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重生后我回苗疆继承家业》  第6章

网友:扯头花 打分:2 [2021-01-31 20:50:14]

但是吧,我听到过好多次,公鸡凌晨或者一两点打鸣,诡异得很,搞得我心惊胆战,一点大动静都不敢弄出来。

12  

[1楼] 网友:呐呐呐3% [2021-02-20 14:21:25]

姐妹有听过半夜猫叫吗,跟小女孩嘶叫哭嚎一样大半夜看灵异小说吓死人了TAT

5   [投诉]

[2楼] 网友:扯头花 [2021-02-24 01:14:11]

!!!对,猫叫也是!特别两只猫对着叫!声嘶力竭地

    [投诉]

[4楼] 网友:灯火阑珊 [2021-03-12 13:18:30]

两只猫对着……你确定不是猫在处对象?

12   [投诉]

[5楼] 网友:曼曼 [2021-03-16 11:03:27]

猫叫春是真的凄厉又恐怖

1   [投诉]

[6楼] 网友:13545379 [2021-03-16 18:25:36]

猫叫真的吓人 鸡起码基本都凌晨四五点才叫 猫半夜12点叫无敌恐怖 而且声音就像小孩哭一样 我最怕猫叫了!

1   [投诉]

[7楼] 网友:天道若无情9% [2021-04-04 17:21:02]

姐妹现在阿飘不会现身的 ,最多就是弄出很大的动静让你知道他来了

1   [投诉]

[8楼] 网友:22021883 [2021-04-06 20:08:02]

猫发情的时候才可怕啦!像婴儿哭。

1   [投诉]

[9楼] 网友:雨落 [2021-04-07 19:05:37]

我小侄子1岁左右的时候吧,半夜,在老家,哭了,刚好在猫发情的季节,好家伙,一呼百应啊

1   [投诉]

[10楼] 网友:月幽魂16% [2021-04-27 07:59:04]

我听过半夜猫叫,就是那种声撕揭底的感觉,那几个晚上我都怕的躲被子里

1   [投诉]

[11楼] 网友:悠悠 [2021-07-25 22:15:51]

一二楼大概是遇见猫叫春了

    [投诉]

[12楼] 网友:13% [2021-10-13 05:45:03]

好家伙,我家猫猫就天天半夜叫()怎么朔呢听习惯了就不吓人了,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jpg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9:40:3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