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情诗写不到第二行7% 打分:2 [2018-12-24 15:45:52]
红薯我觉得蛮好吃呀,可能现在的人经济好了精米吃多了,吃这个感觉也很好吃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8-12-24 15:55:15]
吃多了,烧心,听我妈说的,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居里夫人1234 [2018-12-24 17:13:38]
是真的我胃不好,如果空腹吃真的烧心反酸水
[3楼] 网友:清清小溪 [2019-07-24 11:56:09]
我吃红薯吃到怕,一直吃红薯,还把红薯晒成干冬天接着吃或者磨成粉吃
[4楼] 网友:清清小溪 [2019-07-24 11:56:14]
[5楼] 网友:z。95% [2020-05-05 14:33:33]
烧心啊……对胃不好
[6楼] 网友:叶子 [2022-04-04 01:47:07]
几十年前的红薯,吃着哽人,哪像现在糖心红薯甜滋滋软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情诗写不到第二行
7% 打分:2 [2018-12-24 15:45:52]
20红薯我觉得蛮好吃呀,可能现在的人经济好了精米吃多了,吃这个感觉也很好吃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8-12-24 15:55:15]
吃多了,烧心,听我妈说的,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居里夫人1234 [2018-12-24 17:13:38]
是真的我胃不好,如果空腹吃真的烧心反酸水
[投诉]
[3楼] 网友:清清小溪 [2019-07-24 11:56:09]
我吃红薯吃到怕,一直吃红薯,还把红薯晒成干冬天接着吃或者磨成粉吃
[投诉]
[4楼] 网友:清清小溪 [2019-07-24 11:56:14]
我吃红薯吃到怕,一直吃红薯,还把红薯晒成干冬天接着吃或者磨成粉吃
[投诉]
[5楼] 网友:z。
95% [2020-05-05 14:33:33]
烧心啊……对胃不好
[投诉]
[6楼] 网友:叶子 [2022-04-04 01:47:07]
几十年前的红薯,吃着哽人,哪像现在糖心红薯甜滋滋软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