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七月9% 打分:2 [2019-12-28 17:48:49]
突然觉得自己好败家,我玩的换装游戏,一遇活动就648元,还冲得好起劲…才玩一年都快冲8000了……女主三毛都舍不得冲也太夸张了
[1楼] 网友:阿蛮 [2019-12-28 17:59:20]
背景女主是高中生嘛很正常
[投诉]
[2楼] 网友:月神 [2019-12-28 18:05:03]
我连一元都舍不得充的。
[3楼] 网友:圣代78% [2019-12-28 19:24:02]
奇迹暖暖v9玩家(只玩了七八个月已经弃了)给你点了一个赞
[4楼] 网友:七月9% [2019-12-28 22:36:43]
我玩的另一个换装3D的,还差几百块钱V11,T0T我不会弃的,真的超爱给娃娃换衣服,捏脸
[5楼] 网友:这么胖还敢吃 [2019-12-29 02:08:56]
我玩游戏两三年,也就去年和今年给农药充了12块钱,其他游戏一块没氪(我工作党)
[6楼] 网友:这么胖还敢吃 [2019-12-29 02:09:27]
其实这个看个人辣,我会花在其他地方但是我觉得有希不值得就不会花钱
[7楼] 网友:丸子、29% [2019-12-29 18:57:56]
我玩了个好几个月的王者才首冲赵云呢……我之前不玩游戏的,觉得打游戏充钱没必要,一毛钱都不充,哈哈哈。现在真香了,不管玩得好不好,皮肤一套套的
[8楼] 网友:薛西弗斯54% [2020-01-08 00:56:47]
我猜猜,是闪暖吧!狗叠没有心
[9楼] 网友:夜雨微微凉 [2020-01-08 17:19:36]
一年五万,我已经不指望氢金改命了
[10楼] 网友:肉宝想吃肉20% [2020-01-08 18:26:27]
我玩nsh已经充了好几万了,呜呜呜动不动买套时装45百,我哭了,现实里我都舍不得买这么贵的衣服,好败家啊
[11楼] 网友:一生只是梦游身 [2020-01-10 01:02:21]
手游不花钱,只买端游,这个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七月
9% 打分:2 [2019-12-28 17:48:49]
20突然觉得自己好败家,我玩的换装游戏,一遇活动就648元,还冲得好起劲…才玩一年都快冲8000了……女主三毛都舍不得冲也太夸张了
[1楼] 网友:阿蛮
[2019-12-28 17:59:20]
背景女主是高中生嘛很正常
[投诉]
[2楼] 网友:月神 [2019-12-28 18:05:03]
我连一元都舍不得充的。
[投诉]
[3楼] 网友:圣代
78% [2019-12-28 19:24:02]
奇迹暖暖v9玩家(只玩了七八个月已经弃了)给你点了一个赞
[投诉]
[4楼] 网友:七月
9% [2019-12-28 22:36:43]
我玩的另一个换装3D的,还差几百块钱V11,T0T我不会弃的,真的超爱给娃娃换衣服,捏脸
[投诉]
[5楼] 网友:这么胖还敢吃 [2019-12-29 02:08:56]
我玩游戏两三年,也就去年和今年给农药充了12块钱,其他游戏一块没氪(我工作党)
[投诉]
[6楼] 网友:这么胖还敢吃 [2019-12-29 02:09:27]
其实这个看个人辣,我会花在其他地方但是我觉得有希不值得就不会花钱
[投诉]
[7楼] 网友:丸子、
29% [2019-12-29 18:57:56]
我玩了个好几个月的王者才首冲赵云呢……我之前不玩游戏的,觉得打游戏充钱没必要,一毛钱都不充,哈哈哈。现在真香了,不管玩得好不好,皮肤一套套的
[投诉]
[8楼] 网友:薛西弗斯
54% [2020-01-08 00:56:47]
我猜猜,是闪暖吧!狗叠没有心
[投诉]
[9楼] 网友:夜雨微微凉 [2020-01-08 17:19:36]
一年五万,我已经不指望氢金改命了
[投诉]
[10楼] 网友:肉宝想吃肉
20% [2020-01-08 18:26:27]
我玩nsh已经充了好几万了,呜呜呜动不动买套时装45百,我哭了,现实里我都舍不得买这么贵的衣服,好败家啊
[投诉]
[11楼] 网友:一生只是梦游身 [2020-01-10 01:02:21]
手游不花钱,只买端游,这个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