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2207222459% 打分:2 [2019-01-29 16:41:53]
又重新看了关于男女主今生长沙国初见的那部分内容,男主自称从来没想过接受戚氏(?),另外初见女主就喜欢上了她的外貌。男主就给人感觉还是普通人,除了他比较有能力之外,其他的见色起意什么的和别的直男没啥两样。上辈子他对女主和孩子有愧疚是真,但说有多爱女主和孩子(?),这个真不一定有。处死戚氏那里理由是为女主和孩子申冤,感觉更像是为了除去外戚势力或者心理上无法接受背叛过自己的人或者是为了缓和自己的愧疚感。他做的事更多的还是为了自己,替女主孩子报复只是顺带。
2
[1楼] 网友:归与39% [2019-01-29 16:45:00]
是这样的,蓬大笔下的女主目前我最喜欢这个,女主不如抛弃大猪蹄子去颠倒众生吧
[投诉]
[2楼] 网友:2207222459% [2019-01-29 16:51:09]
对自己孩子嘴上说着爱,却忽视孩子的最根本的心理创伤,没有及时抚慰受伤心灵,最后导致孩子自杀,这算爱吗?这是他自以为是的爱吧。就像现代家庭父母美其名曰“为你好”却强迫你做不愿做的事情,父母心里得到安慰了,给孩子带来的痛苦,只能孩子自己慢慢消化。
[3楼] 网友:橘子橘子8% [2019-01-29 16:56:12]
上辈子男主并没有爱上女主,只是亏欠的感觉吧
[4楼] 网友:2207222459% [2019-01-29 16:59:59]
从目前来看,男主对女主就是见色起意,爱啥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5楼] 网友:2207222459% [2019-01-29 17:03:32]
另外比起男主,还是炸毛死傲娇兼小可怜魏老板更可爱
[6楼] 网友:2207222459% [2019-01-29 17:28:33]
日啊,又重看了熙儿质问男主那一章,发现男主以为熙儿心里不平是因为自己没立熙儿当太子(狗子摸摸你的良心再说话)另外为啥不祭拜女主哩,好歹人家也给你生孩子服侍母亲操持家务任劳任怨,最后为了不拖你后腿死了。10年了连每年抽出时间宫里就近祭拜一下都不去,能耽误你啥事儿啊。这是啥世纪大渣男呢,大兄弟。女主要不是最开始和男主还有几分甜蜜,如果是盲婚哑嫁,妈的,那也活的也太惨了吧。
[7楼] 网友:银大喷 [2019-01-29 21:00:12]
我特别好奇他上一世有几个儿子 他不立熙儿是不是立了别人他和戚难道没有小孩吗???
[8楼] 网友:大猩猩18% [2019-01-29 22:30:08]
我觉得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孝顺。。。原配妻子被害死了,他还要把凶手立为皇后,然后一直等自己老娘死了才报仇,孝顺的不得了呀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22072224
59% 打分:2 [2019-01-29 16:41:53]
20又重新看了关于男女主今生长沙国初见的那部分内容,男主自称从来没想过接受戚氏(?),另外初见女主就喜欢上了她的外貌。男主就给人感觉还是普通人,除了他比较有能力之外,其他的见色起意什么的和别的直男没啥两样。上辈子他对女主和孩子有愧疚是真,但说有多爱女主和孩子(?),这个真不一定有。处死戚氏那里理由是为女主和孩子申冤,感觉更像是为了除去外戚势力或者心理上无法接受背叛过自己的人或者是为了缓和自己的愧疚感。他做的事更多的还是为了自己,替女主孩子报复只是顺带。
2
[1楼] 网友:归与
39% [2019-01-29 16:45:00]
是这样的,蓬大笔下的女主目前我最喜欢这个,女主不如抛弃大猪蹄子去颠倒众生吧
[投诉]
[2楼] 网友:22072224
59% [2019-01-29 16:51:09]
对自己孩子嘴上说着爱,却忽视孩子的最根本的心理创伤,没有及时抚慰受伤心灵,最后导致孩子自杀,这算爱吗?这是他自以为是的爱吧。就像现代家庭父母美其名曰“为你好”却强迫你做不愿做的事情,父母心里得到安慰了,给孩子带来的痛苦,只能孩子自己慢慢消化。
[投诉]
[3楼] 网友:橘子橘子
8% [2019-01-29 16:56:12]
上辈子男主并没有爱上女主,只是亏欠的感觉吧
[投诉]
[4楼] 网友:22072224
59% [2019-01-29 16:59:59]
从目前来看,男主对女主就是见色起意,爱啥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投诉]
[5楼] 网友:22072224
59% [2019-01-29 17:03:32]
另外比起男主,还是炸毛死傲娇兼小可怜魏老板更可爱
[投诉]
[6楼] 网友:22072224
59% [2019-01-29 17:28:33]
日啊,又重看了熙儿质问男主那一章,发现男主以为熙儿心里不平是因为自己没立熙儿当太子(狗子摸摸你的良心再说话)另外为啥不祭拜女主哩,好歹人家也给你生孩子服侍母亲操持家务任劳任怨,最后为了不拖你后腿死了。10年了连每年抽出时间宫里就近祭拜一下都不去,能耽误你啥事儿啊。这是啥世纪大渣男呢,大兄弟。女主要不是最开始和男主还有几分甜蜜,如果是盲婚哑嫁,妈的,那也活的也太惨了吧。
[投诉]
[7楼] 网友:银大喷
[2019-01-29 21:00:12]
我特别好奇他上一世有几个儿子 他不立熙儿是不是立了别人
他和戚难道没有小孩吗???
[投诉]
[8楼] 网友:大猩猩
18% [2019-01-29 22:30:08]
我觉得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孝顺。。。原配妻子被害死了,他还要把凶手立为皇后,然后一直等自己老娘死了才报仇,孝顺的不得了呀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