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渣们重生后哭声沙哑求我原谅[穿书]》  第2章

网友:红绿鲤鱼 打分:2 [2019-02-14 19:17:50]

如果因为被救了生命就可以全面对一个人有好感,以至于之前疼爱了十几年在这之后立刻没有了感情这个感情也太塑料了吧

   

[1楼] 网友:不想上班 [2019-02-17 17:04:20]

自私自利呗。什么都没有自己重要。

    [投诉]

[2楼] 网友:闪退40% [2019-02-20 03:00:29]

可要是自己付出了生命,那些人都没回心转意,那得是什么人啊

    [投诉]

[3楼] 网友:萦荦潆50% [2019-02-21 16:05:39]

在关乎自己生死的时候,对比太明显了

    [投诉]

[4楼] 网友:黑色单耳兔 [2019-02-25 10:17:03]

相处十多年的闺蜜可以因为一个男人闹翻,三四十年的亲兄弟也可以为了区区十几万遗产翻脸不认人……感情本来就很脆弱。

    [投诉]

[5楼] 网友:舒舒 [2019-03-02 22:10:53]

后面那句不好说,但是如果一个人为了救你都没命了,你还能因为她救了你没有一点好感,这得是什么人啊,一个你百般伤害的人救了你连命都没了,慢慢的开始愧疚,后悔没对她好点,当一个人都没了,你所能想到的就只有那个人的好了,慢慢的好感度不就爆棚了,不正常吗,人之常情吧。

    [投诉]

[6楼] 网友:饭饭 [2019-03-03 10:27:25]

我也觉得,这样的感情也太廉价了

    [投诉]

[7楼] 网友:A [2019-03-08 01:28:49]

不过是生死帮你看到一个人性格中的暗处罢了。谁能对一个放弃养父母全家性命的姐姐敬爱有加呢?

    [投诉]

[8楼] 网友:hokari [2019-03-08 09:18:25]

我是觉得在生死面前,这种对比更强烈一些,因为经历了生死所以看很多事情没有像之前那么复杂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3:02: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