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阿卡 打分:2 [2018-12-12 18:03:35]
讲真,奇迹一点也不渣啊。谈恋爱不就这样麽,喜欢则处,不合则分,好聚好散。前任们放不下,想念奇迹的好,却不去了解奇迹的想法和需求,让奇迹知道他们好,而是妄想通过父母来控制他。真恶心。
5
[1楼] 网友:专追糖兔 [2018-12-12 19:57:30]
所以很讨厌那个教授
1 [投诉]
[2楼] 网友:手机翩翩 [2018-12-12 20:04:10]
感觉前任们也不应该用恶心来形容吧!毕竟他们真的拿这只渣鹅没办法了。而且被渣的也好可怜啊,都放入了真感情的
[投诉]
[3楼] 网友:梓梓渊渊 [2018-12-12 20:10:17]
你可真有意思,这些前任能想到奇迹不是人?你以为和你一样上帝视角吗?谈恋爱都是付出感情的,你以为和垃圾一样丢了就丢了?奇迹不是人,我们才包容他,换成是个普通人这样早就被骂死了好吗。又不是py说分就分的。
[4楼] 网友:阿肯杜恩 [2018-12-12 22:27:15]
hhhhhhhhh楼主加油,以后一定能碰到完美暖心爱你到不行一年后对你说“周年快乐,咱们分手吧”的男盆友哒奇迹是真的渣也是真的可爱,你这个不渣是在怼作者起的题目啊hhhhhhh
[5楼] 网友:Ivy [2018-12-13 03:50:19]
楼主这种因为喜欢而扭曲三观的样子真的恶心,祝你找到前一天见家长第二天说分手的男朋友
[6楼] 网友:起来high [2018-12-13 06:52:19]
虽然鹅子很可爱,但是他是真的渣。前一天好好的第二天正常理由也不给就说句一年了,分手了,这换谁都接受不了吧,而且第二任无缝连接………
[7楼] 网友:宅间小藤 [2018-12-13 08:34:29]
渣得我都要转黑了,你因为喜欢说不渣,呵
[8楼] 网友:我天 [2018-12-13 09:15:15]
心疼楼主,看个文喜欢个角色就被人说三观扭曲现实如何如何……楼上某些人才有毛病吧,骂人的嘴脸……
2 [投诉]
[9楼] 网友:liz [2018-12-13 10:27:13]
恋爱是有分有合,但是这些前男友明明都是昨天还好好的,第二天满一年了结果被秒分。没有那种一般情况的感情慢慢变淡自然分开的过程。奇迹又在秒分之后马上追其他人,这还不是渣?你能接受昨天还浪漫过情人节的男朋友第二天跟你分手还和别人谈婚论嫁么?
[10楼] 网友:Ivy [2018-12-13 11:10:09]
楼上有事说事,别红口白牙的说人又是有病,又是骂人的。因为喜欢一个人硬生生把他渣的行为说成不渣,难道不是扭曲三观?一般人喜欢的人行为不当的反应是,“虽然他做错了,但是他其他地方很可爱,综合起来还能忍。”而有些人是,“他没有错,就算有错也是有理由,有苦衷的,这个可以理解,你们不要太苛责他。”本来对错和喜好是不相关的,但是这种因为喜欢就要占理、洗白的想法,喜欢的是好人还好,万一喜欢的人有点什么缺点,也要说成是优点,是对的,我觉得很可怕
[11楼] 网友:阿卡 [2018-12-14 13:22:46]
抱住8楼小可爱。原来这么多人不仅逻辑学没入门,还阅读理解0分呀。怎么,不想和你谈了,难道还必须要礼貌赠送包含《如何走出失恋期》在内的分手大礼包吗?还是要给你守三年贞节牌坊?可笑,没有独立人格还走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锅了,不懂什么叫自己对自己的情绪负责啊。请别再给我上演杠精的行为准则了,最后免费送你们八字箴言:关你屁事,关我屁事。滚吧傻逼。以上言论针对已做出人身攻击行为的成年人: )
[12楼] 网友:污浊了的忧伤 [2021-09-24 13:39:11]
楼主跟饭圈里的粉丝似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阿卡 打分:2 [2018-12-12 18:03:35]
