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乌龟沁沁 打分:2 [2020-01-11 19:56:45]
这抠吗...我就是这种打游戏(无论是王者还是暖暖)绝不花钱的,但在其他方面比如给自己买衣服买化妆品都很大手大脚。。而且女主因为一个剧情就花钱破坏原则有点崩,让我有点无法理解(不要站在上帝视角看,在女主看来就是游戏而已,平时玩剧情游戏设计的比这惨的多的是,然而内心毫无波动)
[1楼] 网友:小乌龟沁沁 [2020-01-11 20:02:59]
不知道为什么,小说充钱好不心疼,但是想象一下给游戏充钱就觉得肉疼
[投诉]
[2楼] 网友:? [2020-01-11 20:33:29]
不同的人愿意在不同方面花钱(再说两毛钱就只能买两章小说,其它的啥也做不了,为了剧情花两毛正常)
[3楼] 网友:林 [2020-01-11 23:25:54]
我以前也是,但自从王者充钱几块后,一发不可收拾。我遇到喜欢的只要有余钱会在适当的量都花了
[4楼] 网友:全世界最机智 [2020-01-12 00:23:20]
我暖暖贵11了。。。王者也氪金了一些。。。我觉得游戏花钱很正常啊。。看各人喜好
[5楼] 网友:小乌龟沁沁 [2020-01-12 12:11:01]
我不是说打游戏花钱不正常,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我是说根据女主的人设是游戏不花钱的,这人设在我看来并不抠也并不是无法理解,然而女主根据一个小小的游戏剧情就轻易被说服花钱这有点崩人设(不是钱多少的问题),如果这么容易放下底线那么这人设也太薄弱了,而且系统这么智能和女主对话女主不会被吓到吗?连惊讶都没有...文中bug太多了,很多逻辑问题真的让人窒息,但是剧情题材我真的感兴趣,太难了真的。
[6楼] 网友:火星甜甜圈75% [2020-01-12 14:13:35]
不是啊老哥,一开始我的人设也是绝不充钱,这时候就会有1块钱超值礼包,我会觉得还行啊,然后emmmmmmm真香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乌龟沁沁 打分:2 [2020-01-11 19:56:45]
20这抠吗...我就是这种打游戏(无论是王者还是暖暖)绝不花钱的,但在其他方面比如给自己买衣服买化妆品都很大手大脚。。而且女主因为一个剧情就花钱破坏原则有点崩,让我有点无法理解(不要站在上帝视角看,在女主看来就是游戏而已,平时玩剧情游戏设计的比这惨的多的是,然而内心毫无波动)
[1楼] 网友:小乌龟沁沁 [2020-01-11 20:02:59]
不知道为什么,小说充钱好不心疼,但是想象一下给游戏充钱就觉得肉疼
[投诉]
[2楼] 网友:? [2020-01-11 20:33:29]
不同的人愿意在不同方面花钱(再说两毛钱就只能买两章小说,其它的啥也做不了,为了剧情花两毛正常)
[投诉]
[3楼] 网友:林
[2020-01-11 23:25:54]
我以前也是,但自从王者充钱几块后,一发不可收拾。我遇到喜欢的只要有余钱会在适当的量都花了
[投诉]
[4楼] 网友:全世界最机智 [2020-01-12 00:23:20]
我暖暖贵11了。。。王者也氪金了一些。。。我觉得游戏花钱很正常啊。。看各人喜好
[投诉]
[5楼] 网友:小乌龟沁沁 [2020-01-12 12:11:01]
我不是说打游戏花钱不正常,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我是说根据女主的人设是游戏不花钱的,这人设在我看来并不抠也并不是无法理解,然而女主根据一个小小的游戏剧情就轻易被说服花钱这有点崩人设(不是钱多少的问题),如果这么容易放下底线那么这人设也太薄弱了,而且系统这么智能和女主对话女主不会被吓到吗?连惊讶都没有...文中bug太多了,很多逻辑问题真的让人窒息,但是剧情题材我真的感兴趣,太难了真的。
[投诉]
[6楼] 网友:火星甜甜圈
75% [2020-01-12 14:13:35]
不是啊老哥,一开始我的人设也是绝不充钱,这时候就会有1块钱超值礼包,我会觉得还行啊,然后emmmmmmm真香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