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crocodile 打分:2 [2020-07-11 16:43:26]
苗族出身的妈妈讲一口东北腔?寻思,够呛?emmmmm希望作者在做人物对话的时候认真一点
[1楼] 作者回复 [2020-07-11 18:46:58]
这就东北腔了吗,我们这说话也这样啊,就当这是个架空文看就行了,不用带入现实
[投诉]
[2楼] 网友:sanriyue72% [2020-07-16 10:51:13]
说不定他爸爸是东北人呢
[3楼] 网友:沈家鹿白10% [2020-07-17 16:18:34]
是这样的,我,陕西人,东北腔我同学,广东人,舍友东北人,从大一开始口音逐渐东北合着您觉得是哪儿人就一辈子接触不到别的地方的人了呗?口音也能刚?我现在去学两句北京话我就是北京户口了?真的是
4 [投诉]
[4楼] 网友:想阿梓了13% [2020-07-20 04:24:26]
。。。没事没事下次说话口气婉转点就好了emmm
1 [投诉]
[5楼] 网友:我看文带脑子8% [2020-08-17 18:33:11]
噫?寻思和够呛原来是东北腔吗?我也会用,但从来不知道是东北腔,只当是普通话呀
[6楼] 网友:堇欠4% [2020-08-22 14:53:03]
我个南方人和室友住了之后也各种口音,正常啊
[7楼] 网友:灵魂循环 [2020-08-26 09:01:43]
作者可能是北方人吧,这一开口太草了,味儿不对
[8楼] 网友:想不出来昵称54% [2020-09-02 15:00:00]
怎么说呢,我就是苗族人,而且杨家坪又是真实存在的地名(在重庆),通常来说也不是一个会让人大量接触到北方方言的环境,所以妈妈这种明显偏北方方言的用词和口音确实会让人觉得挺出戏的……楼主有这种感受是正常的,只是她语气不太好吧。不过这种无关紧要的小细节是可以接受的,要打补丁也蛮容易的。
[9楼] 网友:未谙1% [2020-09-05 17:45:31]
?这话我们这也说,词一样,语气不一样也不一定都得是东北话,再说了,街坊邻居的,处的好口音带歪又不是没有的事
[10楼] 网友:LUKAS9% [2020-09-06 23:53:50]
额,我从小在湖北,也经常用寻思和够呛这些词啊。。所以这个是东北话吗。。
[11楼] 网友:hakaru14% [2020-09-13 18:26:55]
够呛不是东北话,算是北方方言,使用范围很大,而且就一个词而已就东北腔了也不至于,她妈妈又不是一直生活在深山老林,一个生意人说话偶尔带点外来词汇也不稀罕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crocodile 打分:2 [2020-07-11 16:43:26]
20苗族出身的妈妈讲一口东北腔?寻思,够呛?emmmmm希望作者在做人物对话的时候认真一点
[1楼] 作者回复 [2020-07-11 18:46:58]
这就东北腔了吗,我们这说话也这样啊,就当这是个架空文看就行了,不用带入现实
[投诉]
[2楼] 网友:sanriyue
72% [2020-07-16 10:51:13]
说不定他爸爸是东北人呢
[投诉]
[3楼] 网友:沈家鹿白
10% [2020-07-17 16:18:34]
是这样的,我,陕西人,东北腔
我同学,广东人,舍友东北人,从大一开始口音逐渐东北
合着您觉得是哪儿人就一辈子接触不到别的地方的人了呗?
口音也能刚?
我现在去学两句北京话我就是北京户口了?
真的是
4 [投诉]
[4楼] 网友:想阿梓了
13% [2020-07-20 04:24:26]
。。。没事没事下次说话口气婉转点就好了emmm
1 [投诉]
[5楼] 网友:我看文带脑子
8% [2020-08-17 18:33:11]
噫?寻思和够呛原来是东北腔吗?我也会用,但从来不知道是东北腔,只当是普通话呀
4 [投诉]
[6楼] 网友:堇欠
4% [2020-08-22 14:53:03]
我个南方人和室友住了之后也各种口音,正常啊
1 [投诉]
[7楼] 网友:灵魂循环 [2020-08-26 09:01:43]
作者可能是北方人吧,这一开口太草了,味儿不对
[投诉]
[8楼] 网友:想不出来昵称
54% [2020-09-02 15:00:00]
怎么说呢,我就是苗族人,而且杨家坪又是真实存在的地名(在重庆),通常来说也不是一个会让人大量接触到北方方言的环境,所以妈妈这种明显偏北方方言的用词和口音确实会让人觉得挺出戏的……
楼主有这种感受是正常的,只是她语气不太好吧。不过这种无关紧要的小细节是可以接受的,要打补丁也蛮容易的。
[投诉]
[9楼] 网友:未谙
1% [2020-09-05 17:45:31]
?这话我们这也说,词一样,语气不一样也不一定都得是东北话,再说了,街坊邻居的,处的好口音带歪又不是没有的事
[投诉]
[10楼] 网友:LUKAS
9% [2020-09-06 23:53:50]
额,我从小在湖北,也经常用寻思和够呛这些词啊。。所以这个是东北话吗。。
[投诉]
[11楼] 网友:hakaru
14% [2020-09-13 18:26:55]
够呛不是东北话,算是北方方言,使用范围很大,而且就一个词而已就东北腔了也不至于,她妈妈又不是一直生活在深山老林,一个生意人说话偶尔带点外来词汇也不稀罕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