20讲真,奇迹一点也不渣啊。
谈恋爱不就这样麽,喜欢则处,不合则分,好聚好散。
前任们放不下,想念奇迹的好,却不去了解奇迹的想法和需求,让奇迹知道他们好,而是妄想通过父母来控制他。真恶心。
5
[1楼] 网友:专追糖兔 [2018-12-12 19:57:30]
所以很讨厌那个教授
1 [投诉]
[2楼] 网友:手机翩翩 [2018-12-12 20:04:10]
感觉前任们也不应该用恶心来形容吧!毕竟他们真的拿这只渣鹅没办法了。而且被渣的也好可怜啊,都放入了真感情的
[投诉]
[3楼] 网友:梓梓渊渊 [2018-12-12 20:10:17]
你可真有意思,这些前任能想到奇迹不是人?你以为和你一样上帝视角吗?谈恋爱都是付出感情的,你以为和垃圾一样丢了就丢了?奇迹不是人,我们才包容他,换成是个普通人这样早就被骂死了好吗。又不是py说分就分的。
[投诉]
[4楼] 网友:阿肯杜恩 [2018-12-12 22:27:15]
hhhhhhhhh楼主加油,以后一定能碰到完美暖心爱你到不行一年后对你说“周年快乐,咱们分手吧”的男盆友哒
奇迹是真的渣也是真的可爱,你这个不渣是在怼作者起的题目啊hhhhhhh
[投诉]
[5楼] 网友:Ivy [2018-12-13 03:50:19]
楼主这种因为喜欢而扭曲三观的样子真的恶心,祝你找到前一天见家长第二天说分手的男朋友
[投诉]
[6楼] 网友:起来high [2018-12-13 06:52:19]
虽然鹅子很可爱,但是他是真的渣。前一天好好的第二天正常理由也不给就说句一年了,分手了,这换谁都接受不了吧,而且第二任无缝连接………
[投诉]
[7楼] 网友:宅间小藤 [2018-12-13 08:34:29]
渣得我都要转黑了,你因为喜欢说不渣,呵
[投诉]
[8楼] 网友:我天 [2018-12-13 09:15:15]
心疼楼主,看个文喜欢个角色就被人说三观扭曲现实如何如何……楼上某些人才有毛病吧,骂人的嘴脸……
2 [投诉]
[9楼] 网友:liz [2018-12-13 10:27:13]
恋爱是有分有合,但是这些前男友明明都是昨天还好好的,第二天满一年了结果被秒分。没有那种一般情况的感情慢慢变淡自然分开的过程。奇迹又在秒分之后马上追其他人,这还不是渣?你能接受昨天还浪漫过情人节的男朋友第二天跟你分手还和别人谈婚论嫁么?
[投诉]
[10楼] 网友:Ivy [2018-12-13 11:10:09]
楼上有事说事,别红口白牙的说人又是有病,又是骂人的。
因为喜欢一个人硬生生把他渣的行为说成不渣,难道不是扭曲三观?
一般人喜欢的人行为不当的反应是,“虽然他做错了,但是他其他地方很可爱,综合起来还能忍。”而有些人是,“他没有错,就算有错也是有理由,有苦衷的,这个可以理解,你们不要太苛责他。”
本来对错和喜好是不相关的,但是这种因为喜欢就要占理、洗白的想法,喜欢的是好人还好,万一喜欢的人有点什么缺点,也要说成是优点,是对的,我觉得很可怕
[投诉]
[11楼] 网友:阿卡 [2018-12-14 13:22:46]
抱住8楼小可爱。原来这么多人不仅逻辑学没入门,还阅读理解0分呀。
怎么,不想和你谈了,难道还必须要礼貌赠送包含《如何走出失恋期》在内的分手大礼包吗?还是要给你守三年贞节牌坊?可笑,没有独立人格还走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锅了,不懂什么叫自己对自己的情绪负责啊。
请别再给我上演杠精的行为准则了,最后免费送你们八字箴言: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滚吧傻逼。
以上言论针对已做出人身攻击行为的成年人: )
2 [投诉]
[12楼] 网友:污浊了的忧伤 [2021-09-24 13:39:11]
楼主跟饭圈里的粉丝似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