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兆希 打分:2 [2020-08-06 21:21:28]
女性不用用来疼用来宠,这是对待宠物的方式,还是不把女人当人看,男的就是喜欢自大,花莲也不例外,当然比起那些□□犯他算是个好人
45
[1楼] 网友:劈山填海 [2020-09-06 20:46:43]
强烈同意!
1 [投诉]
[2楼] 网友:子潇40% [2021-01-24 14:29:23]
+1
[3楼] 网友:没事锄大d [2021-04-01 21:24:03]
……这是古代武侠诶,结合一下古代背景?再者这就类似于‘’女儿/恋人就是用来宠的‘’的话,难不成也是把女儿/恋人当宠物不当人?
9 [投诉]
[4楼] 网友:翎 [2021-05-03 13:39:56]
男性一边说女性是用来宠的,一边又抱怨女性花他们的钱?双标
23 [投诉]
[5楼] 网友:no man [2021-05-25 14:25:10]
赞同
[投诉]
[6楼] 网友:off [2021-06-13 10:19:52]
嗯 确实
[7楼] 网友:1 [2021-06-18 20:10:55]
赞同!!!
[8楼] 网友:墨柒 [2021-09-21 12:30:25]
啊这?花莲只是表达她对那些残害女性的人的愤慨,用不着如此吧。赞同3楼
[9楼] 网友:Lalalalisa [2021-09-29 19:17:15]
他的意思是要好好对女性吧,又不是整个笼子养金丝雀?
4 [投诉]
[10楼] 网友:打分:-2 [2022-01-20 15:16:53]
理中客想想,换个对象,“中国人就是用来宠的”这话奇不奇怪?是不是充满了对中国人的高高在上和矮化?咋对象变成女人就是可以理解了?只能说明很多女人都自甘于被矮化的地位,俗称自甘下贱
28 [投诉]
[11楼] 网友:打分:-2 [2022-01-20 15:21:03]
回3楼,本来就是啊,中国人养女儿本来就是宠物化工具化,男女恋爱也经常把女方宠物化。“男孩子就是拿来宠的”“别跟男朋友讲道理,让着他就行了”这种话你听过吗?没有!因为养儿子都是当继承人养,哪家的继承人只用宠着?他们倒是会说“慈母多败儿”,很警惕把儿子养废呢!真是受歧视而不自知
[12楼] 网友:小明同学 [2022-03-19 03:24:21]
强烈赞同
[13楼] 网友:公害 [2022-12-01 18:28:57] 来自广东
回11楼,这就受歧视而不自知了?你不看看这篇小说的背景?按你这说法金瓶梅就是厌女大作。
[14楼] 网友:26302650 [2023-09-09 15:25:42] 来自广东
ls自己顿感就别怪别人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兆希 打分:2 [2020-08-06 21:21:28]
20女性不用用来疼用来宠,这是对待宠物的方式,还是不把女人当人看,男的就是喜欢自大,花莲也不例外,当然比起那些□□犯他算是个好人
45
[1楼] 网友:劈山填海 [2020-09-06 20:46:43]
强烈同意!
1 [投诉]
[2楼] 网友:子潇
40% [2021-01-24 14:29:23]
+1
1 [投诉]
[3楼] 网友:没事锄大d
[2021-04-01 21:24:03]
……这是古代武侠诶,结合一下古代背景?再者这就类似于‘’女儿/恋人就是用来宠的‘’的话,难不成也是把女儿/恋人当宠物不当人?
9 [投诉]
[4楼] 网友:翎
[2021-05-03 13:39:56]
男性一边说女性是用来宠的,一边又抱怨女性花他们的钱?双标
23 [投诉]
[5楼] 网友:no man [2021-05-25 14:25:10]
赞同
[投诉]
[6楼] 网友:off [2021-06-13 10:19:52]
嗯 确实
[投诉]
[7楼] 网友:1 [2021-06-18 20:10:55]
赞同!!!
[投诉]
[8楼] 网友:墨柒
[2021-09-21 12:30:25]
啊这?花莲只是表达她对那些残害女性的人的愤慨,用不着如此吧。
赞同3楼
9 [投诉]
[9楼] 网友:Lalalalisa [2021-09-29 19:17:15]
他的意思是要好好对女性吧,又不是整个笼子养金丝雀?
4 [投诉]
[10楼] 网友:打分:-2 [2022-01-20 15:16:53]
理中客想想,换个对象,“中国人就是用来宠的”这话奇不奇怪?是不是充满了对中国人的高高在上和矮化?咋对象变成女人就是可以理解了?只能说明很多女人都自甘于被矮化的地位,俗称自甘下贱
28 [投诉]
[11楼] 网友:打分:-2 [2022-01-20 15:21:03]
回3楼,本来就是啊,中国人养女儿本来就是宠物化工具化,男女恋爱也经常把女方宠物化。“男孩子就是拿来宠的”“别跟男朋友讲道理,让着他就行了”这种话你听过吗?没有!因为养儿子都是当继承人养,哪家的继承人只用宠着?他们倒是会说“慈母多败儿”,很警惕把儿子养废呢!真是受歧视而不自知
28 [投诉]
[12楼] 网友:小明同学 [2022-03-19 03:24:21]
强烈赞同
[投诉]
[13楼] 网友:公害
[2022-12-01 18:28:57]
来自广东
回11楼,这就受歧视而不自知了?你不看看这篇小说的背景?按你这说法金瓶梅就是厌女大作。
1 [投诉]
[14楼] 网友:26302650 [2023-09-09 15:25:42] 来自广东
ls自己顿感就别怪别人
5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