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huiyanningle1% 打分:2 [2019-01-30 00:33:25]
看到很多讨论关于男主渣不渣,我就忍不住说句,作为妻子付出了所有该付的责任,却得不到该得到的。不说爱这个玩意,就凭他在明知道做小妾害死妻子,也因为所谓的孝顺立后。在男主眼里,可以说只有他和他母亲是人,女主和儿子都是工具罢了。
2
[1楼] 网友:叶公 [2019-01-30 01:31:45]
不喜欢可以弃文,看小说注重观感,不是判案子
[投诉]
[2楼] 网友:lavender66% [2019-01-30 01:54:19]
+1
[3楼] 网友:shanlan86% [2019-01-30 04:14:07]
是的,我不会弃文,但是确实觉得男主做事太过。这不是说孝顺父母就可以被认同的。
[4楼] 网友:酱小北 [2019-01-30 10:23:01]
对啊。我也觉得男主上一世就是渣啊。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也不行了吗?一说男主渣就有杠精说什么看不下去就弃文。读者没有权利发表意见吗?又没有上升到作者。
1 [投诉]
[5楼] 网友:思思 [2019-01-30 11:07:27]
大家说男主渣,其实很多人包括我都不是因为男主不爱女主骂她渣啊,事实都没搞清楚就在那洗不渣的。我再说一下男主渣得几点:1.新婚没多久就纳妾,不道义。没人逼你只娶一个人,但结婚没多久就纳妾,确实不仗义,好歹缓一段时间再纳吧。2.老婆因为你谋反被人抓了,不去救我也理解了。但关键是,人死的那么惨,10年了,一次祭拜都没有,这是人做的事吗?扶兰并没有对不起他啊,你老婆死了,没人要你天天哭丧,去祭拜一下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吗?3.明知道小妾害死了自己老婆,却无动于衷,就因为他老娘喜欢这个凶手。一个无辜的人被害死了,就算你对这个人没有爱情,基本做人的道义都不用讲了吗?凶手不该受到惩罚吗?就算碍于老母不好动手,留她一命可以,但起码不能让凶手过的那么滋润吧,戚女升职又加薪啊,照样当皇后风光无限。4.对儿子不关心。说是什么因为儿子不能讲话才没封太纸,但这十年间,他真的有关心儿子吗?哦,派几个人照顾一下就算关心了呀。儿子病早好了也不知道,一天天绝望也不知道,就在那口头关心,醉醉哒。5.像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扶兰一直被谢母磋磨,固然是谢母辣鸡,扶兰上辈子也确实是软弱可欺,可谢渣的态度难道不是重要因素吗。他是没主动去磋磨扶兰,但放任自己老母跟小妾各种给扶兰立规矩,别人一看他自己都不把老婆当回事,谁还会正眼看扶兰?
2 [投诉]
[6楼] 网友:2207222459% [2019-01-30 11:17:24]
楼上的件件戳心,最不能忍的就是从不祭拜女主,算是人吗?女主是因为谁自杀的?
[7楼] 网友:qiqi24% [2019-01-30 11:29:55]
嗯,赞同楼主及楼上,不过也就是小说而已,我反正是能看就看不能看就弃文了,反正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要避开,因为是遇不到重生这回事的
[8楼] 网友:沧海一粟 [2019-01-30 11:44:45]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五楼说的3、4、5点。谢母太恶心人了,十足的小人嘴脸。男主最爱他妈,爱到可以包容一切,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绝对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huiyanningle
1% 打分:2 [2019-01-30 00:33:25]
20看到很多讨论关于男主渣不渣,我就忍不住说句,作为妻子付出了所有该付的责任,却得不到该得到的。不说爱这个玩意,就凭他在明知道做小妾害死妻子,也因为所谓的孝顺立后。在男主眼里,可以说只有他和他母亲是人,女主和儿子都是工具罢了。
2
[1楼] 网友:叶公
[2019-01-30 01:31:45]
不喜欢可以弃文,看小说注重观感,不是判案子
[投诉]
[2楼] 网友:lavender
66% [2019-01-30 01:54:19]
+1
[投诉]
[3楼] 网友:shanlan
86% [2019-01-30 04:14:07]
是的,我不会弃文,但是确实觉得男主做事太过。这不是说孝顺父母就可以被认同的。
[投诉]
[4楼] 网友:酱小北
[2019-01-30 10:23:01]
对啊。我也觉得男主上一世就是渣啊。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也不行了吗?一说男主渣就有杠精说什么看不下去就弃文。读者没有权利发表意见吗?又没有上升到作者。
1 [投诉]
[5楼] 网友:思思
[2019-01-30 11:07:27]
大家说男主渣,其实很多人包括我都不是因为男主不爱女主骂她渣啊,事实都没搞清楚就在那洗不渣的。我再说一下男主渣得几点:
1.新婚没多久就纳妾,不道义。没人逼你只娶一个人,但结婚没多久就纳妾,确实不仗义,好歹缓一段时间再纳吧。
2.老婆因为你谋反被人抓了,不去救我也理解了。但关键是,人死的那么惨,10年了,一次祭拜都没有,这是人做的事吗?扶兰并没有对不起他啊,你老婆死了,没人要你天天哭丧,去祭拜一下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吗?
3.明知道小妾害死了自己老婆,却无动于衷,就因为他老娘喜欢这个凶手。一个无辜的人被害死了,就算你对这个人没有爱情,基本做人的道义都不用讲了吗?凶手不该受到惩罚吗?就算碍于老母不好动手,留她一命可以,但起码不能让凶手过的那么滋润吧,戚女升职又加薪啊,照样当皇后风光无限。
4.对儿子不关心。说是什么因为儿子不能讲话才没封太纸,但这十年间,他真的有关心儿子吗?哦,派几个人照顾一下就算关心了呀。儿子病早好了也不知道,一天天绝望也不知道,就在那口头关心,醉醉哒。
5.像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扶兰一直被谢母磋磨,固然是谢母辣鸡,扶兰上辈子也确实是软弱可欺,可谢渣的态度难道不是重要因素吗。他是没主动去磋磨扶兰,但放任自己老母跟小妾各种给扶兰立规矩,别人一看他自己都不把老婆当回事,谁还会正眼看扶兰?
2 [投诉]
[6楼] 网友:22072224
59% [2019-01-30 11:17:24]
楼上的件件戳心,最不能忍的就是从不祭拜女主,算是人吗?女主是因为谁自杀的?
2 [投诉]
[7楼] 网友:qiqi
24% [2019-01-30 11:29:55]
嗯,赞同楼主及楼上,不过也就是小说而已,我反正是能看就看不能看就弃文了,反正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要避开,因为是遇不到重生这回事的
1 [投诉]
[8楼] 网友:沧海一粟 [2019-01-30 11:44:45]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五楼说的3、4、5点。谢母太恶心人了,十足的小人嘴脸。男主最爱他妈,爱到可以包容一切,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绝对是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