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9-07-29 20:24:34]
看到这里三观尽毁,男女主你们很6假如你是原主,自己的身体被抢,倾尽一世捧在手心的爸爸妈妈和弟弟,被另一个女人用着自己的身体欺负,哪怕爸爸妈妈和弟弟对自己不好,那也用不着她一个外人在这里指手画脚用着自己的身体,撩着喜欢自己的男人,可笑的是那个男人连身体换了个核子,还对着她脸红心跳娇羞不以不管女主她其实是不是原主,但她没有承受那些痛苦,没有记忆,不过是通过上帝视角看过剧情而已即使是同一个人,拥有着一样的身体,但她没有以前的记忆,有着另外一个独立的记忆,试问是,她还是原来的那个自己吗?不,不是痛苦是原来的自己承受的,温暖是现在的她承受的,这并不公平,即使这个她是自己,那也不行
2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7-29 20:26:10]
道歉少打了几个字,气氛全毁-_-#!
[投诉]
[2楼] 网友:冷血梦冷大妖孽 [2019-07-30 12:39:38]
没错
[3楼] 网友:冷血梦冷大妖孽 [2019-07-30 12:40:06]
这不公平
[4楼] 网友:牧与 [2019-07-30 13:39:28]
你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我不打算入坑了
[5楼] 网友:38768705 [2019-07-30 15:37:26]
说的好有道理哦(⊙o⊙)
[6楼] 网友:38768705 [2019-07-30 15:38:10]
说的好有道理哦
[7楼] 网友:千山万水鸟飞绝 [2019-07-30 23:18:00]
作者不是说了穿书女主就是原女主吗?文案里写了呀
1 [投诉]
[8楼] 网友:未卜生休 [2019-07-31 02:14:33]
谢排雷
[9楼] 网友:神乐 [2019-07-31 10:54:41]
感谢排雷
[10楼] 网友:小笨呆呆熊 [2019-07-31 16:05:22]
谢排
[11楼] 网友:奶声.43% [2019-07-31 16:48:49]
痛苦都是原主承受的。为啥这辈子的好处全落到女主这个穿书女身上来了……还撩着喜欢原女配的男主。我觉得原女配在天有灵绝对是不甘心还会恨女主的。(?-ι_-`)
[12楼] 网友:青芈 [2019-08-01 08:44:04]
作者说了穿书女主就是原主了呀 ,失忆也是啊,你不能说你失忆了你就不是你了
[13楼] 网友:啊哈哈哈哈 [2019-12-27 03:54:39]
所以失忆了,我就不是我了吗,是这个理论嘛?
[14楼] 网友:小七 [2020-01-18 22:59:08]
失忆了感情经历都是自己的,记忆会忘掉感情不会,而这里什么都没有,同一个灵魂经历不一样,没有感情就不是一个人,桔梗和戈薇能说一个人吗
2 [投诉]
[15楼] 网友:才情子栖 [2020-04-07 11:42:45]
对犬夜叉剧情很迷,一直心疼桔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9-07-29 20:24:34]
20看到这里三观尽毁,男女主你们很6
假如你是原主,自己的身体被抢,
倾尽一世捧在手心的爸爸妈妈和弟弟,被另一个女人用着自己的身体欺负,哪怕爸爸妈妈和弟弟对自己不好,那也用不着她一个外人在这里指手画脚
用着自己的身体,撩着喜欢自己的男人,可笑的是那个男人连身体换了个核子,还对着她脸红心跳娇羞不以
不管女主她其实是不是原主,但她没有承受那些痛苦,没有记忆,不过是通过上帝视角看过剧情而已
即使是同一个人,拥有着一样的身体,但她没有以前的记忆,有着另外一个独立的记忆,试问是,她还是原来的那个自己吗?
不,不是
痛苦是原来的自己承受的,温暖是现在的她承受的,这并不公平,即使这个她是自己,那也不行
2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7-29 20:26:10]
道歉少打了几个字,气氛全毁-_-#!
[投诉]
[2楼] 网友:冷血梦冷大妖孽 [2019-07-30 12:39:38]
没错
[投诉]
[3楼] 网友:冷血梦冷大妖孽 [2019-07-30 12:40:06]
这不公平
[投诉]
[4楼] 网友:牧与 [2019-07-30 13:39:28]
你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我不打算入坑了
[投诉]
[5楼] 网友:38768705 [2019-07-30 15:37:26]
说的好有道理哦(⊙o⊙)
[投诉]
[6楼] 网友:38768705 [2019-07-30 15:38:10]
说的好有道理哦
[投诉]
[7楼] 网友:千山万水鸟飞绝 [2019-07-30 23:18:00]
作者不是说了穿书女主就是原女主吗?文案里写了呀
1 [投诉]
[8楼] 网友:未卜生休 [2019-07-31 02:14:33]
谢排雷
[投诉]
[9楼] 网友:神乐 [2019-07-31 10:54:41]
感谢排雷
[投诉]
[10楼] 网友:小笨呆呆熊 [2019-07-31 16:05:22]
谢排
[投诉]
[11楼] 网友:奶声.
43% [2019-07-31 16:48:49]
痛苦都是原主承受的。为啥这辈子的好处全落到女主这个穿书女身上来了……还撩着喜欢原女配的男主。我觉得原女配在天有灵绝对是不甘心还会恨女主的。(?-ι_-`)
[投诉]
[12楼] 网友:青芈 [2019-08-01 08:44:04]
作者说了穿书女主就是原主了呀 ,失忆也是啊,你不能说你失忆了你就不是你了
1 [投诉]
[13楼] 网友:啊哈哈哈哈 [2019-12-27 03:54:39]
所以失忆了,我就不是我了吗,是这个理论嘛?
1 [投诉]
[14楼] 网友:小七 [2020-01-18 22:59:08]
失忆了感情经历都是自己的,记忆会忘掉感情不会,而这里什么都没有,同一个灵魂经历不一样,没有感情就不是一个人,桔梗和戈薇能说一个人吗
2 [投诉]
[15楼] 网友:才情子栖 [2020-04-07 11:42:45]
对犬夜叉剧情很迷,一直心疼桔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