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渣们重生后哭声沙哑求我原谅[穿书]》  第17章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2 [2019-07-29 20:24:34]

看到这里三观尽毁,男女主你们很6
假如你是原主,自己的身体被抢,
倾尽一世捧在手心的爸爸妈妈和弟弟,被另一个女人用着自己的身体欺负,哪怕爸爸妈妈和弟弟对自己不好,那也用不着她一个外人在这里指手画脚
用着自己的身体,撩着喜欢自己的男人,可笑的是那个男人连身体换了个核子,还对着她脸红心跳娇羞不以
不管女主她其实是不是原主,但她没有承受那些痛苦,没有记忆,不过是通过上帝视角看过剧情而已
即使是同一个人,拥有着一样的身体,但她没有以前的记忆,有着另外一个独立的记忆,试问是,她还是原来的那个自己吗?
不,不是
痛苦是原来的自己承受的,温暖是现在的她承受的,这并不公平,即使这个她是自己,那也不行

2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19-07-29 20:26:10]

道歉少打了几个字,气氛全毁-_-#!

    [投诉]

[2楼] 网友:冷血梦冷大妖孽 [2019-07-30 12:39:38]

没错

    [投诉]

[3楼] 网友:冷血梦冷大妖孽 [2019-07-30 12:40:06]

这不公平

    [投诉]

[4楼] 网友:牧与 [2019-07-30 13:39:28]

你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我不打算入坑了

    [投诉]

[5楼] 网友:38768705 [2019-07-30 15:37:26]

说的好有道理哦(⊙o⊙)

    [投诉]

[6楼] 网友:38768705 [2019-07-30 15:38:10]

说的好有道理哦

    [投诉]

[7楼] 网友:千山万水鸟飞绝 [2019-07-30 23:18:00]

作者不是说了穿书女主就是原女主吗?文案里写了呀

1   [投诉]

[8楼] 网友:未卜生休 [2019-07-31 02:14:33]

谢排雷

    [投诉]

[9楼] 网友:神乐 [2019-07-31 10:54:41]

感谢排雷

    [投诉]

[10楼] 网友:小笨呆呆熊 [2019-07-31 16:05:22]

谢排

    [投诉]

[11楼] 网友:奶声.43% [2019-07-31 16:48:49]

痛苦都是原主承受的。为啥这辈子的好处全落到女主这个穿书女身上来了……还撩着喜欢原女配的男主。我觉得原女配在天有灵绝对是不甘心还会恨女主的。(?-ι_-`)

    [投诉]

[12楼] 网友:青芈 [2019-08-01 08:44:04]

作者说了穿书女主就是原主了呀 ,失忆也是啊,你不能说你失忆了你就不是你了

1   [投诉]

[13楼] 网友:啊哈哈哈哈 [2019-12-27 03:54:39]

所以失忆了,我就不是我了吗,是这个理论嘛?

1   [投诉]

[14楼] 网友:小七 [2020-01-18 22:59:08]

失忆了感情经历都是自己的,记忆会忘掉感情不会,而这里什么都没有,同一个灵魂经历不一样,没有感情就不是一个人,桔梗和戈薇能说一个人吗

2   [投诉]

[15楼] 网友:才情子栖 [2020-04-07 11:42:45]

对犬夜叉剧情很迷,一直心疼桔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2:28:1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