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寒剑栖桃花》  第2章

网友:源赖光被我绿啦 打分:2 [2020-05-04 13:44:17]

攻别是猴子吧?啊啊啊啊啊猴子我觉得不可!!!

2  

[1楼] 网友:叔令 [2020-05-04 16:23:05]

闭嘴!!搞得我现在觉得那只猴子好可,【呸,我疯了】

    [投诉]

[2楼] 网友:这手我不要了 [2020-05-04 16:34:02]

脑洞nb?

    [投诉]

[3楼] 网友:15661852 [2020-05-08 01:46:28]

大大还特别形容了猴子干净,金亮,和普通猴子不一样。我看到这儿第一感觉那个猴子是攻的真身!

4   [投诉]

[4楼] 网友:木末 [2020-05-09 15:39:18]

不是猴子,但是我居然觉得猴子也可!猴王还挺苏的……

    [投诉]

[5楼] 网友:一阙缱绻 [2020-05-13 06:59:24]

我也觉得不可啊,老是带入六老师的脸,两开花了我靠

1   [投诉]

[6楼] 网友:司小南吴雩偷零食小分队8% [2020-05-13 09:59:10]

我也这么觉得?

    [投诉]

[7楼] 网友:甜酒。 [2020-05-31 18:20:20]

?5楼,难道6老师不帅嘛?6老师虽然是憨憨(bushi)但是他也很帅呀!(doge)

    [投诉]

[8楼] 网友:hamao [2020-06-01 22:36:09]

六老师?我觉得可

    [投诉]

[9楼] 网友:Nah [2020-06-10 20:56:21]

难道是悟空(呸我在说什么

    [投诉]

[10楼] 网友:东君天下第一 [2020-06-14 20:59:40]

疑似想到了大大另一篇文被怀疑里面的猪是攻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9:47:5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