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IM 打分:2 [2009-02-15 19:38:03]
XXOO?好像是啊,很久沒有了。本人比較喜歡看小元皇帝壓小宮。我下棋也很慢,常被人罵。小宮,找天跟你下棋。咱倆鬥慢!饅頭好吃,我要吃饅頭!作者回复:嘿嘿!xxoo,谁压都行,不过要等蛮久滴!下棋慢,是该跟小宫下^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IM 打分:2 [2009-02-15 19:38:03]
20XXOO?好像是啊,很久沒有了。
本人比較喜歡看小元皇帝壓小宮。
我下棋也很慢,常被人罵。
小宮,找天跟你下棋。咱倆鬥慢!
饅頭好吃,我要吃饅頭!作者回复:
嘿嘿!xxoo,谁压都行,不过要等蛮久滴!
下棋慢,是该跟小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