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薯片啊薯片 打分:2 [2020-12-17 12:24:08]
药香是认真的吗(⊙x⊙;)中药不是味道窒息吗
[1楼] 网友:节节 [2020-12-17 14:26:46]
还可,我比较喜欢药味
1 [投诉]
[2楼] 网友:节节 [2020-12-17 14:26:48]
[投诉]
[3楼] 网友:易九鸠 [2020-12-17 17:42:22]
中药好喝
[4楼] 网友:玉素 [2020-12-17 20:18:02]
咦咦~
[5楼] 网友:不懂 [2020-12-30 00:37:33]
我也挺喜欢草药香味的
[6楼] 网友:晚凉之秋54% [2021-01-29 20:30:34]
好喝是认真的吗?每次我捏着鼻子喝下去我都要吐了
[7楼] 网友:阿桑 [2021-02-05 13:34:52]
哈哈哈哈,合理怀疑我跟你们喝的是另外一种中药doge
[8楼] 网友:alexnull5% [2021-05-03 11:10:11]
中药味比较浅淡的我可以接受,不过喝起来,啊,难顶
[9楼] 网友:啊!木兮5% [2021-05-29 15:58:27]
我一个大伯就是把中药当茶品的狠人
[10楼] 网友:噢噢噢4% [2021-08-09 19:11:43]
我喝过放了二十几种药的中药,一连十天,生不如死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薯片啊薯片 打分:2 [2020-12-17 12:24:08]
20药香是认真的吗(⊙x⊙;)中药不是味道窒息吗
[1楼] 网友:节节 [2020-12-17 14:26:46]
还可,我比较喜欢药味
1 [投诉]
[2楼] 网友:节节 [2020-12-17 14:26:48]
还可,我比较喜欢药味
[投诉]
[3楼] 网友:易九鸠 [2020-12-17 17:42:22]
中药好喝
[投诉]
[4楼] 网友:玉素 [2020-12-17 20:18:02]
咦咦~
[投诉]
[5楼] 网友:不懂
[2020-12-30 00:37:33]
我也挺喜欢草药香味的
1 [投诉]
[6楼] 网友:晚凉之秋
54% [2021-01-29 20:30:34]
好喝是认真的吗?每次我捏着鼻子喝下去我都要吐了
1 [投诉]
[7楼] 网友:阿桑 [2021-02-05 13:34:52]
哈哈哈哈,合理怀疑我跟你们喝的是另外一种中药doge
1 [投诉]
[8楼] 网友:alexnull
5% [2021-05-03 11:10:11]
中药味比较浅淡的我可以接受,不过喝起来,啊,难顶
1 [投诉]
[9楼] 网友:啊!木兮
5% [2021-05-29 15:58:27]
我一个大伯就是把中药当茶品的狠人
[投诉]
[10楼] 网友:噢噢噢
4% [2021-08-09 19:11:43]
我喝过放了二十几种药的中药,一连十天,生不如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