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大宫 (GL)》  第36章

网友:七夜 打分:2 [2008-12-24 17:53:53]

原来。。。。宫小白还是分得清楚小鸡和凤凰的。。。
我说呢。。。这点眼力见儿都没。。。怎么能写的好字画得好画嘛。。。
小白也注定不是隐藏版的家主,不过我觉得这样更好~~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快快乐乐才是
宫小白嘛~~~也只有这样~~才能和强势而多疑的元敏相爱相守吧。。。。
她娘其实应该也是这么认为的:
-------------------------------------------------------------------------------------
“好看有什么用,大妞这样好,平凡些好!”说也奇怪,明明都是自己生的,对其他两个少了些温情,即使其他两个长得更像自己。
----------------------------------------
不知道小白的娘真实的心态~~~嫁给小白爸爸这么一个平凡的老百姓~~连三个孩子的名字都取的如此平凡。。。多少有想摆脱自己宿命的意思吧~~?
一开始她对小白读书的态度~~以为只是怕小白变得优秀。。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自己以前肯定是因为太过出色而受了很多苦~不愿意自己的孩子重蹈覆辙~~~
虽说不是太能接受~~但也能理解~~~~~哪知。。。还有纠缠整个家族的宿命。。。。
而对两个优秀孩子的冷淡:那有母亲从小不喜欢自己孩子的~~~~~
是怕太亲近了~~难免会太爱?~~太爱了~~难免为她们的将来担心?~~~~~
特别是小乐,明显的凤凰胎记~~~~~~~咳咳。。。万恶的宿命。。。
一开始很不喜欢小白娘的~~~那么早就把重担丢给一个7岁的小孩~~~~~
其实。。。她心理应该也颇为难受吧~~对孩子刻意的疏远~对感情的压抑~~~~
真的就能做不管不顾的冷血吗~~~?
“大妞害怕吗?”
“大妞,要照顾弟弟妹妹,大妞还有很多苦要吃,不怕吗?”
“一个人也不怕吗?”
“不怕,不怕就好……”
7岁的孩子~~怎可能不怕呢~~?以她的冰雪聪明又怎么会不知~~?又怎会不心疼。。。。
逃避不了~终结不能的宿命~~~~到底是责任还是欲望的隐喻呢~~~?
悲哀的家主~痛苦的母亲~可怜的女人。。。。。
很替她难过的说。。。
不知道小乐是哪一派的呢(段渊的激进派还是段黎的温和派)?
35章说是他们还没有找到家主~~但是小白得到的消息三年前小乐已经姓段了,是带她去治病
的其他势力~?不管是谁~~~怎么看都是别有用心~~~~
貌似。。。和元敏的冲突在所难免。。
其实不管小乐到底想法如何~~~到底有没有心争夺天下~~~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元敏是不会放过危险自己权利地位的势力存在的~~~
而且~~~~~沉睡的冥凤~~要苏醒了吧
那么爱元敏~~也爱自己的弟弟妹妹的小白又会如何选择呢~~~不管选择站在任何一方~~~
也不管冲突的结果如何貌似都是难以承受的痛吧。。。。
唉~~~我都替她纠结。。。。
希望她傻人有傻福~~~~可以将双方的争斗化解于无形~~~有惊无险的让元敏顺利的化解危机。。。顺便终结了那个危险的宿命~~~让小平小乐有个好的结局。。。
(明也大人好人有好报。。。咳~~~接下来。。。狗腿一下。。。。。)
大人行文流畅~感情自然~架构合理~~幽默生动又奇思妙想~~~看似闲来之笔却暗藏玄机,朝野内外的勾心斗角争权夺利也处理的游刃有余。。。。果然有大家风范。。。崇拜吖。。。。
按照大人的计划~~~此文应该接近一半了~~各种势力浮出水面~~小白元敏两只的感情也终于有了质的飞跃。。。煞是好看的说。。最近几章更是颇有山雨欲来之势。。。
且看大人如何一一化解。。。。
希望两只早日更进一步,修成正果。。。。
顺便。。。鄙视一下林仲文!让他长针眼!!!
其实看他为自己的感情苦闷,为性向纠结蛮有意思的~~~~
呃。。。。一个不留神写了那么多废话。。。。基本是胡言乱语~~~希望大人表介意。。。。
最后祝明大和各位“同看”圣诞快乐。。。。。撒花
作者回复:
偶泪奔中,感动啊!

这是很不错的圣诞礼物,长评!

好精辟啊!分析的很到位!

最重要的是后面几句,真让偶心花怒放!傻笑中……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2:29: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