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打分:0 [2019-08-01 09:14:18]
越看评论越糟心,有些受控真的过了吧,到现在为止才4章,漫漫出品肯定也不会有渣攻,这么早就说渣攻,追妻火葬场,或者是想要骂一波鱼哥的,我都为我们鱼哥感到委屈(╯‵□′)╯︵┴─┴
8
[1楼] 网友:奈白白白白 [2019-08-01 09:21:20]
漫漫不出渣攻,文中老鱼现在被这么多人误解(我是指小时和粉丝还有其他成员之类),很让人心疼啊
1 [投诉]
[2楼] 网友:咸菜真的不好吃 [2019-08-01 10:02:46]
我也想不通,?都还没来得及说句话呢,就有人说他渣了……啧,漫漫写过渣攻吗?!!还有人说换攻?!主角栏了解一下!真的让人很无语诶,这才四章就吵成这样!!!→_→
2 [投诉]
[3楼] 网友:离恋醉恋36% [2019-08-01 10:13:31]
我同意,有些人真的够了,上来什么都不管先骂渣攻,我真的服了。还天天火葬场的,有病啊
[4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1 10:42:16]
其实以前就有这种现象,要是攻稍微做的不好就会被骂,而受受做错了什么他们都要护着。_(:_」∠)_
[5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1 13:31:17]
火葬场什么的,我刚刚也说了,我说的意思是攻要想追到受,过程不会很顺利吧。我想表达的意思是现在受这么生气,攻肯定要哄的,如果是误会,或者隐情,解开总需要过程吧。这个过程就算是火葬场了吧,本质上,我也不喜欢看虐文,不然也不会追甜文作者了。火葬场不是我想要的,而是目前来看可能发生的。还有,什么攻控受控什么的,我也不是。本人既不控攻也不控受。
[投诉]
[6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1 19:39:53]
5楼小姐妹你别太激动啊,我不是说你,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我指的是有些姐妹觉得攻渣了受,后面要追回受的那种,重点在于他们觉得鱼哥渣
[7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1 22:41:05]
六楼小姐姐能明白我的意思就好,我总觉得我自己就没有表达清楚。
[8楼]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2019-08-01 23:36:22]
现在受控就很多啊没毛病啊 不管重的轻的你总能在各种文里看见 真的影响心情hh
[9楼] 网友:逝离 [2019-08-02 01:07:11]
火葬场……………………难道不是指的类似修罗场么……追妻火葬场=追妻非常困难,难到想死,难到不如火葬场躺平等烧……类似这个样子?感觉理解不同。之前评论也没翻完,不知道是不是理解错了,或者说的是不是一个事情,要是误会了抱歉
[10楼] 网友:CanterburyHeinrich [2019-08-02 02:32:23]
攻控一脸冷漠
[11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2 11:24:47]
我一直觉得追妻火葬场就是解开误会这一段,把话说开的这个过程,这难道不算火葬场吗?而且我也不喜欢误会都解释清楚了还离离合合的。痛痛快快的,一次性解决了就行了。
[12楼] 网友:fafa音离 [2019-08-03 04:06:48]
极端受控好讨厌啊。
[13楼] 网友:fafa音离 [2019-08-03 04:13:19]
11楼姐那可不是火葬场。“追妻火葬场”这句话不管是句意还是含义都是:活该让你追妻追到死痛苦死你大概意思。这句话也是我最恶心的一句话之一。很多文也是,明明什么都不清楚,攻啥都没做,就开始葬攻,之前看到一句话原耽攻是原罪是有道理的。
3 [投诉]
[14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4 08:21:36]
我们鱼鱼真的太惨了,啥也没解释清楚呢,评论就骂成这个样子
[15楼] 网友:大大们的小可爱87% [2019-08-04 14:00:27]
诶哟明明是攻控更让人讨厌吧动不动就让人滚什么的,而且晋江受控多这不明摆着的么,看不惯自己去主攻文下啊,来受控堆里找虐做什么
[16楼]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2019-08-04 17:07:20]
ls你不觉得你们有点过了吗?这才第几章就嚷嚷着换攻 是有gk会偏激 但你以为不gk也不sk就会觉得你们正常吗?还有这意思是这文只有sk可以看咯?
[17楼] 网友:大大们的小可爱87% [2019-08-04 20:27:00]
楼上我可从没说过要换攻,我最多说了句要虐一虐攻。不要一竿子打死OK?
[18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4 23:14:47]
吵吵什么呢?安静看文不行吗,别这么阴阳怪气的评论行不行。您要是觉得您是对的,那您就别在我这儿底下一直嚷嚷。您是不相信漫漫吗,她说了,相信她,您就是这样相信的?吵吵闹闹的?
