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六零之极品爸妈》  第2章

网友:情诗写不到第二行7% 打分:2 [2018-12-24 15:45:52]

红薯我觉得蛮好吃呀,可能现在的人经济好了精米吃多了,吃这个感觉也很好吃呀

   

[1楼] 作者回复 [2018-12-24 15:55:15]

吃多了,烧心,听我妈说的,哈哈……

    [投诉]

[2楼] 网友:居里夫人1234 [2018-12-24 17:13:38]

是真的我胃不好,如果空腹吃真的烧心反酸水

    [投诉]

[3楼] 网友:清清小溪 [2019-07-24 11:56:09]

我吃红薯吃到怕,一直吃红薯,还把红薯晒成干冬天接着吃或者磨成粉吃

    [投诉]

[4楼] 网友:清清小溪 [2019-07-24 11:56:14]

我吃红薯吃到怕,一直吃红薯,还把红薯晒成干冬天接着吃或者磨成粉吃

    [投诉]

[5楼] 网友:z。95% [2020-05-05 14:33:33]

烧心啊……对胃不好

    [投诉]

[6楼] 网友:叶子 [2022-04-04 01:47:07]

几十年前的红薯,吃着哽人,哪像现在糖心红薯甜滋滋软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27: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