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一颗苹果 打分:2 [2023-06-05 08:35:27] 来自江西
毕竟是太子妃救了你呀,为啥脾气这么不好啊?有点难绷,可能作者想写言天真烂漫但有点用力过头,从头看到尾感觉言一直在瞪人,前面容易被其他伴读逗怒瞪人就算了吧,但是这里为什么要瞪这些妃子啊。一点也不觉得瞪人很可爱,尊重一下别人吧,挺没教养的(晕倒
11
[1楼] 网友:一颗苹果 [2023-06-05 08:36:52] 来自江西
怜爱后宫女子,看不得她们受委屈(哭
5 [投诉]
[2楼] 网友:沈清荷 [2023-07-03 10:13:08] 来自重庆
看到姐妹的评论一下子惊觉我看下来总觉得有点难受的来源是什么了!!!!“用力过猛” ,理解作者塑造的小言该是东宫唯一的亮色,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和东宫众人都不同的要做自己的少年。但也许是为了深入刻画,反而“用力过猛”,显得有些呆蠢(没有觉得小言不好的意思,纯属个人观感)
10 [投诉]
[3楼] 网友:多识草木少识人 [2023-07-17 10:41:20] 来自广东
感觉很割裂,一方面写他如何善良待人如何体贴比如对谌文,另一方面对一些人又娇蛮随意发脾气,我说别人没惹你吧
3 [投诉]
[4楼] 网友:迟迟 [2023-08-23 13:35:23] 来自四川
到目前小言的很多对“聪明”的描写都是通过各个角色口中的评价和一些叙述来体现的,但事实上他做的逾矩的事不胜枚举(当然这条因为东宫都宠着他所以说得过去)。但如果说小言不畏皇权是一种赤诚无邪的表现,他对那些地位不如自己的侍女太监、平民百姓的苦难却也并没有一视同仁的体恤与深刻的理解,唯一描写过的所谓平等就是和东宫里的小太监能够聊天,但实际上他对于苦难的认识仍然非常浅薄。他对于郦道永拥有不同的感受,也是因为他受到了这人所拥有的气节的震撼,并不是因为他就因此有了真正平等的心境。(直到郦道永在诏狱里说的一席话才让他明白了自己和太子的平等关系,然而当他对别人而言是上位者时,自己又是否如他人口中那般赤诚地对待这些人了呢
[5楼] 网友:一珏光 [2023-10-11 02:36:01] 来自山东
呃……不是她们先动手动脚的?放在古代那个背景,后宫女子对一个少年这样的举动,把他当啥身份啥态度不是一目了然,难道还要以现代会见七大姑八大姨的态度衡量吗
50 [投诉]
[6楼] 网友:赤松子 [2023-11-24 06:07:55] 来自德国
这些嫔妃莫名其妙大晚上跑过来跟看猴一样参观小言,人刚刚差点被用刑,我也没看出这些嫔妃有多尊重小言啊?其中一个还上手捏着人脸,跟展示物件一样说“你们看,他长得像吧?”,这么不尊重人的行为你怎么就不批评了?小言被这么对待了也只是瞪了一眼自己跑了,你还想让他尊重这些根本没尊重他的人?
20 [投诉]
[7楼] 网友:whhha [2025-01-27 21:32:06] 来自广西
你自己回去好好再看一遍,究竟是因为什么才有的瞪,你看看后宫妃子们的言语动作,你还觉得小言做得不好吗?为什么对他这么苛责呢
[8楼] 网友:已揽风月 [2025-02-18 13:44:50] 来自广东
自己看文不认真还好意思说小言怎样怎样,那些妃子对小言的言行你当看不到吗?还是你当真觉得她们没问题?
