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江湖拆迁队》  第3章

网友:兆希 打分:2 [2020-08-06 21:21:28]

女性不用用来疼用来宠,这是对待宠物的方式,还是不把女人当人看,男的就是喜欢自大,花莲也不例外,当然比起那些□□犯他算是个好人

45  

[1楼] 网友:劈山填海 [2020-09-06 20:46:43]

强烈同意!

1   [投诉]

[2楼] 网友:子潇40% [2021-01-24 14:29:23]

+1

1   [投诉]

[3楼] 网友:没事锄大d [2021-04-01 21:24:03]

……这是古代武侠诶,结合一下古代背景?再者这就类似于‘’女儿/恋人就是用来宠的‘’的话,难不成也是把女儿/恋人当宠物不当人?

9   [投诉]

[4楼] 网友: [2021-05-03 13:39:56]

男性一边说女性是用来宠的,一边又抱怨女性花他们的钱?双标

23   [投诉]

[5楼] 网友:no man [2021-05-25 14:25:10]

赞同

    [投诉]

[6楼] 网友:off [2021-06-13 10:19:52]

嗯 确实

    [投诉]

[7楼] 网友:1 [2021-06-18 20:10:55]

赞同!!!

    [投诉]

[8楼] 网友:墨柒 [2021-09-21 12:30:25]

啊这?花莲只是表达她对那些残害女性的人的愤慨,用不着如此吧。
赞同3楼

9   [投诉]

[9楼] 网友:Lalalalisa [2021-09-29 19:17:15]

他的意思是要好好对女性吧,又不是整个笼子养金丝雀?

4   [投诉]

[10楼] 网友:打分:-2 [2022-01-20 15:16:53]

理中客想想,换个对象,“中国人就是用来宠的”这话奇不奇怪?是不是充满了对中国人的高高在上和矮化?咋对象变成女人就是可以理解了?只能说明很多女人都自甘于被矮化的地位,俗称自甘下贱

28   [投诉]

[11楼] 网友:打分:-2 [2022-01-20 15:21:03]

回3楼,本来就是啊,中国人养女儿本来就是宠物化工具化,男女恋爱也经常把女方宠物化。“男孩子就是拿来宠的”“别跟男朋友讲道理,让着他就行了”这种话你听过吗?没有!因为养儿子都是当继承人养,哪家的继承人只用宠着?他们倒是会说“慈母多败儿”,很警惕把儿子养废呢!真是受歧视而不自知

28   [投诉]

[12楼] 网友:小明同学 [2022-03-19 03:24:21]

强烈赞同

    [投诉]

[13楼] 网友:公害 [2022-12-01 18:28:57] 来自广东

回11楼,这就受歧视而不自知了?你不看看这篇小说的背景?按你这说法金瓶梅就是厌女大作。

1   [投诉]

[14楼] 网友:26302650 [2023-09-09 15:25:42] 来自广东

ls自己顿感就别怪别人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7 01:58:5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