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D 打分:2 [2020-09-09 08:58:27]
虽然我并不觉得余邃有啥渣的吧. 但还是不太理解有人为啥看人说余邃渣男的评论就在下面吧啦吧啦吧啦了. 都说是一刷了 你们追的时候难道刚开始不是觉得渣?评论随便嚎一下渣是很大罪过?还什么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没必要没必要.
1
[1楼] 网友:一只角的鹿 [2020-09-26 15:54:43]
[投诉]
[2楼] 网友:冰淇淋红茶加奶霜 [2020-10-16 14:28:55]
111
[3楼] 网友:肖遇姜 [2020-11-11 14:57:48]
我估计你是没看到前面几章的评论,我已经是N刷了,就刚刚在前十章,忘了是哪一章的,有个评论说看了开头这不是妥妥的渣攻贱受吗你看着难道不生气,反正我看着很难受
1 [投诉]
[4楼] 网友:。 [2020-11-29 19:27:52]
回3L啊,我也是看到了这条,特别不舒服啊
[5楼] 网友:dadadadidadada [2020-12-02 14:24:41]
比起叫渣,我感觉贱这种形容词更难接受一点,不管是对攻还是受的形容
[6楼] 网友:HYC [2020-12-10 16:42:47]
对…同5楼,一刷感觉受超棒啊,这个形容不知道怎么判断的
[7楼] 网友:贺银成爱我一次就好 [2020-12-11 01:59:01]
emmmm我一直都以为刷渣的是玩梗来着,但是说贱 就太过了吧。。。。
[8楼] 网友:大猫猫猫猫猫3% [2020-12-15 18:45:40]
同意,渣不渣又不是上帝视角的事,受觉得不舒服了就是渣了啊,这时候受有误会生气,我觉得就是有点渣了。。。
[9楼] 网友:契阔 [2020-12-28 21:51:32]
可是他们之间没有误会啊,这不也是攻自己说的,以时洛的聪明,他什么不知道
[10楼] 网友:东吴 [2021-01-20 03:18:44]
emmm 意思是一刷的时候肯定都觉得渣,N刷了当然知道这是不渣的呀还会心疼ys. 就是觉得 N刷的没必要看一刷的说渣就急眼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D
打分:2 [2020-09-09 08:58:27]
20虽然我并不觉得余邃有啥渣的吧. 但还是不太理解有人为啥看人说余邃渣男的评论就在下面吧啦吧啦吧啦了. 都说是一刷了 你们追的时候难道刚开始不是觉得渣?评论随便嚎一下渣是很大罪过?还什么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没必要没必要.
1
[1楼] 网友:一只角的鹿
[2020-09-26 15:54:43]
1
[投诉]
[2楼] 网友:冰淇淋红茶加奶霜
[2020-10-16 14:28:55]
111
[投诉]
[3楼] 网友:肖遇姜
[2020-11-11 14:57:48]
我估计你是没看到前面几章的评论,我已经是N刷了,就刚刚在前十章,忘了是哪一章的,有个评论说看了开头这不是妥妥的渣攻贱受吗
你看着难道不生气,反正我看着很难受
1 [投诉]
[4楼] 网友:。
[2020-11-29 19:27:52]
回3L啊,我也是看到了这条,特别不舒服啊
[投诉]
[5楼] 网友:dadadadidadada
[2020-12-02 14:24:41]
比起叫渣,我感觉贱这种形容词更难接受一点,不管是对攻还是受的形容
[投诉]
[6楼] 网友:HYC
[2020-12-10 16:42:47]
对…同5楼,一刷感觉受超棒啊,这个形容不知道怎么判断的
[投诉]
[7楼] 网友:贺银成爱我一次就好
[2020-12-11 01:59:01]
emmmm我一直都以为刷渣的是玩梗来着,但是说贱 就太过了吧。。。。
[投诉]
[8楼] 网友:大猫猫猫猫猫
3% [2020-12-15 18:45:40]
同意,渣不渣又不是上帝视角的事,受觉得不舒服了就是渣了啊,这时候受有误会生气,我觉得就是有点渣了。。。
[投诉]
[9楼] 网友:契阔
[2020-12-28 21:51:32]
可是他们之间没有误会啊,这不也是攻自己说的,以时洛的聪明,他什么不知道
[投诉]
[10楼] 网友:东吴
[2021-01-20 03:18:44]
emmm 意思是一刷的时候肯定都觉得渣,N刷了当然知道这是不渣的呀还会心疼ys. 就是觉得 N刷的没必要看一刷的说渣就急眼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