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Ann34% 打分:2 [2019-01-21 22:45:28]
好吧,看到这里。其实对于男主,也没有什么不可原谅的,真正的帝王是什么?例如李世民,他能杀了自己的手足,例如以贤德扬名的刘备,逃跑时能扔下老婆孩子!宏图霸业,至高无上的权利,一统天下,哪个男人会受女人的左右?为什么叫孤家寡人?因为现实就是在绝对的王权下,亲情爱情都是可以随意被舍弃的
[1楼] 网友:dd1% [2019-01-21 23:17:28]
你说的太对了,做他们的老婆太辛苦了,一不小心命都没了。他们是成功的帝王,对得起所有人但对不起他们老婆。辩论里有一个辩题是一个人和一船人的生命哪个更重要,生命同等重要。同理,你不能因为他们的伟大就忽略他们的残忍。
[投诉]
[2楼] 网友:绿檀香 [2019-01-21 23:25:39]
赞同,不狠不毒,怎能成就霸业?
[3楼] 网友:vovi [2019-01-21 23:31:21]
记得刘邦逃亡时把家小推下车好跑快点儿,的确,一般人真干不出来这些
[4楼] 网友:小笼子_ [2019-01-21 23:37:16]
刘备为了笼络人心,在长坂坡还摔亲儿子呢!妈蛋都是资深行为艺术
[5楼] 网友:东京巨蛋尖晶石8% [2019-01-22 00:18:53]
而且历史上多少继后妃子,是爬着原配的尸骨上位的?不能因为傻白的文很多,就要diss现实风的文
[6楼] 网友:越人 [2019-01-22 00:27:20]
站在上帝视角的我们很理智,对男主的评价很有道理。不过,我们不是当事人,也不是女主那种切身受害者。如果后面女主这种直接利益受害者都能原谅的话,那我也无所谓了。就看太太文笔了,怎么安排缘分,编织红线了
[7楼] 网友:Anna [2019-01-22 08:00:00]
?
[8楼] 网友:你可别 [2019-01-22 16:38:30]
同意1楼。我们不是那个被放弃的人,又怎么谈好不好呢,我觉得弗兰对男主这个态度真的挺合适的,谈不上恨,就是希望不再纠缠了。吐槽下,有时候觉得特别扯,就是穿越的一些文,穿越者在经历了男配男主之类的一系列动作之后就社会和谐了,我觉得凭什么,针不扎在自己身上,又怎么说疼不疼?
[9楼] 网友:你可别 [2019-01-22 16:40:41]
男主是真正的帝王没错,假如他造福一方也挺好的。都挺好的。但是,于女主而言,他是灭顶之灾,也没错呀。
[10楼] 网友:为伊消得人憔悴11% [2019-01-27 09:45:45]
所以,他狠,女人就得狠十倍。像吕后,糟糠之妻,嫁给年长自己十几岁还有庶长子的刘三,生儿育女,担惊受怕。刘邦上位后,她还不是得低声下气地隐忍各种不公冷落。但最后她势大得连刘邦都奈何不了。这就是靠实力说话,该忍忍,该狠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Ann
34% 打分:2 [2019-01-21 22:45:28]
20好吧,看到这里。其实对于男主,也没有什么不可原谅的,真正的帝王是什么?例如李世民,他能杀了自己的手足,例如以贤德扬名的刘备,逃跑时能扔下老婆孩子!宏图霸业,至高无上的权利,一统天下,哪个男人会受女人的左右?为什么叫孤家寡人?因为现实就是在绝对的王权下,亲情爱情都是可以随意被舍弃的
[1楼] 网友:dd
1% [2019-01-21 23:17:28]
你说的太对了,做他们的老婆太辛苦了,一不小心命都没了。他们是成功的帝王,对得起所有人但对不起他们老婆。
辩论里有一个辩题是一个人和一船人的生命哪个更重要,生命同等重要。
同理,你不能因为他们的伟大就忽略他们的残忍。
[投诉]
[2楼] 网友:绿檀香
[2019-01-21 23:25:39]
赞同,不狠不毒,怎能成就霸业?
[投诉]
[3楼] 网友:vovi
[2019-01-21 23:31:21]
记得刘邦逃亡时把家小推下车好跑快点儿,的确,一般人真干不出来这些
[投诉]
[4楼] 网友:小笼子_
[2019-01-21 23:37:16]
刘备为了笼络人心,在长坂坡还摔亲儿子呢!妈蛋都是资深行为艺术
[投诉]
[5楼] 网友:东京巨蛋尖晶石
8% [2019-01-22 00:18:53]
而且历史上多少继后妃子,是爬着原配的尸骨上位的?不能因为傻白的文很多,就要diss现实风的文
[投诉]
[6楼] 网友:越人 [2019-01-22 00:27:20]
站在上帝视角的我们很理智,对男主的评价很有道理。不过,我们不是当事人,也不是女主那种切身受害者。如果后面女主这种直接利益受害者都能原谅的话,那我也无所谓了。就看太太文笔了,怎么安排缘分,编织红线了
[投诉]
[7楼] 网友:Anna
[2019-01-22 08:00:00]
?
[投诉]
[8楼] 网友:你可别 [2019-01-22 16:38:30]
同意1楼。我们不是那个被放弃的人,又怎么谈好不好呢,我觉得弗兰对男主这个态度真的挺合适的,谈不上恨,就是希望不再纠缠了。吐槽下,有时候觉得特别扯,就是穿越的一些文,穿越者在经历了男配男主之类的一系列动作之后就社会和谐了,我觉得凭什么,针不扎在自己身上,又怎么说疼不疼?
[投诉]
[9楼] 网友:你可别 [2019-01-22 16:40:41]
男主是真正的帝王没错,假如他造福一方也挺好的。都挺好的。但是,于女主而言,他是灭顶之灾,也没错呀。
[投诉]
[10楼] 网友:为伊消得人憔悴
11% [2019-01-27 09:45:45]
所以,他狠,女人就得狠十倍。像吕后,糟糠之妻,嫁给年长自己十几岁还有庶长子的刘三,生儿育女,担惊受怕。刘邦上位后,她还不是得低声下气地隐忍各种不公冷落。但最后她势大得连刘邦都奈何不了。这就是靠实力说话,该忍忍,该狠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