也能接受主攻买股,能接受凝受也能接受凝攻,美人受和美人1都吃,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不知道哪来那么多控控鉴成分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8:08:4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