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今天爬到王者段位了没46% 打分:-2 [2019-01-28 17:57:09]
这个文章要是男主还是这个人渣,我决定每一章都给打差评,冲着作者这个变态写的出这种贱女渣男,我也得恶心恶心她
[1楼] 网友:21813016 [2019-01-28 17:58:02]
看得难受就出门右转呗何苦为难自己
[投诉]
[2楼] 网友:小米32% [2019-01-28 17:58:42]
傻逼吧你。不喜欢看就别看。
[3楼] 网友:今天爬到王者段位了没46% [2019-01-28 18:04:38]
我开心,我就喜欢恶心这种变态作者
[5楼] 网友:匿名可否 [2019-01-28 18:05:57]
希望你能整本坚持刷负
[6楼] 网友:=͟͟͞͞(꒪⌓꒪* [2019-01-28 18:08:36]
.....看本书至于吗....吓人
[7楼] 网友:22578915 [2019-01-28 19:09:27]
恭喜你,即将被晋江封号。!心里没电逼数吗
[8楼] 网友:橘白 [2019-01-28 20:49:45]
可惜人家并不会被你恶心呢,看你自娱自乐真有意思
[9楼] 网友:Esperanza [2019-01-29 04:18:48]
天爺啊,Sophocles 若還活著,樓主一定會想盡辦法殺了他吧。。。
[10楼] 网友:L啦啦啦啦啦啦呜 [2019-01-29 04:48:41]
感觉应该是人渣,可能后期会洗白
[11楼] 网友:咕咕 [2019-01-30 13:31:05]
键盘侠?
[12楼] 网友:白菜 [2019-01-31 17:32:16]
看个书而已,至于这样吗?不喜欢可以不看啊。如果是觉得作者写得不好,文笔太烂,打负分我可以理解。因为不喜欢某个人物而打负分?你觉得你是谁?整个世界都要围着你转吗?你这种人在三次元也注定是个loser
[13楼] 网友:吴先生.19% [2019-01-31 18:18:28]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今天爬到王者段位了没
46% 打分:-2 [2019-01-28 17:57:09]
20这个文章要是男主还是这个人渣,我决定每一章都给打差评,冲着作者这个变态写的出这种贱女渣男,我也得恶心恶心她
[1楼] 网友:21813016 [2019-01-28 17:58:02]
看得难受就出门右转呗何苦为难自己
[投诉]
[2楼] 网友:小米
32% [2019-01-28 17:58:42]
傻逼吧你。不喜欢看就别看。
[投诉]
[3楼] 网友:今天爬到王者段位了没
46% [2019-01-28 18:04:38]
我开心,我就喜欢恶心这种变态作者
[投诉]
[5楼] 网友:匿名可否
[2019-01-28 18:05:57]
希望你能整本坚持刷负
[投诉]
[6楼] 网友:=͟͟͞͞(꒪⌓꒪*
[2019-01-28 18:08:36]
.....看本书至于吗....吓人
[投诉]
[7楼] 网友:22578915 [2019-01-28 19:09:27]
恭喜你,即将被晋江封号。!心里没电逼数吗
[投诉]
[8楼] 网友:橘白
[2019-01-28 20:49:45]
可惜人家并不会被你恶心呢,看你自娱自乐真有意思
[投诉]
[9楼] 网友:Esperanza
[2019-01-29 04:18:48]
天爺啊,Sophocles 若還活著,樓主一定會想盡辦法殺了他吧。。。
[投诉]
[10楼] 网友:L啦啦啦啦啦啦呜 [2019-01-29 04:48:41]
感觉应该是人渣,可能后期会洗白
[投诉]
[11楼] 网友:咕咕 [2019-01-30 13:31:05]
键盘侠?
[投诉]
[12楼] 网友:白菜
[2019-01-31 17:32:16]
看个书而已,至于这样吗?不喜欢可以不看啊。如果是觉得作者写得不好,文笔太烂,打负分我可以理解。因为不喜欢某个人物而打负分?你觉得你是谁?整个世界都要围着你转吗?你这种人在三次元也注定是个loser
[投诉]
[13楼] 网友:吴先生.
19% [2019-01-31 18:18:28]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