[19楼] 网友:降婵 [2019-08-05 08:18:25]
才这么点章什么都不清楚…积点口德…等大局已定再骂也不迟。真有隐情我看你们怎么满地找脸
[20楼] 网友:木苏里你没有心!!! [2020-02-09 12:42:36]
我真的超级烦追妻火葬场好吗?都是成年人,都有各自的压力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打分:0 [2019-08-01 09:14:18]
20越看评论越糟心,有些受控真的过了吧,到现在为止才4章,漫漫出品肯定也不会有渣攻,这么早就说渣攻,追妻火葬场,或者是想要骂一波鱼哥的,我都为我们鱼哥感到委屈(╯‵□′)╯︵┴─┴
8
[1楼] 网友:奈白白白白 [2019-08-01 09:21:20]
漫漫不出渣攻,文中老鱼现在被这么多人误解(我是指小时和粉丝还有其他成员之类),很让人心疼啊
1 [投诉]
[2楼] 网友:咸菜真的不好吃
[2019-08-01 10:02:46]
我也想不通,?都还没来得及说句话呢,就有人说他渣了……啧,漫漫写过渣攻吗?!!还有人说换攻?!主角栏了解一下!真的让人很无语诶,这才四章就吵成这样!!!→_→
2 [投诉]
[3楼] 网友:离恋醉恋
36% [2019-08-01 10:13:31]
我同意,有些人真的够了,上来什么都不管先骂渣攻,我真的服了。还天天火葬场的,有病啊
2 [投诉]
[4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1 10:42:16]
其实以前就有这种现象,要是攻稍微做的不好就会被骂,而受受做错了什么他们都要护着。_(:_」∠)_
2 [投诉]
[5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1 13:31:17]
火葬场什么的,我刚刚也说了,我说的意思是攻要想追到受,过程不会很顺利吧。我想表达的意思是现在受这么生气,攻肯定要哄的,如果是误会,或者隐情,解开总需要过程吧。这个过程就算是火葬场了吧,本质上,我也不喜欢看虐文,不然也不会追甜文作者了。火葬场不是我想要的,而是目前来看可能发生的。还有,什么攻控受控什么的,我也不是。本人既不控攻也不控受。
[投诉]
[6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1 19:39:53]
5楼小姐妹你别太激动啊,我不是说你,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我指的是有些姐妹觉得攻渣了受,后面要追回受的那种,重点在于他们觉得鱼哥渣
[投诉]
[7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1 22:41:05]
六楼小姐姐能明白我的意思就好,我总觉得我自己就没有表达清楚。
[投诉]
[8楼]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2019-08-01 23:36:22]
现在受控就很多啊没毛病啊 不管重的轻的你总能在各种文里看见 真的影响心情hh
2 [投诉]
[9楼] 网友:逝离
[2019-08-02 01:07:11]
火葬场……………………难道不是指的类似修罗场么……追妻火葬场=追妻非常困难,难到想死,难到不如火葬场躺平等烧……类似这个样子?感觉理解不同。之前评论也没翻完,不知道是不是理解错了,或者说的是不是一个事情,要是误会了抱歉
[投诉]
[10楼] 网友:CanterburyHeinrich [2019-08-02 02:32:23]
攻控一脸冷漠
1 [投诉]
[11楼] 网友:东走西顾__君安晴
[2019-08-02 11:24:47]
我一直觉得追妻火葬场就是解开误会这一段,把话说开的这个过程,这难道不算火葬场吗?
而且我也不喜欢误会都解释清楚了还离离合合的。痛痛快快的,一次性解决了就行了。
[投诉]
[12楼] 网友:fafa音离 [2019-08-03 04:06:48]
极端受控好讨厌啊。
2 [投诉]
[13楼] 网友:fafa音离 [2019-08-03 04:13:19]
11楼姐那可不是火葬场。“追妻火葬场”这句话不管是句意还是含义都是:活该让你追妻追到死痛苦死你大概意思。这句话也是我最恶心的一句话之一。很多文也是,明明什么都不清楚,攻啥都没做,就开始葬攻,之前看到一句话原耽攻是原罪是有道理的。
3 [投诉]
[14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4 08:21:36]
我们鱼鱼真的太惨了,啥也没解释清楚呢,评论就骂成这个样子
1 [投诉]
[15楼] 网友:大大们的小可爱
87% [2019-08-04 14:00:27]
诶哟明明是攻控更让人讨厌吧动不动就让人滚什么的,而且晋江受控多这不明摆着的么,看不惯自己去主攻文下啊,来受控堆里找虐做什么
[投诉]
[16楼] 网友:你们是魔鬼吗
[2019-08-04 17:07:20]
ls你不觉得你们有点过了吗?这才第几章就嚷嚷着换攻 是有gk会偏激 但你以为不gk也不sk就会觉得你们正常吗?还有这意思是这文只有sk可以看咯?
3 [投诉]
[17楼] 网友:大大们的小可爱
87% [2019-08-04 20:27:00]
楼上我可从没说过要换攻,我最多说了句要虐一虐攻。不要一竿子打死OK?
[投诉]
[18楼] 网友:女装大佬阮白洁 [2019-08-04 23:14:47]
吵吵什么呢?安静看文不行吗,别这么阴阳怪气的评论行不行。您要是觉得您是对的,那您就别在我这儿底下一直嚷嚷。您是不相信漫漫吗,她说了,相信她,您就是这样相信的?吵吵闹闹的?
1 [投诉]
[19楼] 网友:降婵
[2019-08-05 08:18:25]
才这么点章什么都不清楚…积点口德…等大局已定再骂也不迟。真有隐情我看你们怎么满地找脸
[投诉]
[20楼] 网友:木苏里你没有心!!!
[2020-02-09 12:42:36]
我真的超级烦追妻火葬场好吗?都是成年人,都有各自的压力
1 [投诉]
共21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