7 [投诉]
[9楼] 网友:招楚些 [2025-03-23 01:39:13] 来自广西
你的话让我想起不打招呼来我家串门对小孩指指点点很动手动脚的七大姑八大姨
4 [投诉]
[10楼] 网友:要快快乐乐的哇 [2025-06-04 04:54:10] 来自北京
你看,你还不如小言聪明,太子妃哪里是在救他,分明是在害他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一颗苹果 打分:2 [2023-06-05 08:35:27] 来自江西
20毕竟是太子妃救了你呀,为啥脾气这么不好啊?有点难绷,可能作者想写言天真烂漫但有点用力过头,从头看到尾感觉言一直在瞪人,前面容易被其他伴读逗怒瞪人就算了吧,但是这里为什么要瞪这些妃子啊。一点也不觉得瞪人很可爱,尊重一下别人吧,挺没教养的(晕倒
11
[1楼] 网友:一颗苹果 [2023-06-05 08:36:52] 来自江西
怜爱后宫女子,看不得她们受委屈(哭
5 [投诉]
[2楼] 网友:沈清荷 [2023-07-03 10:13:08] 来自重庆
看到姐妹的评论一下子惊觉我看下来总觉得有点难受的来源是什么了!!!!
“用力过猛” ,理解作者塑造的小言该是东宫唯一的亮色,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和东宫众人都不同的要做自己的少年。但也许是为了深入刻画,反而“用力过猛”,显得有些呆蠢(没有觉得小言不好的意思,纯属个人观感)
10 [投诉]
[3楼] 网友:多识草木少识人 [2023-07-17 10:41:20] 来自广东
感觉很割裂,一方面写他如何善良待人如何体贴比如对谌文,另一方面对一些人又娇蛮随意发脾气,我说别人没惹你吧
3 [投诉]
[4楼] 网友:迟迟 [2023-08-23 13:35:23] 来自四川
到目前小言的很多对“聪明”的描写都是通过各个角色口中的评价和一些叙述来体现的,但事实上他做的逾矩的事不胜枚举(当然这条因为东宫都宠着他所以说得过去)。但如果说小言不畏皇权是一种赤诚无邪的表现,他对那些地位不如自己的侍女太监、平民百姓的苦难却也并没有一视同仁的体恤与深刻的理解,唯一描写过的所谓平等就是和东宫里的小太监能够聊天,但实际上他对于苦难的认识仍然非常浅薄。
他对于郦道永拥有不同的感受,也是因为他受到了这人所拥有的气节的震撼,并不是因为他就因此有了真正平等的心境。(直到郦道永在诏狱里说的一席话才让他明白了自己和太子的平等关系,然而当他对别人而言是上位者时,自己又是否如他人口中那般赤诚地对待这些人了呢
5 [投诉]
[5楼] 网友:一珏光 [2023-10-11 02:36:01] 来自山东
呃……不是她们先动手动脚的?放在古代那个背景,后宫女子对一个少年这样的举动,把他当啥身份啥态度不是一目了然,难道还要以现代会见七大姑八大姨的态度衡量吗
50 [投诉]
[6楼] 网友:赤松子 [2023-11-24 06:07:55] 来自德国
这些嫔妃莫名其妙大晚上跑过来跟看猴一样参观小言,人刚刚差点被用刑,我也没看出这些嫔妃有多尊重小言啊?其中一个还上手捏着人脸,跟展示物件一样说“你们看,他长得像吧?”,这么不尊重人的行为你怎么就不批评了?小言被这么对待了也只是瞪了一眼自己跑了,你还想让他尊重这些根本没尊重他的人?
20 [投诉]
[7楼] 网友:whhha [2025-01-27 21:32:06] 来自广西
你自己回去好好再看一遍,究竟是因为什么才有的瞪,你看看后宫妃子们的言语动作,你还觉得小言做得不好吗?为什么对他这么苛责呢
10 [投诉]
[8楼] 网友:已揽风月 [2025-02-18 13:44:50] 来自广东
自己看文不认真还好意思说小言怎样怎样,那些妃子对小言的言行你当看不到吗?还是你当真觉得她们没问题?
7 [投诉]
[9楼] 网友:招楚些 [2025-03-23 01:39:13] 来自广西
你的话让我想起不打招呼来我家串门对小孩指指点点很动手动脚的七大姑八大姨
4 [投诉]
[10楼] 网友:要快快乐乐的哇 [2025-06-04 04:54:10] 来自北京
你看,你还不如小言聪明,太子妃哪里是在救他,分明是在害他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