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IM 打分:0 [2009-01-23 17:42:46]
那个...路人甲同学说的没错!学英语靠的是听讲读说四方面!而且要持续地应用在日常生活,千万别图一时兴起说要学好,然後觉得难就放弃。这样的话,很难学好。我的老师十分强烈的推荐我们看英语电影,大人可以参考丶参考。而我自己就喜欢听歌,背歌词。我不建议大人去图书馆拿起那些厚厚的英语古董书,反而读读报纸或杂志比较好,报纸上用的都是平常用的单词和句式,比那些学了都不知道甚麽时候用的字有用多了。试着跟你的家人丶同学丶朋友练习丶练习。有空的话,大人可以用英语来写日记,我有个同学就是这样变态,每星期写了日记就拿回学校让老师改。抛下太久,重温英语很痛苦,加油就是。急着用的话,请参考路人甲同学的方法,针对性的学习。这方法很管用,我就是靠它才能在考试时装模作样,让别人以为我很厉害。呵。作者回复:感觉大人对学英语很有一套,偶最大的缺陷是没有恒心。呵呵!以后尽量改进,不然这辈子别想学好英语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IM 打分:0 [2009-01-23 17:42:46]
20那个...路人甲同学说的没错!学英语靠的是听讲读说四方面!而且要持续地应用在日常生活,千万别图一时兴起说要学好,然後觉得难就放弃。这样的话,很难学好。我的老师十分强烈的推荐我们看英语电影,大人可以参考丶参考。而我自己就喜欢听歌,背歌词。我不建议大人去图书馆拿起那些厚厚的英语古董书,反而读读报纸或杂志比较好,报纸上用的都是平常用的单词和句式,比那些学了都不知道甚麽时候用的字有用多了。试着跟你的家人丶同学丶朋友练习丶练习。有空的话,大人可以用英语来写日记,我有个同学就是这样变态,每星期写了日记就拿回学校让老师改。抛下太久,重温英语很痛苦,加油就是。急着用的话,请参考路人甲同学的方法,针对性的学习。这方法很管用,我就是靠它才能在考试时装模作样,让别人以为我很厉害。呵。作者回复:
感觉大人对学英语很有一套,偶最大的缺陷是没有恒心。
呵呵!以后尽量改进,不然这辈子别想学好英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