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FOG[电竞]》  第4章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打分:0 [2019-08-01 09:14:18]

越看评论越糟心,有些受控真的过了吧,到现在为止才4章,漫漫出品肯定也不会有渣攻,这么早就说渣攻,追妻火葬场,或者是想要骂一波鱼哥的,我都为我们鱼哥感到委屈(╯‵□′)╯︵┴─┴

8  

[1楼] 网友:奈白白白白 [2019-08-01 09:21:20]

漫漫不出渣攻,文中老鱼现在被这么多人误解(我是指小时和粉丝还有其他成员之类),很让人心疼啊

1   [投诉]

[2楼] 网友:咸菜真的不好吃 [2019-08-01 10:02:46]

我也想不通,?都还没来得及说句话呢,就有人说他渣了……啧,漫漫写过渣攻吗?!!还有人说换攻?!主角栏了解一下!真的让人很无语诶,这才四章就吵成这样!!!→_→

2   [投诉]

[3楼] 网友:离恋醉恋36% [2019-08-01 10:13:31]

我同意,有些人真的够了,上来什么都不管先骂渣攻,我真的服了。还天天火葬场的,有病啊

2   [投诉]

[4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1 10:42:16]

其实以前就有这种现象,要是攻稍微做的不好就会被骂,而受受做错了什么他们都要护着。_(:_」∠)_

2   [投诉]

[5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1 13:31:17]

火葬场什么的,我刚刚也说了,我说的意思是攻要想追到受,过程不会很顺利吧。我想表达的意思是现在受这么生气,攻肯定要哄的,如果是误会,或者隐情,解开总需要过程吧。这个过程就算是火葬场了吧,本质上,我也不喜欢看虐文,不然也不会追甜文作者了。火葬场不是我想要的,而是目前来看可能发生的。还有,什么攻控受控什么的,我也不是。本人既不控攻也不控受。

    [投诉]

[6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1 19:39:53]

5楼小姐妹你别太激动啊,我不是说你,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我指的是有些姐妹觉得攻渣了受,后面要追回受的那种,重点在于他们觉得鱼哥渣

    [投诉]

[7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1 22:41:05]

六楼小姐姐能明白我的意思就好,我总觉得我自己就没有表达清楚。

    [投诉]

[8楼]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2019-08-01 23:36:22]

现在受控就很多啊没毛病啊 不管重的轻的你总能在各种文里看见 真的影响心情hh

2   [投诉]

[9楼] 网友:逝离 [2019-08-02 01:07:11]

火葬场……………………难道不是指的类似修罗场么……追妻火葬场=追妻非常困难,难到想死,难到不如火葬场躺平等烧……类似这个样子?感觉理解不同。之前评论也没翻完,不知道是不是理解错了,或者说的是不是一个事情,要是误会了抱歉

    [投诉]

[10楼] 网友:CanterburyHeinrich [2019-08-02 02:32:23]

攻控一脸冷漠

1   [投诉]

[11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2 11:24:47]

我一直觉得追妻火葬场就是解开误会这一段,把话说开的这个过程,这难道不算火葬场吗?
而且我也不喜欢误会都解释清楚了还离离合合的。痛痛快快的,一次性解决了就行了。

    [投诉]

[12楼] 网友:fafa音离 [2019-08-03 04:06:48]

极端受控好讨厌啊。

2   [投诉]

[13楼] 网友:fafa音离 [2019-08-03 04:13:19]

11楼姐那可不是火葬场。“追妻火葬场”这句话不管是句意还是含义都是:活该让你追妻追到死痛苦死你大概意思。这句话也是我最恶心的一句话之一。很多文也是,明明什么都不清楚,攻啥都没做,就开始葬攻,之前看到一句话原耽攻是原罪是有道理的。

3   [投诉]

[14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4 08:21:36]

我们鱼鱼真的太惨了,啥也没解释清楚呢,评论就骂成这个样子

1   [投诉]

[15楼] 网友:大大们的小可爱87% [2019-08-04 14:00:27]

诶哟明明是攻控更让人讨厌吧动不动就让人滚什么的,而且晋江受控多这不明摆着的么,看不惯自己去主攻文下啊,来受控堆里找虐做什么

    [投诉]

[16楼]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2019-08-04 17:07:20]

ls你不觉得你们有点过了吗?这才第几章就嚷嚷着换攻 是有gk会偏激 但你以为不gk也不sk就会觉得你们正常吗?还有这意思是这文只有sk可以看咯?

3   [投诉]

[17楼] 网友:大大们的小可爱87% [2019-08-04 20:27:00]

楼上我可从没说过要换攻,我最多说了句要虐一虐攻。不要一竿子打死OK?

    [投诉]

[18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4 23:14:47]

吵吵什么呢?安静看文不行吗,别这么阴阳怪气的评论行不行。您要是觉得您是对的,那您就别在我这儿底下一直嚷嚷。您是不相信漫漫吗,她说了,相信她,您就是这样相信的?吵吵闹闹的?

1   [投诉]

[19楼] 网友:降婵 [2019-08-05 08:18:25]

才这么点章什么都不清楚…积点口德…等大局已定再骂也不迟。真有隐情我看你们怎么满地找脸

    [投诉]

[20楼] 网友:木苏里你没有心!!! [2020-02-09 12:42:36]

我真的超级烦追妻火葬场好吗?都是成年人,都有各自的压力

1   [投诉]

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8 16:15:4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